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產品是-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系列~活氧染燙修護系列

光聽產品名稱~就讓我莫名覺得有種森林系大自然的感覺~

這一款建議使用者為:頭髮受損、常常染燙者

這一系列還有另一款~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系列~活氧清潔系列系列

建議使用者為:頭皮容易出油、頭髮容易油膩者

其實我這兩款都很想要試用~也都超適合我使用~

不過~因為我的髮尾後面有一長段是之前染燙受損的頭髮~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系列~活氧染燙修護系列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外盒包裝上有四個大大的字:有機添加~

我想~很少會有人不喜歡有機添加的產品吧~有機給我的感覺就是代表~自然與純正

大家也可以去 ORRER歐露兒粉絲團逛逛呦~

https://www.facebook.com/orrer

我剛剛(7/22)去粉絲團看了一下~

ORRER入圍了《2014 BODY金纖大賞》真的是很厲害也很用心經營的品牌呦^..^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拆開透明外包裝後~一共有三盒~

先來介紹的是~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水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納悶~頭皮活氧水是個什麼玩意兒ㄚ?? 

簡單來說使用者可以分兩種

1.均衡髮肌油水比例~去除頭皮不良氣味:

   如果你的頭皮是容易出油..然後會有臭頭油味的人..

   或是第二天不想洗頭又怕頭皮頭髮有異味的~

   都可以來使用頭皮活氧水

2.頭皮的保濕調理與舒緩放鬆~健康活化頭皮:

   多種植物萃取可以給秀髮原味營養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我原本以為所有髮肌膚質都可適用~但我錯了~

這個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水適用的對象

只有油性與中性髮質適用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小小一瓶~外出攜帶很方便~發現今天是臭頭時~就可以偷偷噴一下~哈哈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外出放包包也不用怕會外漏~因為最外面有透明外蓋保護

屬於噴灑式的噴嘴孔~噴在頭皮上之後要記得搭配按摩~按摩時間大約5-10分鐘就好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完整的說明如下

給頭皮喝的保濕調理噴霧!頭皮和臉皮是同一張皮,

也需要注重保濕、鎖水、補養的重要步驟,

搭配蘆薈、白柳樹皮、薄荷以及生薑等植萃精華,

調理頭皮油脂分泌,舒緩、放鬆緊繃頭皮,

隨時補充頭皮肌膚所需營養,維持健康頭皮環境,促進頭髮健康。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再來看到的這一盒是

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露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剛剛是活氧水~現在是活氧潔淨凝露.. ㄟ..差別在哪裡??看了頭都暈了...

好好好~先別頭暈~我來簡單解說一下

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露

基本上就是當下要洗頭之前的一個步驟~使用後再正常洗頭

主要的功能有幾項是跟剛剛介紹的活氧水一樣~

就是可以平衡髮肌的油水比例~去除頭皮不良臭味~給秀髮原味營養

但是不同的是~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露

可以深層清潔毛孔頑固髒污~調理頭皮過多油脂~加強頭皮對養分的吸收度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洗頭之前~頭髮先不要用濕~也先不要脫衣服~因為產品使用要等數分鐘~

首先咧~可以自行將頭髮頭皮分3區或是4區~

然後就把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露擠在分區的頭皮上~

擠完之後~就可以開始按摩頭皮~不要用指甲抓ㄟ~頭皮會受傷~

輕輕按摩後~靜待數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洗掉囉~

接著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正常的洗頭步驟了~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完整的說明如下:

頭皮健康與毛孔清潔度有很大的關係!

特別挑選柑橘及白柳樹皮植萃精華,淨化頭皮肌膚角質層,

深層清潔毛孔髒污,並且調理油水比例;

搭配蘆薈及薄荷精萃,舒緩、放鬆緊繃頭皮,

去除頭皮難聞氣味。讓頭皮恢復健康變得很簡單。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前面的尖管造型~讓我想到以前實驗室的器材XD....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接著最後的這一盒~顏色美的像櫻花般的粉紅色盒子~會是蝦咪挖溝咧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答案揭曉~

