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滿一歲後的寬弟好多食物都能開始解鎖了~
而且我覺得這時期的味蕾建立真的還蠻關鍵的,
只不過還無法跟著我們吃著有汁有味(太鹹&過油)的料理啦,
但對於餐點或口感當然能夠越多樣化越好~
借此希望能減少往後挑嘴的劣根性之外還能促進口腔的發展!!
所以在料理上也不得不費心一些了~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其中我覺得油品也很關鍵!!
平日裡寬弟的油脂補充來源除了從豬肉與雞肉跟魚來補充之外,
另外像是亞麻仁油,橄欖油或是苦茶油這些我也覺得很不錯~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這次我就要來分享一款【茂育農業】小農自種自產的【100%純苦茶油】!
最特別的之處就是它的苦茶油是【冷壓】來著的苦茶油ㄛ!!
一看到冷壓就知道這種工法費工又費時,
而且有別於市面上熱壓生產的苦茶油,
冷壓更能保留較多好的成分!!

畢竟現代人都想要食好食健康,好的產品才是王道~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像這一瓶100%冷壓苦茶油我都捨不得拿來熱炒,
因為這樣或多或少都會浪費些許苦茶油在炒鍋上ㄚ,
畢竟說實在的這一瓶貴森森的...
花錢花在刀口上更要懂得珍惜好東西~
所以直接拿來添加在食材上直接入口吃,比較不浪費啦~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話說,
​有時候寬弟的早餐我都會像這樣,
準備些即溶燕麥+南瓜泥然後再添加溫水(或豆漿&牛奶),
與少許的
【100%冷壓苦茶油】,

不到幾分鐘就能完成一道,
簡簡單單卻營養豐富又能有飽足感的餐點囉~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早上醒來就算再怎麼匆匆忙忙沒時間,
也能簡單地倒一小匙來補充好油,
享受一下一口純淨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還能同時促進新陳代謝並兼具營養補給~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看著寬弟一口接著一口吃,
媽媽我還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本來還很擔心寬弟會無法接受苦茶油的味道,
但我發現,
其實嬰幼兒對於越單純越純粹的好東西接受度其實越高,
害我白白擔心了一場 ~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接著沒三兩下,
寬弟就把這一大碗的南瓜燕麥+苦茶油全都吃光光囉~
呵呵..讚ㄛ !!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雖說小孩胃口好,媽媽沒煩惱,
但我也不會讓寬弟喜歡吃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啦,
像這樣吃完一碗完食,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畢竟過與不及都不好,
同時也很開心又有一道能讓寬弟開心完食的料理囉~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想了解更多的..
不妨電話詢問會更清楚呦~

【茂育農業】電話:0922824758張先生


【茂育農業】台灣小果-苦茶油(冷壓)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38582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10003127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e53077bd94857db3f27c05b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