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偶然的聽到廣播說著~小暑到囉

大家知道什麼是小暑嗎?

就是二十四節氣之第十一節氣,

每年7月7日或8日視太陽到達黄經105°時爲小暑;

暑,表示炎熱的意思,小暑爲小熱,還不十分熱。

意指天氣開始炎熱,但還沒到最熱,

天啊~

最近都快熱到都快融化了~最熱的時節居然還沒來~

為了對抗夏天~要幫肌膚做的保養真的很多~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再來就是~保養品內的成分最好能夠有美白的功效~

除了美白~天氣熱最常呆的地方就是冷氣房了~

在冷氣房裡的肌膚最容易乾巴巴~

這時候..也少不了要保濕~

你看...事情多不多(翻白眼中...)

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體驗的產品~

就是有美白與保濕功能的產品~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分享

1.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照片左) 

2.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照片右)

3.起泡網(照片中)

IMAG1097.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IMAG1101.jpg

看到背面的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介紹了嗎??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除了一般洗臉之外~

還有ph5.5最親膚及不流淚配方,寶寶也可以使用ㄟ~

其實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是可以用於全身的一塊皂啦

不過分洗去皮脂,保持最佳防護,所以連寶寶這種最細嫩嬌貴的肌膚也都能使用,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通過SGS-微生物、重金屬及酸鹼值檢驗,所以可以安心且放心的拿來使用

我這次選擇的是單純的燕窩膠原晶凍皂~

Morgan’s的晶凍皂也有另四款添加其它復方成分的產品

櫻花、薰衣草、葡萄柚、蘆薈這四種分別各有不同的功效與效用

可以依自己當下的肌膚狀況來分別選用~

這款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的主要功效與效用~

大家可以自行看看照片內的盒裝上說明呦

 IMAG1100.jpg

起泡網

我自己本身就有使用起泡網的習慣~

這次的起泡網~有什麼不同之處咧??

IMAG1106.jpg

這款起泡網是圓形的~

當然是為了要搭配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而設計的

IMAG1107.jpg

重點是..

這個起泡網有貼心的調整大小的設計ㄟ

IMAG1109.jpg 

這樣就不怕使用到最後變小顆時

會從起泡網內掉出來囉

不得不給這個調整大小的貼心設計一顆心~

IMAG1110.jpg

最後就是這個

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

IMAG1111.jpg

這個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

有具深層美白機能,還結合多種有效美白複方成份,

讓我好想整個身體都用喔..哈哈 

這個體驗罐...太小瓶了啦

IMAG1114.jpg

Morgan’s貼心的提供了一張使用說明

IMAG1115.jpg

 要來體驗囉

IMAG1116.jpg

IMAG1118.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不說還以為是要吃果凍了咧

IMAG1121.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IMAG1122.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IMAG1123.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IMAG1131.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IMAG1132.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放入起泡網

IMAG1133.jpg

放入起泡網之後~加水浸泡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IMAG1135.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搓揉一下~

簡單單就搓出一堆細小綿密的泡泡囉

IMAG1136.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味道部分~我覺得沒有味道ㄟ~

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有膠原而會有腥味~

這個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真的沒有特別味道

至於泡沫部分~

因為是使用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沫~

所以泡沫確實是綿密細緻的沒話說~

IMAG1137.jpg

前面介紹的時後

就有提到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有不流淚配方~

所以咧~有實驗精神的我...當然要來試一下囉

確實沒有一般會流淚的產品刺激~

不過..雖然有不流淚配方~但也不建議特別嘗試呦~

IMAG1140.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沖洗時~會一直有滑溜的感覺~

所以喜歡洗完要很乾淨的朋友~

可能就要習慣一下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洗完後並不會有乾澀的緊繃感~ 

IMAG1142.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使用完之後

就可以直接放在剛剛的塑膠盒子裡~

下次要使用時就直接拿起來使用~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IMAG1145.jpg

洗完臉之後~

趕快來使用我想用在全身的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

哈哈哈~可惜太小罐了~

好啦~先把臉顧好啦~

除了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

我還特別多準備了幾片化妝棉~

IMAG1150.jpg

 是的~我要來濕敷囉

IMAG1154.jpg

因為我家沒有面膜片~

所以我就拿化妝棉來替用~

IMAG1155.jpg

 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

濕敷的時間大約就跟敷面膜的時間差不多

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

味道真的很花香味十足

薔薇的味道我覺得有點類似玫瑰花香ㄟ

這種芬芳的香味~好清新舒服~

IMAG1160.jpg 

使用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濕敷之後

我覺得肌膚一整個就很有保濕的感覺~

結果我看照片時..發現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的額頭跟眉心沒敷到的地方..

仔細一看..好像出現色差ㄟ...哈哈哈...

之後我也有將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一般化妝水來使用

一樣也是保濕感十足~

很適合肌膚容易缺水~

或是時常待在冷氣房裡的朋友使用呦

千萬要記得~塗抹時要均勻~

除了臉部要塗抹均勻之外..脖子的部分也不要漏掉喔~

不然就會像照片裡的我一樣~不小心就出現色差了~

IMAG1166.jpg

蛤??怎麼場景換成了這對父女ㄚ~ 

IMAG1339.jpg 

當然是有原因的囉

IMAG1340.jpg

還記得前面有提到說~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嬰兒也可以使用

 IMAG1343.jpg

天氣這麼熱~最嬡也流了一堆嬰兒汗~

所以我決定了~

IMAG1344.jpg

要讓最嬡來試用嬰兒也可以使用的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IMAG1345.jpg

先在塑膠盒裡放一些水

IMAG1346.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浸泡在裡面

IMAG1348.jpg 

淨泡的時間可以先來處理小屁嬡了

IMAG1349.jpg

首先就是洗頭囉

IMAG1350.jpg

直接拿著裝在起泡網裡的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在最嬡的頭頂搓洗

IMAG1351_1.jpg

起泡的狀態很不錯~

最嬡也沒有被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的泡泡刺激到

果然是個有不流淚配方的產品

IMAG1359_1_1.jpg

接著就要來洗巴蒂(身體)囉

IMAG1361.jpg

一樣直接拿著裝在起泡網裡的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在最嬡的身體搓洗

搓洗時~綿密的小泡泡就一直不斷的產生~

起泡網在搓洗最嬡細嫩皮膚時~

並沒有發生被起泡網搓紅的情況

這也代表起泡網是可以直接在臉部肌膚上使用的呦

後續我也有試著直接用起泡網在臉上做清潔

確實不會傷肌膚~而且完全不會有不舒服感

Q彈ㄉㄨㄞ~ㄉㄨㄞ的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貼合肌膚無死角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IMAG1368.jpg

(((((八八~你要幫我洗乾淨ㄛ)))))

IMAG1362.jpg

幫最嬡洗澡的老公ㄧ直說:

這個好~這個洗起來的泡沫與觸感很好很舒服~

IMAG1365.jpg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好一個全家大小都適用的產品

 IMAG1371.jpg

最後老公還說:

那我等一下也要來用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IMAG1374.jpg  

文末分享一下兩段

 Morgan’s燕窩膠原晶凍皂

(超特別的Q彈ㄉㄨㄞ~ㄉㄨㄞ晶凍皂)影片~

影片1

 

影片2

  

每個人的肌膚與體驗感受都不同

僅分享我親身體驗感受給各位參考

不代表所有人的狀況呦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