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女人生了小孩之後..
更要懂得愛自己~
因為..
這樣才能有好體力來照顧體力比你好的小孩ㄚ!!

而且早上起床後..
一下要擠奶給恩寬喝..
一下又怕起床後的嬡姐樂哥會把家裡搞的天翻地覆..
所以動作除了儘量快之外...還是快..跟快快快...
也因此..
很需要一些像是【林醫師的滴雞精】這類..
可以讓我一早起床後...
就能即時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的好東西~


林醫師的滴雞精

只要花個3分鐘處理一下【林醫師的滴雞精】..
就能喝到微溫的滴雞精~
既省時又快速的先暖一下肚子~
可以不用一早還要餓著肚子處理大小事..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一切事務處理好之後..
就能輕鬆的帶著三寶外出蹓躂去~
帶著三寶外出放風..
其實對我來說也是另一種休息的方式~
因為可以讓他們到處跑跑跳跳..
消耗一些體力..
回家後就可以吃午餐睡午覺
小孩的午覺時光..
也是媽媽我快樂放鬆時光的開始..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接著就來開箱分享一下..
這讓媽媽我可以即時補充好體力的【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是的..你沒看錯..
因為處理技術的關係..
所以這是一款不需冷凍宅配就能保存的滴雞精!!
這對於上班族或是外出食用來說..
無疑是上上之選~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包裝也讓我覺得很用心~
這種用心對待顧客的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外盒包裝很精美喜氣~
而且本身外盒就有手提袋~
拿來當成逢年過節的禮盒也很適宜~


林醫師的滴雞精

話說..

林醫師的滴雞精是怎麼來的咧 ?
簡單來說..
首先是先選用16週自然熟成的黑羽土公雞~
再利用恆溫高壓設備隔水來煉雞精~
所得到的就是原汁原味且不加水的林醫師的滴雞精囉~
也因此才會滴滴精華ㄚ!!


林醫師的滴雞精

​外盒上也都有清楚的成分與營養標示...等..


林醫師的滴雞精

還有簡單明瞭的食用圖示~

林醫師的滴雞精

有效日期的標示也沒少~

林醫師的滴雞精

​拆封前還有個滴滴精華的貼紙需撕除~


林醫師的滴雞精

有了這張貼紙封條..
就能確保收禮時有沒有被人拆封過囉~


林醫師的滴雞精

接著只要將手提袋輕輕拉開...
一包包整整齊齊的滴雞精都在裡頭~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存放收納都很方便..
不用費心思去找容器放置~


林醫師的滴雞精

每一單包裝的背面..
都有貼心的食用圖示與營養標示..等..~


林醫師的滴雞精

有效期限的標示也沒少~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兩邊都有好撕開的缺口設計~
外出食用很方便~


林醫師的滴雞精


想喝時...
只需拿出一包滴雞精(不需拆封)..
然後直接放入可耐熱的容器內加熱水..


林醫師的滴雞精

接著只要等個1-3分鐘~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登愣...這樣就完成囉!!
比沖泡麵還要簡單..還要營養~


林醫師的滴雞精

而且有這好撕開的缺口真的很方便~
不然還要到處找剪刀之類的...


林醫師的滴雞精

大家應該都知道..
滴雞精的營養很適合
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但我覺得也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因為常常會早餐來不及..中餐懶得動..晚餐吃的晚..
不妨就在公司準備滴雞精..
肚子餓想要墊墊胃時..隨時都行~


林醫師的滴雞精

香氣誘人的滴雞精~
暖暖的喝還能暖暖胃~
而且喝起來很清爽之外相對也負擔少~

是我一早起床空腹時很好的選擇~

林醫師的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

​另外像是已經滿三歲以上的嬡姐跟樂哥~
我則是把一包
滴雞精分成一人一半..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呵呵~


林醫師的滴雞精

嬡姐說:媽媽這個怎麼黏黏的?
我說:這是因為有膠質ㄚ..
嬡姐說:是不是像膠水一樣??
我說:嗯.....膠的字一樣..但它不是膠水不能黏東西..


林醫師的滴雞精

營養來源真的百百款..
每天接觸不一樣的營養來源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前提是..
一定要選擇有通過相關檢驗才能食的安心有保障~
林醫師的雞精除了無添加之外..
還有品質的檢驗嚴格把關~


林醫師的滴雞精

喝起來順口無腥味~
想當然..
嬡姐&樂哥的接受度毫無疑問的100%囉~


林醫師的滴雞精

樂哥:媽媽..這個好喝..下次還要再喝~

林醫師的滴雞精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林醫師的滴雞精
 www.drlinc.com.tw

林醫師的滴雞精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28671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962876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d3ec12f434cecaf6ad1496d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