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獲選健康本味所舉辦的

世界泡麵創意試吃徵文活動 

健康本味一共提供了5款泡麵

分別來自馬來西亞~韓國~印尼的泡麵呦 

有湯麵也有乾麵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話說

活動的主旨就是要大家提供各式好吃/好玩/新奇/ 有趣/搞怪新吃法

我左想右想想很久~總算讓我想到囉

接著就看我如何被激發出創意新吃法~顛覆泡麵原滋味~^..^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首先我要來試的就是:印尼炒麵

準備的材料也很簡單:蕉+百果(兩香好) 

所以這一道泡麵創意料理的名稱就是

印尼炒麵兩香好

先跟大家說說為什麼我要使用百香果跟香蕉

理由很簡單 

因為家裡剛好有這兩個材料啦~哈哈

而且百香果跟香蕉我真的覺得還蠻適合搭配印尼的南洋風情 

也希望大家吃泡麵之餘

也可以補充天然水果的纖維跟營養^..^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印尼炒麵ㄟ

還真是第一次吃印尼炒麵的泡麵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一邊煮麵一邊來準備調味的部分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裡面的調味包還蠻豐富的捏

一共有五包調味包

還真是熱鬧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調味包全部倒出來後

碗公看起來一整個好像調色盤一樣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接著要來調味我的創意部分囉

製作方法很簡單

首先香蕉要剝皮~百香果要去殼

然後把百香果倒進去~然後香蕉用湯匙切小塊

就可以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我有吃了ㄧ下原味的印尼炒麵

麵條很Q~有一點點的辣味跟甜味~還蠻好吃的

要不是為了要搞創意..我真的很想一口氣就吃光光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接著我就把剛剛準備好的兩香好(香蕉+百香果)創意部分放進去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到底會蹦出蝦咪滋味咧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不管那麼多了

趕快來把麵跟調味拌一拌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其實聞起來還頗香的ㄟ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準備來大開朵頤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我獨創的~印尼炒麵兩香好~試吃心得

整體吃起來還蠻像糖醋泡麵的^..^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道色香味都兼備的料理呦

(色)

百香果的果酸剛好可以抑制香蕉欲空氣會發黑的問題

而且百香果的黑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香)

原本我以為百香果的香味會蓋過香蕉

但實際上

香蕉預熱後所散發出的獨特香味

居然是整個泡麵的精髓

(味)

百香果有顆粒的咬感與香蕉的軟綿

再搭配上泡麵的Q彈~這口感滋味真是絕妙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我真的把印尼炒麵兩相好吃光光了ㄟ

讚啦!!!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緊接著跟大家分享我獨創的第二道料理

甜在心醡醬麵包

主要的泡麵:農心-韓國醡醬風味麵

配料:大顆的棉花糖 / 韓國麵包 / 脆的花生顆粒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韓國醬麵本身很有特色

在看韓劇時有時也會看得到

演員吃著"黑嬤嬤"的麵食

那就是韓國醬麵

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韓國或者是去韓國餐廳吃了

農心買一包就吃得到囉^..^

方便快速又簡單多了

話說

韓劇真的很喜歡拍吃東西的場景ㄟ

尤其是用那個韓國大湯匙挖飯拌飯

然後大口大口的吃~看起來就好好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另一邊我的創意部分

我準備了韓國麵包

其實法國麵包也可以~但因為是韓國料理~所以我堅持使用韓國麵包

重點是..韓國麵包很好吃啦~呵呵~上頭還有營養滿分的芝麻

另外還有準備大顆棉花糖

沒有大顆的也可以用小顆的

最後就是脆的花生顆粒

如果沒有花生顆粒~用其他堅果也可以

像是核桃~松子~腰果~杏仁~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接著就先來煮泡麵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煮法就依照袋裝背面只是就可以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包要下去煮過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其他的就倒在碗內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等麵好了~就可以拌一拌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拌一拌就真的跟韓劇裡黑嘛嘛的韓國醬麵ㄧ模模一樣樣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一樣吃了一口

