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此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

就幫我在下面的圖案推薦處~按個推薦吧^..^~

講到洗髮精~

大家都知道要使用不添加矽靈的產品

可是不添加矽靈的產品通常都會洗起來很乾澀~

而且洗完之後都覺得不好梳理~

加上我頭髮長...

洗完後的頭髮真的會像吃檸檬後的臉一樣~一整個糾結~

所以購買洗髮精前~常常都會很猶豫..到底要買添加的還是不添加矽靈的產品

在還沒使用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產品之前~

我使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洗髮精..

對我而言~

洗髮精就像保養品或是面膜一樣~我喜歡常換不同品牌在使用~不會只固定使用一種品牌~

買到好用適合自己的~我就會再使用完之後繼續回購~

如果倒霉買到不好用不適合自己的~就只能認栽囉..使用完就說再見

所以要使用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產品之前~

我有特別上網查了一下~看到還蠻多人說好用的ㄟ

其中我看到有人寫說~這產品很適合油頭人使用~

雖然有添加矽靈但是洗起來卻不會乾澀~洗後有蓬鬆感~

看完這些...就讓我一整個超心動想趕快來使用...

現在...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我使用後覺得好用度超高而且值得入手放在家裡浴室的

(照片左)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照片右)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IMAG0238

先來看看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IMAG0234

瓶口處有FG特優的標籤

FG特優是什麼咧??

先來說FG~

FG是一個流行資訊網(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

所以FG特優就是由FG網站內的網友還有專家評選出來的

可以讓大家當作參考的一個依據

IMAG0241

標榜3個0%無添加

1.0%無添加矽靈

2.0%無添加防腐劑

3.0%無添加合成著色劑

不過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可是有添加了天然精華油配方呦

(檸檬油/檸檬草油/尤加利葉油/萊姆油)

除了以上的天然精華油配方之外~

還添加了天然萃取物配方(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

安心的成分可以減少頭髮負擔~最重要是可以洗淨頭皮還有髮絲污垢

IMAG0239

再來看看這個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IMAG0235

一樣是FG特優商品

IMAG0242

添加的特色成分與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大致差不多~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添加了乳木果油~

第一次知道乳木果油就是()牌的護手霜~

再來就是()牌的護膚乳液~

這兩個都是超級有名的品牌~也有很多忠實的擁護者

而這次Timotei蒂沐蝶將乳木果添加在護髮乳裡頭~是我第一次使用~

對我而言..我覺得還蠻新鮮的~也很期待

順便也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乳木果???

截取於: http://zh.wikipedia.org/zh-tw/乳油木

乳油木,又名乳木果牛油果雪亞果(Shea nut)或非洲果

是屬於山欖科,乳木果屬的一種樹木

乳油木是非洲特有的植物,

原產於馬利喀麥隆剛果象牙海岸迦納幾內亞多哥奈及利亞

塞內加爾蘇丹布吉納法索烏干達等地。

乳油木的種子很大,含有豐富的油脂,可以從中提取出雪亞脂(shea butter)。

IMAG0240

先來說說我的頭髮狀況使用習慣

基本上我是屬於混合性的(頭皮油/頭髮乾)

頭皮容易出油~偶爾頭皮會癢~但是並沒有頭皮屑的困擾~

頭髮的部分比較屬於乾燥~而且容易打結~所以梳頭髮的時候很容易發生掉髮的情況

使用習慣的話~我習慣兩天洗一次頭髮~

下圖照片是前天使用某牌洗髮精~經過兩天後的情況

頭皮油~頭髮打結毛躁而且扁塌沒有豐盈感~看起來很NG~

IMAG0244

今天要來換新牌子使用囉^..^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IMAG0245

透明質地的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按壓後隨即聞到淡淡的天然精華油配方的味道

就可以準備開始享受一場由Timotei蒂沐蝶天然有機髮品帶來的放鬆潔淨之旅囉~

取出適量後~千萬要記得~不要沒有搓揉出泡沫後就直接倒在頭皮上~

這樣對頭皮的負擔會很大~

要記得搓出泡沫後再做後續清潔的動作~

IMAG0247

輕輕搓揉後就產生細緻的小泡泡~而且味道真的很舒服~

我覺得這個味道不是屬於那種很女人的香味

是比較屬於清新~放鬆~帶一點香的那種味道~

嚴格算起來應該是屬於中性的味道~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用~

IMAG0250

搓揉在頭皮後~泡沫變得更加綿密了~

洗頭髮時~我習慣要清潔兩次~

這是第一次清潔~所以產生的泡沫比較少~

畢竟~第一次要先把髒東西~灰塵之類的洗掉~

因為比較髒跟油~所以泡沫也相對的少~

IMAG0251

接著再繼續按壓第二次~準備清洗第二次囉

一樣按壓適量~一樣在手上搓出泡沫後再開始為頭皮與頭髮清潔

IMAG0252

因為剛剛第一次有稍微的清潔過~

所以第二次的泡沫明顯更多~

這時候我就會用指腹來加強頭皮的清潔囉~

千萬不要因為頭皮癢就狂用指甲抓~

很多報章雜誌/新聞媒體/專家都有說~

要用指腹不要用指甲清潔~這樣頭皮才不會受傷~

IMAG0253

看到了沒~泡沫真的很細緻~

IMAG0255

我習慣讓泡沫停留在頭皮/頭髮一下(約2~3分鐘)做清潔~之後再沖洗

我覺得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真的還蠻特別的

本來想說產品沒有添加矽靈~所以清洗起來應該跟以前使用過的產品沒兩樣

但我必須要說~這個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洗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在做搓揉清潔時~並不會有乾澀也不會有拉扯頭髮不好清潔的感覺ㄟ~

使用起來真的就是跟一般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的感覺是一樣的順滑

不過~在做清洗的時候~就會有一點澀澀的感覺~

但真的就只是一點點澀澀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好像~頭皮還有頭髮真的被洗乾淨的感覺~

不會有滑滑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頭髮洗乾淨了~後續的護髮步驟才能有效的被頭髮吸收呦~

另外..除了頭髮洗乾淨很重要之外

頭皮洗乾淨也很重要,頭皮洗乾淨了~頭皮才有健康的環境~

也可減少不正常的問題發生~(例如:頭皮屑..頭皮癢..等...)

