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保養肌膚的人

應該都跟我一樣~

會有去角質的習慣

我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我認為真的是很特別的去角質產品

那就是: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IMAG0996.jpg

先來跟大家說說~

為什麼我會覺得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特別咧??

因為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就如同名稱一樣~

是用酵素成分來去除臉上污垢與老廢角質~

另外~使用的形式就像洗臉一般~

而非一般傳統去角質的方式是添加顆粒磨砂或者是塗抹產品後需搓揉的方式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使用起來真的是很溫和

讓我第一次體驗到~

原來~去角質真的就是可以像洗臉般的溫和~

真誠的邀請大家~

趕快一起跟我一樣~

溫和的讓肌膚遠離粗糙與暗沉吧^..^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我這次的體驗過程~

IMAG0997.jpg

是的~

你沒看錯~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的包裝..就是這樣

沒有外盒~就是只有這樣簡單的塑膠袋包裝

這樣的設計~也算是環保省資源的一種設計呦

IMAG1000.jpg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美妝算是數一數二的出名

這次要介紹的ORBIS就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話說~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包裝袋內提供的明書

可全是只有日文字~沒有中文翻譯的呦~

不過~不用擔心~包裝袋上有中文的簡介與使用方式說明啦

或者去官網看~也會有更清楚的成分與相關介紹

附上網址http://v6.advg.jp/adpv6/r/7qA_G1Y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7547號

IMAG1001.jpg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有一個簡單的白色膠條封膜

IMAG1002.jpg

 撕開後~

就直接可以看得到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的模樣囉

只要由這個小孔倒出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IMAG1003.jpg

我把容器全部打開來

是為了能讓大家可以把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看得更清楚一點啦~

使用時不需要這樣做喔~

看得出來~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就是一粒粒小顆粒的形態

大家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疑惑~

那....這該不會就是跟顆粒型的磨砂一樣吧...

要用顆粒來做磨砂去角質??

呵呵~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IMAG1005.jpg

我先來試用在手背上

其實如果可以~只要是肌膚都會有角質~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使用在手腳與身體上也是很OK的呦^..^

P1310954.JPG

((((還好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很輕)))

P1310955.JPG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白色的細小顆粒

P1310956.JPG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加水後~就可以開始準備體驗產品囉~

P1310957.JPG

因為我只加了一點點水在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上面~

經過畫圈按摩後~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就會呈現像麵粉結塊一樣

並不是像顆粒狀的形式~不會消失然後不停的磨擦肌膚~

使用的是粉末狀態包覆新鮮的酵素~

這個觸感我簡單來說..觸感就是很像...很像洗衣粉啦~哈哈

洗衣粉如果水加太少也會這樣結塊~

而且洗衣粉沒有顆粒~所以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就是像洗衣粉的感覺

不過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可不是洗衣粉呦~呵呵

P1310958.JPG

我繼續再多加一些水~

按摩後就會開始出現像洗臉時會出現的泡沫

P1310959.JPG

這個不是用水清過之後的狀態呦

這個狀態~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全部被按摩吸收後的畫面

剛剛那些粉末全都不見了~

P1310960.JPG

好了~可以用清水沖洗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囉~

清洗時~並不會有滑溜洗不乾淨的感覺~

清洗後也不會有過於乾澀得不舒適感~

P1310961.JPG

就這樣~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清潔了我的手部肌膚的毛孔與角質~

讓我的手背肌膚遠離粗糙與暗沉~肌膚看起來更加的提升亮度有光澤~

P1310962.JPG

對了~

清潔後~不要忘記使用乳液呦~要好好的呵護肌膚^..^

P1310964.JPG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手部測試沒問題後~就可以來使用在臉部肌膚囉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使用的方式與注意事項

  • 1.如果有化妝的~一定要先卸妝~卸妝後可讓臉部微濕。
  • 2.取適量(約一粒櫻桃大小)加入少量水分起泡,再以螺旋狀方式清洗臉部。
  • 3.洗完臉後不需再用洗面乳清潔。
  • 4.手些微沾濕後也可使用
  • 5.使用步驟:豆乳酵素潔顏粉 → 化妝水 → 保濕液 
  • 6.油性肌~普通肌一週使用3~4次,乾性肌膚一週使用1~2次。
  • 7.不要與去角質商品同時使用。
  • 8.請代替一般的潔面乳,不建議天天使用。
  • 9.請依照肌膚的狀況調整使用次數,任何膚質皆適合。

IMAG1009.jpg

首先~

我先把臉部打濕~

然後倒出適量的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份量基本上大約10元硬幣就可以

也可以依自己的使用習慣來做增減~

如果有化妝的~要記得先卸完妝後再使用呦~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我的肌膚算是混合性的~

就是鼻頭還有下巴跟眉心附近超容易出油~

一到夏天時如果流汗~鼻頭還有下巴跟眉心就都會油膩膩的~

這時候角質粗粗的狀況出現的機會更頻繁了~

毛孔看起來也都會特別的明顯~加上出汗與保養品堆積在臉上~ 

所以有時候~臉部就看起來暗沉沒光澤的狀況~ 

這時候我就知道...我該去角質了啦

所以去角質是我每週都要做的事情~

因為毛孔角質清除乾淨後~

對於後續的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化妝時也能更加的服貼

更重要的是~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清爽乾淨~

IMAG1010.jpg

我這次使用的方式就跟洗面乳的方式一樣

加入較多的水~

然後簡單的搓揉後就會出現泡沫~

可以不需再額外的使用起泡網~

泡沫的質感是很細緻的~

IMAG1011.jpg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搓揉出泡沫後~

我就開始有心機的洗臉囉~

((明明就是偷偷的在去角質))

還有...各位有發現到嗎??

