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下~我的育嬰假也過了一個月~

就這樣來到了恐怖的夏日了~

在家裡真的是很熱~又不能像上班一樣~冷氣從早開到下班吹免錢的~

所以~在這炎炎夏日~在家喝個涼的~真的是一種小確幸ㄚ

這次我要來介紹的飲品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裡頭可是有添加超夯的奇亞籽呦

奇亞籽裡頭富含了青春三元素: Omega-3脂肪酸、膳食纖維、抗氧化物

這樣說起來~喝的可不單單只是飲料囉~還可以喝的健康代謝、美麗~

對了~這次介紹的飲品可以在「萊爾富」或是「OK便利商店」買得到~

大家一起來嚐鮮買來喝看看呦 ~

((((老公也跟著我一起喝))))

IMAG0345

你沒看錯..電視上的時間就是11:23~已經快中午囉

我現在才正要吃我的早餐~嗯...嚴格說起來是早午餐了~

今天的早午餐就是:蔥麵包+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IMAG0003

趁著最嬡在睡覺~我可以開始享受我的短暫自由時光~

IMAG0014

IMAG0015

裡頭含有10%的還原果汁~

使用蘋果、金桔的酸甜滋味~搭配上檸檬的清新,看起來會是一瓶清爽酸甜的飲料

IMAG0004 

搖一搖就可以看得到瓶子內有奇亞籽在裡頭

IMAG0007

奇亞籽裡頭有膳食纖維Omega-3脂肪酸含天然抗氧化物 還真的是個超能種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順暢,增加飽足感

Omega-3脂肪酸:促進體內循環,由裡到外都健康

含天然抗氧化物:青春永駐的祕方

IMAG0010

成分一目了然~品質也符合綜合果汁的標準~所以可以喝得安心~

IMAG0011

底部的沈澱物就是超能種籽~奇亞籽

IMAG0012

瓶口上印有保存期限

IMAG0016

打開後就可以飲用囉~

不過倒在杯子裡比較不會一下子喝的太多

畢竟~這是含糖的飲料~喝適量就好~

IMAG0017 

倒了一杯~其它的就可以繼續冰在冰箱內囉

IMAG0018

就從這一杯開始我的早午餐~

IMAG0021

喝起來有蘋果+金桔+檸檬綜合起來的酸甜水果汁味~

在搭配著奇亞籽特殊的咬感~增加口感之外也增加了飽足感~

IMAG0023

IMAG0027

喝不完的~就冰在冰箱內囉~

IMAG0025

 不過...我好像也喝得蠻多的了...哈哈哈

IMAG0026

 然後~就繼續上樓回房照顧我的嬡寶貝囉

IMAG0032

接著下午囉~可以享受我的下午茶時光~

其實也就是我的零食派對啦~

IMAG0215 

 這次就搭配著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IMAG0216

開胃香甜的鳳梨與柳橙~

嚴選完熟鳳梨、柳橙果汁,保留最天然濃郁果香,多層清亮

跟我的四大天王零食搭配~還真是自然絕配ㄚ ~呵呵~

IMAG0217

 底部一樣是沈澱著健康美麗的超能種籽~奇亞籽

IMAG0218

一樣選擇倒出在玻璃杯裡面~

含糖的飲料還是適量喝~喝適量就好~我怕胖咩

IMAG0219

鳳梨真的好香甜~搭配柳橙獨特的果香滋味~的確是很豐富的層次

再繼續搭配著有口感的奇亜籽~更增加了下午茶的幸福飽足感^..^

IMAG0225

這就是下午茶的小確幸~撒花~

IMAG0233

晚上吃飽之後~就可以來點健康的夏日輕食料理

我準備了冰箱現有的水果~蘋果與芭樂~

還另外加上膠原果凍條~

醬汁的部分~就使用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如果家裡有其他水果~也都可以拿來加~

像是~香蕉或是木瓜~西瓜~也都會很合拍

IMAG0323

將所有材料切成適口的大小~或是自己喜歡的樣式都可以

這個夏日輕食料理~是很隨性的~

IMAG0327

切好了之後~就把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加下去~

IMAG0328

看起來好開胃爽口

IMAG0329

感覺就是個大人小孩全家都愛吃的飯後健康甜點

IMAG0330 

拿給辛苦工作一天的老公品嚐~

吃了添加了水果與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的輕食料理~

讓家人更增添了健康

IMAG0335

老公:老婆~蘋果上有黑點~是壞了嗎??

老婆 : 老公~那個是奇亜籽啦~

IMAG0338

老公:蛤??奇亜籽~黑系蝦咪??

老婆:嘿嘿~就知道你不知道~我跟你說..奇亞籽裡頭有

           膳食纖維Omega-3脂肪酸、還含有天然抗氧化物 是個超能種籽

IMAG0339 

老公:這麼神奇~我趕快來吃

IMAG0340

老公: 這奇亜籽還蠻多的ㄟ

IMAG0342

老公:我要趕快吃下去~

         多多補充一些膳食纖維Omega-3脂肪酸、還含有天然抗氧化物

IMAG0343

老婆: 我冰箱還有冰一些沒喝完的~你可以拿去喝~

老公: 老婆.....冰箱剩的...剛剛下班很熱很渴...早就已經都被我喝光了啦~

老婆: .............................

IMAG0344

還好冰箱還有存貨~

可以讓我帶最嬡外出蹓躂時喝~

夏天真的是很熱~大家一定也要多補充水分~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最嬡:阿母...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看起來好好喝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阿母: 等妳長大就可以喝囉~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對了~順道跟大家介紹一下匯竑美果多這個牌子~

匯竑美果多

嚴選優質蔬果,打造口感與香氣最獨特的飲品,滿足您的味蕾,品嚐最純粹的甜美滋味。

豐美香甜,優質果蔬,滿足更多,就是美果多。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大家如果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以下網址逛逛

美果多品牌網址: http://www.tgrand.com.tw/brands-p3.html

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http://www.tgrand.com.tw/product_html/PP3-7.html 

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http://www.tgrand.com.tw/product_html/PP3-8.html 

電視廣告: http://www.tgrand.com.tw/hotnews-cf.html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每天都要這樣快樂的跟最嬡到處蹓躂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這個熊~真的很跟得上流行~是個會比讚的熊ㄟ~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鳳梨柳橙汁 ~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好囉~就這樣蹓躂後~我要開始吃我的早午餐囉~

 匯竑美果多~奇亞籽香蘋金桔檸檬汁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