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一款【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說真的,
我本身不太使用洗顏粉ㄟ..
一來覺得粉狀有些麻煩,二來用量不是很好控制,
但卻不得不說,
粉狀的方式對於外出旅遊攜帶倒是還蠻方便的~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實際使用後我還發現到,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除了能溫和舒適的深層清潔之外,
對於促進角質更新的部分也很有感 !

就跟著我一起來開箱瞧一瞧~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所以千萬別以為這只是簡單的泡泡洗顏粉而已,
會讓我覺得這麼有感也是因為裡頭添加了【酵素】!!
也難怪【
美樂思會在官網裡頭特別的提到,
這也是一款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不過除了添加酵素之外,
還添加了可控油的海泥成分...等..
同步讓肌膚淨化毛孔更徹底,也更能增添肌膚淨白感~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一瓶容量大約60G左右,
官網上是說能使用兩個月~提供參考參考~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瓶身上還有一層封膜,
可確保到貨前有無被開封使用過~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塑膠的瓶身不會過重,攜帶很輕巧,
另外在瓶外也能看到產品的剩餘量,還蠻方便的~
然後我突然又想到使用粉狀的好處了,
那就是使用時可以倒出來使用的很徹底 !!
不會有剩餘使用不到的困擾~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而這個口徑還蠻適中的,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過於擔心怕會手殘倒出來太多~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是的,
眼尖的人應該就會發現到,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的外盒裡頭可是有玄機的呦~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呦呦呦~
原來是圖文並茂的使用說明,
這還蠻有意思也挺貼心的~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粉末質地很細緻,
也沒有聞到什麼不自然的刺鼻香料味道~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加水搓揉後,
也能很快就溶解~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緊接著我是使用雙手簡單的搓揉起泡方式,
但我是建議想要更綿密且豐厚泡泡的人,
不妨搭配起泡網使用,
可讓肌膚感受到更加綿密又豐厚的泡泡感呦~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但不論是豐厚濃密或是像這樣濕潤的泡泡,
只要完全乳化起泡的話,
除了觸感不同之外,
清潔肌膚的效果其實都是相同的~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另外記得加強清潔鼻翼,鼻頭與下巴..等..
這些容易產生瑕疵的小細節處,
畢竟洗臉可是保養的前哨戰,馬虎不得ㄚ!!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最後用水將洗顏粉泡泡沖洗時,
肌膚沒有洗不乾淨似的那種滑溜溜的殘留感,
這種清潔後明顯的潔淨感受我很喜歡,
話說,
毛孔通暢後
肌膚也提亮了不少,
還真的是很不錯~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想了解更多的..
不妨到以下逛逛看看或詢問會更清楚呦~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https://bit.ly/36zbBgs

美樂思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997647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37979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