就是歐露兒有機添加櫻花4.9洗髮精露歐露兒有機添加櫻花4.9護髮膜

 (心裡默默的呢喃~為什麼沒有加碼來一個護髮油~這樣的體驗過程就更加更加的完美了)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這兩款的適用對象~都是髮質輕度受損與嚴重受損適用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歐露兒有機添加櫻花4.9洗髮精露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主要的三大功用:賦活秀髮~閃耀光澤~維持髮色 

其中特別的是~產品是PH4.9弱酸性可以修護毛鱗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完整的說明如下:

髮絲滑順度的官記載於毛鱗片閉合的完整性,

pH4.9±0.2弱酸性,中和髮絲酸鹼度,

改善髮絲毛鱗片閉合不完全狀況。

搭配精選櫻花、蜜蜂、木槿、洋甘菊、蕁麻及蘆薈等多種植物菁萃,

可溫和潔淨秀髮並使其柔軟滑順。

特別添加護色因子,持續使用能延緩退色時間,

洗後髮絲呈現亮麗光澤美感。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歐露兒有機添加櫻花4.9護髮膜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主要的三大功用:賦活秀髮~閃耀光澤~深層修護 

另外產品的特色主要還有~

1.PH4.3~完美修護毛燥問題

2.提升頭髮含水量與滋潤度~增添髮絲光澤

3.改善脆弱髮質~強化髮絲強韌度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完整的說明如下:

pH4.3±0.2弱酸性,完整修復受損髮絲毛燥問題。

特別挑選櫻花、蜂蜜、木槿、洋甘菊及蕁麻等多種植物菁萃,

補充秀髮所需養分及水分,徹底滋養髮絲,

使用後頭髮柔軟、亮麗。特別添加護色因子,持續使用能延緩退色時間,使髮絲閃爍耀眼光澤。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嗯~接著會有幾張油頭照也就是使用前的照片啦~

如果吃飽的可以跳過~還沒吃飽的也建議跳過..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沒梳理的頭髮~看起來還蠻毛的~我看了都跟著毛起來了...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首先~先來使用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露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將尖頭處~對準頭皮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顏色是透明凝膠狀~有點像太白粉加水後的顏色~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接著再擠一條在另一區的頭皮上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然後就用指腹輕輕按摩~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就這樣分區將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露擠在頭皮上 

看是要全部擠完再按摩~或是一區擠完按摩後再換一區擠完按摩~一切都隨自己的意思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按摩舒壓中~

剛開始按摩時會感覺到凝膠帶來的冰冷感~

不過經過指腹按摩頭皮後~卻帶來了有如薄荷般的清涼感~

是種很恰到好處的清涼感~不是那種會讓你加冷損的那種透心涼~

我覺得味道有點淡淡的類似柑橘那種之類的味道~

味道很清新~讓人很放鬆~在家也可以自己做頭皮SPA~太酷了

不用花大錢去給人家護髮或是頭皮SPA了~

而且也不用去預約等待~

還是自己在家做頭皮SPA~最經濟實惠又省錢^..^~

((((天啊~白頭髮ㄟ...看樣子我的左腦用的比較多)))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露本身不會油膩~

因為經過我剛剛用指腹按摩後~我的指腹並沒有出現油膩感~

可是經過按摩SPA後~我覺得我的頭皮好像活了起來~

頭皮就是有一種很舒暢的感覺~^..^~

有一種...洗頭變成是享受的感覺~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按摩舒壓後就等個幾分鐘~讓產品深層清潔~

這時候也可以開始準備下一個步驟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來洗頭囉~那個特大罐的就是歐露兒有機添加櫻花4.9護髮膜啦~

之前使用就覺得好用~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歐露兒有機添加櫻花4.9洗髮精露是很濃稠的質感~味道是屬於淡淡的~讓人很舒服花香~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加水後就有泡泡出現囉~要記得先加水搓出泡泡後在洗頭~

千萬不要直接將產品就倒在頭皮上~這樣頭皮的負擔會很大~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這是搓揉再頭髮後產生的泡泡 ~

這產品在洗頭的過程~不會乾澀不好洗~是屬於很順滑型的洗髮精露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清潔第一次時的泡泡~泡泡沒有很多~

