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特別請假一天~

就是要來KONAYUKI 粉雪咖啡廳~北海道 Style Cafe 吃好吃的甜點呦 ~

● Konyuki到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捷運淡水線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路程三分鐘)

~先讓大家看照片聞香一下~口水擦一下ㄚ~呵呵~

話說~

我超愛吃甜點的~特別是乳酪或是起司蛋糕~

所以今天要來吃的..一整個都正中我心

活動中~主持人私下問大家最愛吃哪一款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說..我都喜歡...

但是..應該會被大家覺得..你這女人也太客套了吧...

但我真的都很愛咩!!!內心瘋狂大喊中!!

我~都~很~愛~

因為時間沒有計算好~

所以我一整個大遲到~(遲到快30分鐘了!!)~

我在內心覺得真的很對不起這場活動~

在此嚴肅的說: 活動...我對不起你

所以~一到場我就直奔二樓的活動現場了~

而大家早就已經開始聽解說了~

因為我大遲到..

所以就只能先暫時坐在最後的位置等第一段活動的解說完畢~

這個時間我也可以來看看店內的狀況~

店內的設計風格很簡約~沒有過多華麗複雜的裝飾~



不過每一個地方的設計都充滿著很多巧思~

等下再帶大家來看~

就這樣~很認真又精彩的第一階段解說結束~

大家開始往活動的產品桌移動囉~

在這場活動裡~

也看到好多很認真又專業的部落客~

拍照都好有架勢...

我也偷聽到好多好專業的問題~

真的好厲害~讓我學了不少~

不像我只知道~拍照跟吃...

大家都很專業~產品的拍照角度都很講究~

 

我是一邊拍照一邊流口水~

越靠近產品~口水流的越多~

每個產品我都想帶回家~

 相約威尼斯蛋糕

乳脂含量42%的北海道鮮奶油~

金黃色光亮的色澤~

起司蛋糕也就是~黃金乳酪~

 結合了三種乳酪~

 搭配上北海道產的尼加拉白葡萄酒汁進行低溫烘培~

起司蛋糕疊疊樂~

 好像豆腐塊的起司蛋糕~

好雪白的乳酪塊~~

嫩呼呼的~看起來好軟嫩~



天啊~皇家山峰巧克力~看到巧克力三個字我又暈眩了~

我也超愛巧克力的~實際上..我好像沒有不愛的~

情人節送這個準沒錯啦~

如果送過去不愛吃的話...可以送給我...哈哈哈

這可是皇家山峰~紅茶巧克力

巧克力結合了大吉嶺茶花~

所以不單單只是巧克力的味道~還多了一些美妙的調和~

好特別的白色小圓球~

這個是白巧克力~尼加拉

是以北海道特產的~尼加拉~白葡萄酒為原料~

等一下也會試吃到..該不會吃下去就醉了吧~呵呵

如果情人不喜歡黑巧克力的話~

那就送這款白巧克力~口感與滋味都很巧妙~

如果對方不喜歡吃的話~一樣..可以送我吃~哈哈哈~

產品設計的很精緻小巧 

雙層巧克力蛋糕~

所謂的雙層指的就是巧克力與乳酪的結合~

 這個買給小朋友吃~小朋友肯定超喜歡~



人氣旺的乳酪蛋糕

 這是在引誘我犯罪嗎??

我好想偷吃.....應該沒有老鼠夾吧..






硬要入鏡的我~

鏡子裡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



好了好了~總算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嘗囉~

這是我今天的寶座~

仔細觀察了一下~二樓的玻璃往外看~滿滿綠葉~真是漂亮~

 

有好風景~就有好心情~再搭配上好吃的餐點~

這..這.. 這就是人生ㄚ~

不枉費我特別請假來參加活動~

光看我就覺得滿足

首先登場的是~原味雙層乳酪蛋糕

這是最經典的蛋糕~分了兩層~

上層是乳酪~下層是蛋糕體~

乳酪的部分綿密滑順~蛋糕的部分濕度很剛好~

如果下面有鋪上一些餅乾底的話~一定更好吃~

層次會更豐富~純屬個人偏好啦~

接著是頗受大家喜愛的~相約威尼斯蛋糕

 如同前文所介紹~ 乳脂含量42%的北海道鮮奶油~

乳脂含量有42%卻不會覺得膩~

搭配上下面的派皮~不同的滋味~

只可惜派皮似乎沒有加到分~

果派皮可以酥脆的話會更討我喜歡~

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

 

