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的時後..就想買點涼的來喝~

這間~紅太陽~(忠孝SOGO店)~也是我第一次光顧呦~

討喜的紅色~讓人看了心情洋溢~

~紅太陽~(忠孝SOGO店)~

網址: http://www.redsuntea.com/index.php

這次要來飲用下面五大創意飲品

海尼根綠茶、太陽特調、乳霜奶茶、金鑽芒果青、金鳳小紫蘇

邊等待的同時~也邊拍攝店內環境

店內也有販售紅太陽專屬的 環保杯~

自備環保杯還有優惠呦~

第一名是海尼根綠茶ㄟ~

之前就有聽過海尼根綠茶這號飲品~

不過都沒有實際喝過~喝起來的滋味不知道如何~

~未成年請勿飲酒呦~

太陽特調在第六名~金鳳小紫蘇在第八名~

我還蠻好奇太陽特調會是個什麼玩意兒咧??

大家猜一猜唄~

但是..猜對沒有獎品..真是不好意思ㄚ...

嘿嘿~答案要揭曉囉~

原來太陽特調裡頭主要是有草莓啦~

金鳳小紫蘇裡面有山粉圓ㄟ..

鳳梨/山粉圓/紫蘇/都是很不錯的產品~

看樣子這款還蠻適合想喝飲料但又怕胖的人呦~

前提是...糖度要記得減量呦~

樂活小紫蘇~喝出好美麗


現場還有提供新品試飲~

全面買10送1呦~

除了有飲料之外~還有賣餐飲~

很平價的餐飲

你沒看錯..這裡可是有WIFI的喔~

店內休息喝飲料或吃餐點~都可以免費使用無線網路~很方便~

還有舉辦一些好康活動~

作業環境~




用餐環境~可上網之外..還有電視可看~


晃了一圈~我的飲料也差不多快好囉~



由右至左~

海尼根綠茶、金鑽芒果青、太陽特調、金鳳小紫蘇、乳霜奶茶

為了健康著想~我全部都是去冰微糖~(除了太陽特調無法調整甜度之外)

海尼根綠茶

金鑽芒果青

太陽特調

 

金鳳小紫蘇

乳霜奶茶





就這樣~打包囉~

整整一大袋~我要扛走了~


扛著那一大袋~坐著捷運~準備去公園遛小孩囉~

在我心裡~這是個很奇妙又充實的一天~

早上匆忙著去吃甜點~中午跑去換禮券~

下午就來~紅太陽~(忠孝SOGO店)~扛飲料~

昀嬡內心OS~媽咪..我也很累ㄟ~

糖糖開心喝著我去~紅太陽~(忠孝SOGO店)~扛回來的飲料~

愛爾蘭乳霜奶茶~我自己也有喝~

上面有一層乳霜~我並沒有將乳霜與茶搖勻~

因為我本身喜歡單獨喝上面的乳霜~

重點是..這個乳霜..好好喝喔~很綿密ㄛ..

也因為我沒有搖勻~所以我喝得到雙重口感滋味~

就這樣..偶爾喝乳霜~偶爾喝下面的茶飲~

一整個很忙碌...哈哈~

老媽也跟著我跑了一天~慰勞老媽喝海尼根綠茶~

老媽說~很好喝~有百香果的味道~

我也有喝~

微糖的甜度很剛好~喝下去的第一口完全不覺得是啤酒~

真的有老媽說的百香果味道~

但是細細品嘗後~還是會有海尼根的啤酒香味~真的很奇妙~

這個我喜歡喝~


再來這個是我本身就超想要喝的~太陽特調~

火紅的太陽來囉~

飲用前我就先搖一搖了~

小朋友看到也很想喝~





馬上喝起來了~

喝起來有幸福甜蜜的感覺~就像戀愛~呵呵~

小朋友一整個愛不釋手超喜歡~

雖然不能調甜度~但是卻不會過甜~

不只小朋友愛喝~我也愛喝~



桓桓與糖糖一人一杯~一起交換分享~

糖糖好開心~


就這樣結束快樂的一天囉~

再次分享紅太陽網址: http://www.redsuntea.com/index.php

每個人的體驗感受不同~

以上是我體驗後的心得~

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