吃起來是偏甜的味道

而且我覺得有一種特殊的焦香味

麵條有點結合粉條的感覺

軟Q軟Q的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處理好麵條後就可以來處理創意配料的部分了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先把韓國麵包開一個洞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把裡面的麵包挖出來

要小心挖

不要挖到破底了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緊張刺激的一刻到了

應該有不少人猜到我下一步要怎麼做了吧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是的

我要把韓國醡醬麵塞到韓國麵包裡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就這樣嗎???

怎麼可能這樣就結束了~這樣就遜了啦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既然是甜在心

當然要塞一顆棉花糖才符合主題ㄚ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還沒結束呦

為了要讓味道更融合一些

還要拿去烤箱烤過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建議烤箱可以先預熱

這樣才不會把麵包烤焦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可惜蓋子被我烤焦了

不過沒關係

裡頭是好的就好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要烤到棉花糖像這樣融化牽絲的感覺就可以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接著就撒上爽脆的花生顆粒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嘿嘿~甜在心醡醬麵包~完成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我要來試吃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哈哈~還蠻好吃的ㄟ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經過烤箱烤過之後

原本Q彈的棉花糖變得軟綿~還會牽絲ㄟ

與醡醬麵更加的融為一體

外層的韓國麵包可以吸附一些水分

所以拿在手上也不用怕會粘手

搭配上最上層的花生

鹹甜香脆好滋味

吃下一口~小孩肯定也會說好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吃一粒就很飽了

除了當正餐之外~也很適合當下午茶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吃到剩一口囉~甜在心醡醬麵包大成功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是

農心~浣熊麵

有看韓國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的應該就會知道這款泡麵

節目裡

農心-韓國醡醬風味麵跟浣熊麵兩款泡麵加在一起吃

據說很好吃呦

結果就造成了一股醡醬浣熊麵的風潮

大家也可以買來混搭試看看^..^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這一大片黑黑的是蝦咪挖溝??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原來是昆布片啦

還真是真材實料ㄟ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對了

浣熊麵好像有分辣跟不辣的

這次拿到的是辣的

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們愛吃辣啦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麵煮好囉

接著加水就可以了

而且韓國泡麵最大的特色就是超耐煮的啦

而且吃起來Q、滑、彈很有口感

廠商有依口感來建議大家煮麵的時間

參考如下

 

所以建議喜歡較硬口感的~可以煮3分鐘(會吃得到麵心)

 

喜歡一般口感的~可以煮4分鐘(麵條軟Q適中) 

 

喜歡較軟口感的 ~可以煮5分鐘(麵條軟滑也不會糊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接著拿出法寶

起司片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超多人都說

韓國泡麵要加起司片的啦

我當然也要來試看看

其實就是像韓國的部隊鍋啦

部隊鍋也是有加起司片ㄟ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在台灣都習慣加雞蛋

這次把雞蛋改成起司片囉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預熱融化的起司片

看起來好誘人ㄚ...流口水中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不過不是我要吃的啦

是老公晚上吃了水餃後~還覺得肚子餓

我就煮碗韓國泡麵+起司片給他嚐嚐

懶懶出門買的時候~還是泡麵方便快速

泡麵真的是每個家庭的必備品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好香啦~不餓的我~光聞到味道都餓起來了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老公說吃起來很像焗烤的感覺

吃到起司時會多一種鹹鹹香香的味道 

比普通加雞蛋時要更多加了層次

口感與味道更加的豐富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前提之下是~辣辣的浣熊麵還真好吃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厚實有料的昆布

我還真沒吃過泡麵裡有加這麼大片有料的昆布ㄟ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開心的吃著起司浣熊麵^..^

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7991886​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21500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6528380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健康本味~世界泡麵創意試吃~激發創意新吃法~顛覆泡麵原滋味~-49619.html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