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10824(六)
中午吃山產~~晚上吃海鮮大餐囉~~




小孩累了~


上菜囉~~

好喝的鯊魚湯

好吃的牛蒡絲~雖然是炸的..卻不油而且酥酥的




外皮麻糬+內餡黃瓜與火腿還有地瓜呦((黃黃的就是地瓜)

洋蔥牛肉

煎蛋


好吃的螃蟹~~超鮮甜的呦



含有豐富的DHA魚湯~

老爸要我拍的...主題:有蝦有蟹....

蟹黃咖哩麵包~~麵包QQQ~~蟹黃膏一點點辣辣的~真是好吃




蟹腳~~好像是糖醋蟹腳~~也不錯吃


滿滿一桌~~

吃光光

吃飽就來去朱銘美術館囉



看美術...耍什麼狠~~



晚上人也是一堆~~






有個美術館餐廳~




下地下室就是美術館囉












超大隻娥













超有心的人夫

請大家低調低調~~


嘿嘿~祝芋頭永遠18歲~~












感謝這次的主辦:阿貴~~讓我們輕鬆玩又吃飽飽~~十八青春愛無限~啾咪~~期待下回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