剛剛在用洗髮露清潔時~頭髮感覺是很順滑很好洗~

不過..我很怕等一下用水清潔沖洗時~會有洗不乾淨的那種順滑感~

不過~證明我想太多~

因為沖洗時~並不會有沖不乾淨的那種滑滑的感覺~

實際在用清水沖洗時~

頭皮附近的頭髮會很明顯的感覺到沖洗後的潔淨感~

完全不會有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這是清潔第二次的泡泡~很明顯變得很多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然後就可以來使用歐露兒有機添加櫻花4.9護髮膜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取出適量塗抹在頭髮上~我會避開頭皮與頭皮附近的頭髮~

味道聞起來也是淡淡的花香味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我習慣邊塗抹邊用手指當梳子梳理~將頭髮順一下~ 頭髮看起來很滑順吧^..^

塗抹後就可以先洗澡囉~利用洗澡時的蒸汽~順便護髮一下囉~

等洗澡完就可以一起沖洗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嘿嘿~使用完畢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頭髮不再油頭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頭髮蓬蓬鬆鬆的~頭皮清爽舒服~撥一撥頭髮~就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味~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頭髮用手簡單梳理~就很順滑~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頭髮也多了光澤度~感覺髮絲活了起來~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經過了一夜~隔天起來~頭皮一樣清爽~頭髮依然蓬鬆~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頭髮一樣的順滑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就算剛剛跟最嬡這樣玩頭髮~頭髮還是一樣好梳理~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接著就要外出來去三峽烤肉跟玩水~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頭髮的狀態一樣很好^..^~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不過..老公的就不怎麼好了~(((看我那一臉嫌棄的臉就知道了)))

老公也是兩天洗一次頭的人~不過如果是沒洗頭的那天~

那天的頭就會有一股濃濃的....嗯...味兒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我這個優秀的好牽手~

幫他隨身準備了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水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要用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水好好的來對付他的臭頭..油頭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一噴去油頭 ~ 二噴臭味散~三噴油頭臭味沒~

哈哈~好像咒語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鼓起我畢生最大的勇氣往他的頭皮給他聞了下去~

阿娘威~確實是大大舒緩油頭味了ㄟ~好裡加在..不然要叫救護車了..

這樣的情況~

讓我突然的想到~為什麼坐月子那時候沒有這一瓶啦~

我那時候都快被我自己薰死了...很怕別人來看我..

有這一瓶噴~我就可以自在一點了~哈哈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看起來頭皮的油度也舒緩了很多~

不過...我要先告辭了~因為..我要去洗手了啦...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我詢問老公使用後的感覺~

老公:平常這個時候油頭味就很重~不用別人聞~我自己聞就聞得到油頭味~還蠻不好意思的~

不過使用後~油頭的臭味確實減少了很多~而且頭皮有微微的清涼感~很清爽~

坐車回家的時候吹著冷氣~頭皮更清涼~這個不錯~以後第二天沒洗頭的時候~

上班出門前就可以來噴噴噴~

(((老公:清爽~娶對老婆了~嗯..不對~是我用對產品了啦)))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接著當天回家後~也就是要洗頭的日子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油頭的臭味真的明顯舒緩~而且頭髮看起來也沒有平常洗頭前那麼的油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接著就來讓老公的頭皮舒壓SPA一下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為了不要讓老公提早步入落髮塵埃的狀況~

有好產品我就不忘要來跟他分享~

也讓他來使用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露

好好的讓頭皮舒壓SPA一下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本來我是要幫他頭皮SPA的~不過我要拍照記錄~所以他無福消受了~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按摩後~就可以等待幾分鐘~幾分鐘後就可以去洗頭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老公跟我一樣~洗頭都會洗兩次~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天啊~這是第一次的泡漠嗎??也太多了吧~

老公也只比我多用了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水泡沫就差了那麼多~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然後~繼續清洗第二遍囉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泡沫還是一樣多 ~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很綿密細緻的泡沫~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隔天出去時的頭髮~好蓬鬆啊~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老公:讚啦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別轉台~緊接著還有後續報導呦~

這是使用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系列~活氧染燙修護系列

經過大約40小時候的頭髮狀況~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頭皮出油的狀況~比起往常更減少了~

而且頭髮還是一樣的好梳理~不會有難梳理的情況~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介紹~

ORRER歐露兒_有機頭皮活氧油切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以上文章也同步發表於以下部落格內呦~

也歡迎大家去逛逛看看~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777538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29470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