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麻糬~尤其是手工的麻糬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我吃完後覺得好吃的一之軒的招牌手工麻糬

除了招牌的手工麻糬之外~

一之軒的綠豆冰糕也蠻好吃的呦~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先來跟大家分享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口味很多~一共有12種

而且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食用上也更安心與放心囉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成分也標示在紙盒上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紙盒上也有貼上製作日期的貼紙

而且保存期限春夏與秋冬不同呦

不過最佳賞味期限都是當天食用風味最佳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準備打開來享用囉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每個小袋子上都有印上口味

所以吃的時候不會搞錯也不會拿錯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先來吃的是我最愛的芝麻口味兒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麻糬的外頭沾上滿滿被碾碎的芝麻顆粒

因為被碾碎

芝麻香也格外的十足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咬了一口

馬上就愛上這手工製作的麻糬外皮

Q彈之中帶有一點柔軟的口感

有咀嚼感卻不會黏牙

咬開外皮後

就看到裡頭滿滿的芝麻餡料囉

芝麻香真的好迷人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看到沒ㄚ~這真的就是皮薄餡料多

而且我很喜歡像這樣不會過甜的芝麻餡料滋味

通常我都很怕外皮跟內餡過甜

吃起來會膩口之外..還很不健康

這一款不會過甜~我真的很喜歡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來跟大家總分享一下我吃完芝麻麻糬的心得

簡單敘述如下

皮薄軟Q有彈性~料多飽滿芝麻香~不會甜膩無負擔~大大一顆好滿足~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接著老公也拿了一顆他愛的花生麻糬來吃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不舒服....哈哈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天啊

一樣是個皮薄料多的花生麻糬

而且這個花生可不像一般都使用花生粉呦

其實我還蠻怕花生麻糬用花生粉的

因為...會掉滿地的粉啦~

用花生顆粒就不會有掉粉的困擾囉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Q彈柔軟的外皮加上有小顆粒的花生

雙重口感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而且一樣是個不會甜膩的花生內餡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接著

嘴饞的我又吃了一顆楓糖核桃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我覺得這一顆楓糖核桃

融合了兩種內餡

顆粒感沒有花生內餡那麼明顯

反而多了楓糖漿甜甜的柔軟內餡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這一款因為添加了楓糖漿的內餡

所以我個人吃了之後覺得偏甜了一些

我比較不喜歡太甜的

建議要配個熱茶或是黑咖啡會比較好呦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後記補充~隔天因為要外出去喝喜酒

所以索性就把麻糬帶出來吃囉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還好有帶出來

因為晚上在住宿的飯店時~肚子突然餓了起來

我跟老公就把其他四顆都吃掉囉~呵呵

(紅豆)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黑糖花豆)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綠豆)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抹茶紅豆)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接著來分享另一款我也覺得好吃的

一之軒 - 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紙盒上一樣有貼製造日期的貼紙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這是一款奶素也可以吃的綠豆冰糕

冷藏保存的話可以存放7天

冷凍保存的話可以放1個月

不過不管是冷藏還冷凍

產品的保存條件都是要冷藏呦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產品一樣不添加防腐劑~可以放心食用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打開外盒後就看到黃綠色的綠豆冰糕囉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每塊綠豆冰糕上頭都有一之軒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拿取時動作要很輕柔

因為很容易碎的呦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每一格裡頭有兩塊綠豆冰糕疊在一起~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真的很鬆軟

這就是要提醒我

要像貴婦一樣~動作輕柔啦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特別用手把綠豆冰糕碾碎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手上沒有油油的ㄟ

是一款不會油膩的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趕快來吃囉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吃下一口後

嘴巴都是滿滿的綠豆香

而且不會有油膩的負擔感

吃到中間的烏豆沙餡料時~也不會有甜膩的感覺

而且~鬆軟的綠豆糕不需用牙齒咀嚼

吃進口~就直接被口水化開在嘴巴裡頭囉

很適合送給牙口不好的年長長輩吃吃看呦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簡單來分享我食用綠豆冰糕後的總心得 

鬆軟不油膩~入口即化綠豆香~搭配內餡烏豆沙~雙重滋味絕妙配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附上網站連結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招牌商品-有生命力的麻糬 來自純手工的堅持》【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7入禮盒】 

http://ijy-sheng.shop.rakuten.tw/200000003694501/

《頂級秒殺甜品-聯合報美食評比冠軍》【一之軒綠豆冰糕8入禮盒】

http://ijy-sheng.shop.rakuten.tw/200000003815432/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13601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5040261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我愛芝麻與花生口味)還有鬆軟不甜膩爽口又好吃的綠豆冰糕~-48985.html


一之軒招牌手工麻糬/綠豆冰糕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