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我的美麗日記又出新產品了呦~

而且這次可是豪華的1+1保養雙重驟~

照片裡要分享體驗的這一款:「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一重驟:先深層清潔 

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 Moisturizing Algae Mud Mask

二重驟:溫和調理肌膚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Glacier Water Soothing Repair Mask

一盒裡面有四大片~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每一片的背面都有使用說明與成分內容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而且每一片背面也都很明顯的標示出:步驟1與步驟2的使用方式

清清楚楚的標示在每片的背面~這樣就不怕不會使用~或是忘了怎麼使用囉~

此款適用的膚質為中性或偏乾性的膚質~

主要的用途:保濕清潔~舒緩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使用前先來一起看看使用步驟說明~

清潔臉部後~就先使用步驟1的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

將海藻泥均勻塗抹後就可以開始等待囉~等待約10~15分鐘

時間到就可以將海藻泥用清水洗掉~

接著再繼續下一個步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步驟2~將冰河水面膜服貼於臉部肌膚上~等待20~30分鐘

時間到就可以取下面膜~臉上仍有精華液~此時不需沖洗~

只要將臉上的精華液用指腹輕輕的協助按摩吸收~

再塗抹原本保養的保養乳液~就可將滋潤成份鎖在肌膚內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不用擔心不好撕開~這種小問題~我的美麗日記~都幫你想好好囉~

有設計了貼心的撕開線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將兩步驟分別拆開成兩部分

使用上更加的方便~可以將兩步驟的面膜分別冰在冰箱內~

使用第一步驟時也不用連第二步驟都從冰箱拿出來囉~

在使用第二步驟時~面膜一樣冰涼涼~^..^~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老公很喜歡泥類的面膜~

所以當我發現~我的美麗日記~有出這款新產品的時候 

我就立刻想到一定要讓他試用看看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使用前的局部特寫~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洗臉後~就先來使用第一步驟: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

老公使用的是我先前已經先冰在冰箱內的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

所以就被分成兩半了~當老公在使用第一步驟的時候~

第二步驟的面膜繼續躺在冰箱內始爹拜~等著被招喚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真的是泥ㄟ~而且是白色的泥~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好像水泥ㄚ~呵呵~

不過是個帶有淡淡香的水泥~喂...不是水泥啦..

再次告知大家~這個是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討厭~人家在保養啦~

這個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塗抹起來不會有刺激皮膚的感覺~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敷起來也很放鬆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嗯~不錯ㄛ~塗抹的還蠻均勻的呦~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等待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嚇小孩~ㄟ....是顧小孩啦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大約過了20分鐘後~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確實已經乾了呦~而且臉部肌膚有種緊實的感覺~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哎呦~哪來的鬼娃~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覺得老公的臉...變白了ㄟ~肌膚亮度整個提升了~

看起來好乾淨~很明亮~果然是個深層清潔的好物~

將臉上的油膩跟髒污去除後~人也感覺神清氣爽了許多~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使用後的局部特寫~波兒亮~剛剛的油臉男變身為奶油小生了~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肌膚再次清潔乾淨了~

趕快拿出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緊接著來下一個步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對準臉部~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服貼於臉部肌膚上~

就可以把白色的珍珠膜取下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然後就開始靜待30分鐘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很薄透濕潤的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可以很服貼在肌膚上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咻的一下~30分鐘就到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使用後的面膜可不要急著丟掉~上面還有珍貴的精華液~

可以拿來順手塗抹在乾燥的肌膚上面~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保濕潤澤後的肌膚~待輕拍按摩後~精華液就可以吸收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近拍使用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後的肌膚~

臉部有滿滿的精華液~滋潤度看起來真的感覺很不賴~

用手輕輕按壓就可以讓精華液吸收囉~吸收後的肌膚也不會感覺黏膩~

簡簡單單的就做好保養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趕快好好把肌膚顧好~讓阿北也可以變哥哥~哈哈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的這一系列~

