close

還記得前一篇分享給大家酵素去角質的產品嗎??

在那篇我有提到說:

去完角質後~建議大家可以趕快拿一片好面膜或是凍膜來敷~

或者是使用有面膜效果的保養品

我這次就是要來介紹分享有面膜效果的保養品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IMAG1395.jpg 

我喜歡體驗不同的保養品~

將體驗的感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畢竟~

女人都是善變的咩~

對保養品的需求絕對不可能是一成不變的~

我喜歡隨著自己的心情~

選擇自己想要的保養方式~

面膜我喜歡用~凍膜我也喜歡~乳液~乳霜~等...我都喜歡

這次要體驗的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我使用後~也覺得是一款很不錯的產品~

IMAG1397.jpg

洗完臉或是去完角質之後~

就可以趕快來塗抹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IMAG1403.jpg

這個試用瓶子~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用完之後

還可以拿來裝外出用的保養品

IMAG1407.jpg

我這次有試著將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用兩種不同的方式使用

1.取用較多的使用份量~當作面膜與凍膜的方式使用~

2.當作一般平日使用的乳液/乳霜的保養品使用~

效果都很不錯呦~

一起來看看我的體驗過程吧^..^

IMAG1410.jpg

好了~

我趕快來打開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試用品囉~

 打開後~我先聞了一下味道~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是屬於淡淡的很舒服的香味~

質地上來說~不會像乳液一般的流動狀~比較像乳霜的質地

IMAG1396.jpg

首先使用的方式是~

我取出了比較多量的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塗抹在臉部肌膚 

IMAG1415.jpg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適當的按摩後~

我以為他會像水凝霜一樣會化成水珠狀~

結果..並沒有ㄟ

而是像一般的乳液或是乳霜一樣~還是呈現乳狀

IMAG1416.jpg

然後以指腹將水凝膜推開~

並搭配著按摩手法

由下而上、由內而外,

讓臉部吸收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完成~

IMAG1417.jpg

千萬要記得~

按摩臉部時千萬不要大力拉扯

肌膚是很脆弱的呦

IMAG1418.jpg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我覺得很適合熱乎乎的夏天來使用~

像我剛剛用的分量那麼多~

可是就在我稍加按摩後~

也都全吸收了~

看這張照片裡的我~

臉上肌膚看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清爽不黏膩~

實際上也確實是真的很清爽不黏膩~

重點是..臉部肌膚有一種很順滑的觸感

摸起來都不會感覺黏黏的有油膩的不舒服ㄟ

搭配上淡淡的花香~真的讓我很享受~

而且..我明明就塗抹很多..卻一點都不會黏..超神奇的

而且臉部的色澤是偏白亮的~

我覺得外出時如果塗抹這個..真的可以說是心機乳液

因為肌膚變得白亮順滑..肌膚狀況看起來真的是很不錯^..^

IMAG1427.jpg

這張照片是隔天起來之後的照片~

臉部也沒有出現油膩感~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讓我保持著清爽不黏膩卻有舒服的水潤感一整個夜晚~

讓肌膚既可以不用黏膩~卻又可以有水潤滑溜的感覺~

這種全新的沽溜超水感~老實說..很不賴ㄟ~

而且洗臉的時候~我以為水凝膜碰到水之後會呈現滑滑的狀況~

結果並沒有ㄟ~看樣子好像是被肌膚吸收了一樣~

現在夏天晚上都會吹冷氣睡覺~敷上這種水凝膜更可以保持肌膚的含水量

降低肌膚因為缺水而導致的乾燥~我可不想讓肌膚乾巴巴的~

總之~我的人生最開心的一件事之一

就是試用到適合自己跟真的好用值得推薦的產品了啦~

這個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我真心推薦~讚

可惜這個適用罐真的太小罐了啦~真的很好用~我很喜歡

IMAG1473.jpg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

我也另外將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

IMAG1434.jpg

取出適量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IMAG1435.jpg

 一樣用指腹將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推開

IMAG1436.jpg

輕柔的按摩後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就吸收囉~

IMAG1437.jpg 

手部使用了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一樣是吸收速度很快~而且完全清爽不會黏膩

IMAG1440.jpg

接著我要分享的是第2種使用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方式

IMAG1475.jpg

取出一般平日保養的使用分量

IMAG1476.jpg

一樣以指腹將水凝膜推開~

並搭配著按摩手法

由下而上、由內而外

IMAG1477.jpg

讓臉部吸收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完成

還是一樣的清爽不黏膩~

而且肌膚亮度也提升了不少~有保養真的有差

難怪會有這句名言: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千萬不要連簡單地塗抹都懶~

肌膚是需要好好善待與保養的^..^

IMAG1478.jpg

偶不素在學許村美啦~

我是要跟大家說~脖子的部分也很重要~

記得也要取一些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塗抹在脖子上呦

不要虧待脖子了~

不然臉變白了~結果脖子黑嚕嚕~出現色差..請自行負責囉~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告知喔!!!!

IMAG1481.jpg

好了~

簡單地用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完成保養囉~

IMAG1483.jpg

使用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之後~

肌膚含水量加強了之後~也可以讓粉更貼妝呦~

IMAG1488.jpg

這次的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體驗分享

就到此一段落囉~

大家也可以去 Aquater的粉絲團逛逛:http://goo.gl/TYtqro

我也很喜歡去各大的粉絲團逛逛

有時候都會有很不錯的訊息或是優惠~

分享給各位囉~

IMAG1490.jpg  

每個人的膚質與感受都不同

以上體驗是本人親身體驗後的實際感受分享

非代表所有人的狀況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