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雙膜??該不會是跟上回介紹的「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膜膜一樣樣吧~

嘿嘿~當然是不一樣的囉~

上回介紹的「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第一步驟深層清潔+第二步驟舒緩調理

詳細可看我之前的介紹文章呦~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3925443

這回要介紹的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到底該怎麼用??使用效果如何??就趕快一起來跟著我看看吧~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一樣是有兩個步驟~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開始趕快來使用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先使用膜法1:先敷淨化修護面膜~

再使用膜法2:再使用清爽修護調理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雙膜出動~保濕接力不停歇

膜法1先淨化修護: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膜法2再清爽修護: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滿足的雙享受~有面膜又有修護霜~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愛面膜的我~怎麼能不來試用看看這種雙重享受咧~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一盒內一共有8大片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很可愛的包裝圖案設計~綠綠的荷葉搭配上小小的粉紅蝸牛

讓人舒適的藍色底~看起來就好清爽~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每一片都跟盒子上示意的圖案一樣~

一共有兩步驟~所以面膜包裝也用撕開線分成兩段式~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先看最下面一大片藍色的是步驟1~

膜法1:先敷淨化修護面膜~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每片的中間都有一大段撕開線~可以拆開成上下兩片~ 

背面有印上製作日期與保存日期

還有產品功效(淨化/安撫/修護)跟適用的膚質(一般膚質/推薦油性/泛紅肌膚)~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右上角粉紅色的這個是步驟2~

膜法2:清爽修護調理組~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背面一樣也有印上製作日期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每一片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的背面也都有印上兩步驟的使用方法~

膜法1面膜一片23ML  / 膜法2乳霜一包有2ML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膜法1:先敷淨化修護面膜~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裡面有添加韓國最熱門的蝸牛黏液精華~還搭配上清涼薄荷葉萃取精華與西洋接骨木~

看到清涼薄荷葉~就覺得超適合這個炎炎的夏日使用~

一起先來敷面膜讓肌膚淨化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膜法2:清爽修護調理組~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葡萄蘊含多酚結構~添加了葡萄萃取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

使用了舒爽的薄荷葉萃取面膜後~再來塗抹清爽的葡萄萃取修護霜~修護調理肌膚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準備來使用囉~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使用前先來拍一張肌膚的狀況 ~

看起來沒什麼光澤~氣色也看起來不好~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近拍肌膚狀況~

毛孔偏大~兩頰的肌膚看起來乾乾的~可是鼻子與鼻子周圍的部位卻很容易出油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左右兩邊的肌膚狀況差不多~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額頭也是偏乾~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接著就來使用產品囉~

首先先順著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中間的撕開線撕開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就可以先來使用膜法1:先敷淨化修護面膜~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不喜歡面膜有濃鬱香味的~很推薦可以來試用看看~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很透薄濕潤的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建議大家面膜下巴處可以跟著我一起這樣做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1.撕開接觸點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2. 將斷掉的左右兩邊~調整位置~可以更服貼於下巴處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3.將面膜往上拉提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另一邊的做法也一樣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下巴的部分可以跟著我上面的步驟這樣做~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另外~顴骨地方的切割線~也可以再敷的時候~往上拉提做調整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面膜服貼很好呦~ 緊緊的服貼於臉上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手上滿滿的精華液~這時候不要洗手~可以順手塗抹在脖子上^..^~

敷在臉上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淡淡的清涼感~不是那種頭皮發涼的透心涼

而像是抹上薄薄一層的薄荷油~很舒服ㄟ~而且臉部肌膚覺得好放鬆~

對了~我在敷的同時~再仔細的聞~我居然聞到薄荷的味道~好清爽~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20分鐘後見囉~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嘿嘿~敷完之後的結果會如何咧~

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面膜真的都很服貼~敷的時候都沒有亂亂移位~

可以讓我很放心自在地做事情囉~不用擔心面膜會東掉西掉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成果揭曉囉~一拿下就看到額頭的濕潤感好明顯~

雖然濕潤~但卻不覺得黏膩不舒服~是一種很清爽的濕潤感~

而且光澤感也提升了~肌膚看起來氣色也好很多^..^~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臉頰也充滿著滋潤~滋潤後的毛孔看起來就沒那麼明顯了~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放上比較圖(左:使用前 VS 右:使用後)~

毛孔大小的差別看得更明顯~而且鼻子附近的油光也減少了~

現在夏天超熱的~在外頭曬得熱乎乎紅通通的~強烈建議可以把冰在冰箱裡

洗完澡一敷上~保證透心涼~也可以鎮定舒緩曬傷後的肌膚~

(後記:7/28去一趟宜蘭的童玩節~玩到一整個被曬得熱乎乎紅通通的~

  回家洗完澡後馬上敷一片~真的很清涼舒適~

  肌膚被熱情的大太陽烈日曬後的不適感~也很快的有效舒緩囉~很讚)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再來就可以使用上半部右上角粉紅色的步驟2~

膜法2:清爽修護調理組~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真的超喜歡廠商設計的超貼心撕開線~

可以拆成兩部分之外~還可以單獨在拆開來~

這樣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如果冰在冰箱裡~也不用怕使用步驟1時~步驟2還要跟著放室外~

有了撕開設計~一點都不用擔心回溫的問題了~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裡頭的分量感覺很多~ 應該可以使用塗抹臉上2次沒問題~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看到了沒ㄚ~這可不是水水的乳液呦~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質地是很濃稠不會流動的乳霜呦~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先來試用在手上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很順滑~很好推~是很沽溜的乳霜~而且感覺上很清透~對肌膚沒什麼負擔~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稍微按摩後就吸收囉~吸收度很不錯ㄛ~重點是不會黏膩~

使用後的手背看起來很有光澤度~沒有乾巴巴的感覺了~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使用前(左圖) VS使用後(右圖)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使用完步驟1的膜法1:先敷淨化修護面膜~蝸牛淨化修護面膜

現在可以使用步驟2的膜法2:清爽修護調理組~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取適量~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於臉部肌膚上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真的是很順滑很好推ㄟ~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吸收度很好~而且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塗抹後肌膚也不會覺得有刺痛或是不舒服~是一款很清爽好用的乳霜~

除此之外~我真心覺得這款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超方便的~有面膜又有乳霜~

感覺這就好像使用洗髮精建議要搭配同款潤絲精一樣~

所以~使用面膜後也要搭配同款的乳霜~效果更波兒棒的好呦~呵呵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多餘的乳霜以可以拿來保養脖子呦~或是需要修護的肌膚上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使用後的肌膚~更加有光澤~亮度也提升了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滋潤的感覺真好~肌膚有光澤的感覺更好~ 氣色也波兒棒~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介紹^..^~

不過..你以為結束了嗎??還沒啦~還有後續報導呦~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來看看隔天起床後的肌膚狀況 ~ 看起來很不賴吧^..^~我個人還蠻滿意的說~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肌膚沒有出現油膩悶熱的感覺~經過一整個晚上~一樣的清爽舒適~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不用懷疑~昨天那包蝸牛極致清爽修護霜還沒用完咧~

今天早上洗完臉後又可以繼續用~真是划算~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肌膚滋潤後~有化妝的~就可以繼續使用後續的化妝品囉 ~感覺可以更加的貼妝~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經常使用的話~我就可以不化妝也美麗囉~呵呵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這次是真的介紹完畢囉~希望大家喜歡我以上的介紹~

以上的文章也同步發表於以下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780745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31064693

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