除了有這一次老公試用最左邊這款「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之外~

還有另外兩款新品也同步上市呦

最左邊: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中間: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先來看看最左邊的: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好適合這個熱乎乎的夏天~可以來控油~不讓肌膚泛油光~調理多餘油脂分泌~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使用的步驟都清楚的寫在每片的包裝背面~

步驟一~先用泥面膜深層清潔

步驟二~將清潔乾淨的肌膚趕快補充冰河面膜裡的精華液成分~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中間的: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成分裡面有茶樹ㄟ~感覺就是可以安撫肌膚~減緩肌膚不舒適的現象~

這三款都各有不同的功能ㄟ~可以依照自己當下的肌膚狀況做選擇使用~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一樣都是分成兩步驟呦~大家千千萬萬不要搞錯使用的步驟~

步驟1.先敷泥面膜~做再次的深層清潔~(敷的時間約10~15分鐘)

步驟2.再敷冰河面膜~將精華液鎖住肌膚裡~ (敷的時間約20~30分鐘)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這一系列的第二步驟面膜~

都是使用冰河水添加的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呦~給肌膚深層補水~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看到老公使用後的效果那麼好~讓我也很想試~

我選擇了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先拍一張清潔肌膚後~準備使用前的照片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沿著撕開線撕開~將第一步驟與第二步驟分開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先拿起第一步驟的火山抑油清潔泥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火山抑油清潔泥面膜 跟老公的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顏色不太一樣~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這個顏色比較深~ 更像水泥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味道也是淡香淡香的很舒服很好聞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塗抹時的質地很順滑~感覺也很細緻~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輕輕一塗抹~就可以緊密地與肌膚密合~

真的就像是牆壁在補土一樣~呵呵~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簡簡單單的就補好土囉~我塗抹的也不錯ㄟ~很均勻~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手上還有的就直接在手上均勻塗抹開囉~順便一起來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等待的時間一樣去嚇小孩~不過.. 這小妞~根本就不怕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最嬡有練過~各位爸媽不要亂學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跟最嬡玩了一下~等待的20分鐘好快就到囉~

也已經有部分的 火山抑油清潔泥面膜 乾掉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臉部開始有緊實的感覺~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可以用水清潔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清潔時會有咕溜滑滑的感覺~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清洗狀態中的 火山抑油清潔泥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建議大家~如果覺得那個泥不好清洗的話~

可以拿條小毛巾或是化妝棉來清潔~會比較好清洗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哇哩咧~怎麼跟老公的情況一樣..

肌膚亮度一整個提升~-而且是有感的變白了ㄟ...這..效果也太好了吧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而且毛孔一整個就是很潔淨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還帶有一些光澤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趕快趁著毛孔乾淨的同時~進行下一步驟~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很透薄的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下巴處的面膜~建議大家可以跟我這樣做~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首先~先將中間撕斷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然後就可以將撕開的兩邊面膜拉到適當的位置上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這樣真的會更服貼~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大家可以跟著我試看看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將面膜往上提拉~肌膚也跟著上提~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缺口處的地方~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都可以往上提調整位置~也順便拉提肌膚~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好囉~一整個就是很服貼的面膜~讚~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繼續跟最嬡玩~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最嬡這張照片的表情好鬼靈精ㄚ~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最嬡:妳是媽媽嗎??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最嬡:是ㄟ~妳是媽媽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最嬡:敷完會更美 ~讚~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剛剛跟最嬡完了那麼久~面膜還是好好的都沒有掉下來或是亂動~一整個超服貼~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20~30分鐘到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肌膚覺得很有保濕感~ 臉上有滿滿的精華液~而且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將臉上的精華液~用手輕輕拍或是按摩~就完成保養囉~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剛剛敷完的面膜也可以順便在敷在脖子上~一兼兩顧~呵呵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臉部肌膚沒有油膩感囉~而且肌膚保濕後~毛孔感覺就縮小了~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後續擦上保養品後~肌膚看起來更加的不錯吧~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邊囉~也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囉~ 

也同步發表於以下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779019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30243389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