其實這個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的泡沫是屬於很綿密的泡沫呦

所以清潔臉部時~也覺得很舒服~

清潔時~也可以特別針對角質較厚與粉刺較多或者是特別油膩的部位做加強按摩~

例如:下巴~鼻頭~還有鼻翼兩側~還有眉心

(((((真的很討厭鼻頭還有下巴眉心三不五時都有粗粗的感覺)))))

按摩之後我就讓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停留在臉上幾秒~

感覺上這樣可以更徹底的清除長久累積的角質與油膩還有粗糙

毛孔清除乾淨了~沒有堆積不良物~才不易長粉刺與痘痘~

做完毛孔大掃除後~

建議大家可以趕快拿一片好面膜或是凍膜來敷~

或者是使用有面膜效果的保養膜

效果與吸收也都會比沒有清除毛孔時來的好呦~

IMAG1012.jpg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老實說..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使用後的臉部肌膚真的比沒使用前的肌膚還白

摸起來的觸感也會比使用前來的順滑與細緻

簡單的溫和去除角質~讓肌膚遠離粗糙與暗沉~

不過~

即便這樣~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也不能夠天天使用

雖然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使用起來很像洗面乳~

但是..畢竟是屬於清除角質類的產品~

所以並不是天天都可使用的清潔產品喔!!!

建議普通或是油性肌膚的一週使用3~4次

乾性肌膚的一週使用1~2次

但是~以上這只是建議的使用次數~

實際使用次數~請依自己的肌膚實際狀況來做調整

IMAG1013.jpg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是個我喜歡的產品~

我用覺得不錯的產品~當然要趕快推薦給老公來使用

IMAG1015.jpg

經過了一整天~

老公的臉已經是一張很油的大油臉了~

而且臉部也看起來很暗沉~髒髒的~

他不是一個喜歡特別保養的人

不過~

當我覺得產品不錯~

要他試用時~他通常都是很樂意配合

更何況這款還是榮獲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第1名及

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的產品ㄟ

IMAG1382.jpg

取出適量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IMAG1383.jpg

老公的水加的比較少

IMAG1384.jpg

也不像我有搓揉出泡沫

IMAG1386.jpg

狀態就像這樣~

感覺上是個好像沒有清潔效果的狀態

IMAG1387.jpg

不過~神奇的事發生囉

當老公將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按摩於臉部時~

泡泡它....居然就自己出現了ㄟ

IMAG1388.jpg

針對我剛剛說的部位特別加強按摩

((老婆在說~老公有偷聽))

老公的鼻子很容易粗粗的~也有很多的黑頭粉刺~

下巴的部分也是會粗粗的~

針對這些地方有加強的做按摩

IMAG1389.jpg

好一個認真洗臉的男人

邊洗的同時~老公一邊說~

這個沒味道ㄟ~很好~

洗起來也不會下下(澀澀)的~

其實~沒味道是當然的~

因為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的成分就是: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也因為以上的三無~

所以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才可以是個

無論是乾性、油性、中性、或敏感肌皆適用~

而且還有添加以下特別的成分

協助清潔毛孔成分:皮脂柔化劑

植物洗淨成分:蛋白質分解酵

植物保濕成分:豆乳發酵液

洗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可以讓肌膚更加透亮咕溜好水嫩的產品啦~

IMAG1391.jpg

感謝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還給老公一張清爽的臉~

遠離了粗糙與暗沉跟可怕的油膩~

鼻頭跟下巴本來摸起來粗粗的狀況~

使用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後馬上就得到了改善~

看照片就看得出來~鼻頭整個是發亮的ㄟ~

而且肌膚整體看請來亮度都提升了~

好一個閃亮亮~哈哈哈

像老公這種油性肌膚的~

這個夏天有夠熱的啦~大家都在比汗多的~

加上老公又是油性肌膚的~

如果沒有適當的固定清除角質~

肌膚就會容易堵塞毛孔~那粉刺或黑頭粉刺跟痘痘就會冒了出來

而且感覺就是很暗沉~也覺得臉髒髒的~

莫名的感覺會比較老成~精神也是看起來很沒朝氣

所以我就會建議老公使用的頻率要多一些~

大約兩天一次~往後就這樣養成固定清潔的好習慣~

男人在外也是要靠面子的^..^

IMAG1392.jpg

老公你自己看~

使用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清潔後的肌膚是不是很乾淨清爽啊

肌膚亮度提升~精神也看起來很好~精氣神十足啊~

看了心情就很好^..^

最後就用老公這張清爽乾淨的臉~

結束這次的體驗分享囉~

IMAG1393.jpg  

以上是我跟我老公本身親身體驗後的分享

不代表所有肌膚使用後的狀況呦

分享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