顏色階層分層的很明顯~

最上面一層是巧克力粉~中間白色是乳酪~下面咖啡色是蛋糕體~

 多重口感結合~小孩肯定會很喜歡~



~黃金乳酪~

 

叉子一瓦下去~就可以感受得到黃金乳酪的綿密~

吃到口中~混著口中的唾液~

這時候我多希望我點的拿鐵咖啡可以換成黑咖啡~

搭配著拿鐵似乎不怎麼對味~

如果是黑咖啡~一定可以更提升出黃金乳酪的好滋味~

搭配了拿鐵咖啡真的是有這麼點可惜了這麼好吃的黃金乳酪~

 

 

 

 

 

小小一粒~白巧克力~尼加拉

聞起來有淡淡的葡萄香味~

口感是屬於綿密滑順~不是脆皮的ㄛ

而且~吃起來很葡萄ㄟ~一點都沒有白巧克力的味道~

白巧克力~尼加拉是今天試吃的產品裡面最甜的~

所以很適合送給情人呦~甜甜蜜蜜好像戀愛的滋味~

不要吵我~因為...我戀愛了~~😄~

除了甜蜜滋味外~吃起來口齒留香~

 


拿鐵咖啡~

內心吶喊...今天應該要配黑咖啡才對~

不是因為拿鐵咖啡不好喝~

拿鐵咖啡本身不錯喝~

而是...吃那麼多甜點..~

配黑咖啡可以中和一下甜膩~

而且可以稍微消除一下內心小小的罪惡感~

 



接著店員講解時間又來囉請注意看鏡子裡的動物~上頭是不是有很多白白小圓一點點點的~



就是這面牆投射過去的~其實是想營造出下雪的感覺

這個巧思很不賴吧~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 



 來看看菜單唄~很有意境的菜單封面~

封底設計也很風雅~

跟著我的照片一同來看看~







三明治一條龍ㄟ~




下午要來吃吃我最愛的早午餐~















這個可以算是這次活動的小禮物吧粉雪餅乾

粉雪餅乾的外帶有很多包裝~我拿到的是下雪的包裝~

借拿別人的來拍照~呵呵~

還有這個~皇家山峰~紅茶巧克力

聞起來沒有紅茶味~吃起來不會很甜~

一樣是入口即化~是個香濃的巧克力~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因為有搭配上大吉嶺茶花~所以感覺上多吃也不會有罪惡感~



外包裝的圖案很精美~也很精緻~



是吃也到了尾聲~

我跟同桌的兩位有緣的朋友是最後離席的三位



我一樣是到處亂亂拍~

很舒適的座位~很適合朋友或家人的小聚餐~







 這個聽說是小豆豆龍的創意來源~













 








上二樓的樓梯~

一樓室內環境~

大廳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多商品~

而且KONAYUKI 粉雪咖啡廳~北海道 Style Cafe 也有網路商城呦~

用手指頭點一點~就有好吃的東西送上門囉~簡單快速又方便~

a.網路商城:http://shop.konayuki.tw/

b.粉雪咖啡廳:http://www.konayuki.tw/  

c .特惠組合免運連結 i.  http://shop.konayuki.tw/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39#ad-image-0    ii.  http://shop.konayuki.tw/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40#ad-image-0














推薦給大家~

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 




結束後的花絮~

粉雪餅乾我就沒吃了~帶給在外頭苦等我的小姪女與姪子吃~

看樣子很好吃呦~

是個小朋友很愛的餅乾~



買來給小孩當禮物或是生日禮物都很不錯呦~

而且包裝袋又很可愛~




糖糖:阿姨..你想吃嗎???

阿姨:((((((流口水中)))))))

個人口為感覺皆不同~

僅提供我試吃的感受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