IMAG0254

接著...取出適量的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味道也是一樣的清新~舒服~淡香

IMAG0257

使用前要記得盡可能的用手把頭髮上的水擠乾~

擠乾後就可以將剛剛取出的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塗抹在剛剛已經清潔過後的頭髮上~

但是..頭皮與頭皮附近的頭髮我就不會再塗抹護髮乳了~因為我怕頭皮悶住出油~

IMAG0259

邊塗抹邊用手順頭髮~頭髮看起來很滑順吧^..^~

就這樣讓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待在頭髮上~

利用洗澡的蒸氣來護髮~等洗完澡後再沖洗乾淨~

沖洗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深層滋養直達髮芯的感覺~一整個就是很順滑~

髮絲滑順度的關鍵在於毛鱗片閉合的完整性~

改善了髮絲毛鱗片閉合不完全狀況~就可以強化髮絲韌性及強度~

增添髮絲光澤,幫助髮絲維持健康活性光采

IMAG0261

照片是我稍微用吹風機吹到8分乾之後的狀況

看到我頭皮部分的頭髮嗎??看起來很蓬鬆吧~

IMAG0266

IMAG0287

而且我在頭髮還是屬於有點微濕的狀態~

就用梳子梳理~打結的狀況很輕微~稍微梳理一下就順滑了~

並沒有發生打結很嚴重然後難疏理的情況

IMAG0264 

之前我都很怕頭髮微濕的時候梳頭~

因為很容易打結~而且超級會掉頭髮~

可是..我這次掉髮的數量超少的ㄟ~

重點是...我的頭髮真的沒有發生超打結不好梳理的情況

這個效果...真的有嚇到我~

而且~我都還沒有另外在使用護髮膜或是護髮水ㄟ

IMAG0265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使用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產品後的效果了~

IMAG0268

 

頭髮蓬鬆~不油頭~而且蓬鬆的頭髮看起來更豐盈清爽~

夏日~也可以擁有蓬鬆清爽的頭髮~

IMAG0272

IMAG0269

IMAG0275

頭髮真的很順滑~都沒打結的狀況~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FU~

IMAG0347

(照片右)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照片左)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IMAG0281

IMAG0286

這是使用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產品隔天起床後頭髮的狀況

IMAG0353

頭皮一樣蓬鬆不油膩~頭髮一樣很順滑沒打結~

對了~其實我都會習慣睡覺時把頭髮綁成一條辮子~

因為我很怕睡覺的時候因為翻來翻去轉來轉去然後頭髮打結~隔天很難梳

但是~我為了確認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產品

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我前晚睡覺的時候~看得出來..我並沒有綁辮子睡~

因為如果有綁的話..頭髮會有波浪狀~所以我真的是沒有綁~ 

可是頭髮真的還是夭壽順滑的..

IMAG0357

這真的不是廣告效果~是真的沒打結又很順滑~

IMAG0358

頭皮的蓬鬆度也是真的~

IMAG0386

頭髮蓬鬆不油膩的感覺真的很舒爽~人看起來也很清爽~心情也跟著開心

而且頭髮飄散出來的天然精華油與乳木果油的味道好自然清新~我很喜歡

IMAG0387

就算使用了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產品經過了一個晚上~

我的頭髮一樣是一路順滑到髮尾~

IMAG0388

髮尾也不會毛毛燥燥的

IMAG0391 

毛鱗片修復平整了~頭髮就順滑不毛躁了^..^

IMAG0392

為什麼讓我到現在才接觸到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產品

不過沒關係~現在接觸到也不晚~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產品真的很適合我使用

IMAG0371

IMAG0394

這是使用後的第三天晚上囉~也就是今天要洗頭囉~

頭皮出油的狀況很明顯地比前一次使用的品牌出油度減少很多~

所以真的有減輕了我的頭皮出油狀況~

重點是~我今天還有外出~而且還曬太陽流汗ㄟ~

頭皮居然不會有癢的感覺~奇怪了咧....哈哈哈

IMAG0590

仔細看一下我回家後的照片~

照片裡我的頭髮還是有蓬鬆的感覺~

並沒有變成一條一條的像油條~

而且頭皮沒有發癢的情況發生

原本兩天就一定會變油頭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這樣的狀況~可以讓我明天早上再洗頭也沒問題~

重點是~我的頭髮真的還是一樣的滑順~

就像剛洗完頭的第一天一樣滑順~

而且外出被風吹的亂七八糟...居然用手一梳就順了~

跟我以前被風一吹~變宵雜某之後~

用梳子一梳~看到梳子上的頭髮我都想哭了...頭髮掉就算了~把頭髮梳開很痛ㄚ..

這次使用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系列產品後~頭髮真的很順~很順很順~

而且大大大的減少因為梳理而意外斷裂的頭髮~

掉髮的數量與狀況也減少了很多~真的很開心~

我的媽呀~我是真的很真心推薦給大家來試用看看的呦^..^~

而且現在屈臣氏的線上購物~還有打折的活動呦

提供給大家屈臣氏的線上購物連結~大家可以去逛逛看看: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timotei

IMAG0896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