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3S順順順蔬果酵素】我真的要超大力的推薦!!
因為除了我之外,
我還讓老公跟生完第三胎坐完月子準備回職場的二姐一起來喝~

結果我們三人喝完後一致的反應只有三個字 :順順順 ~
真不虧是團購酵素推薦!!
後來我覺得順順順真的果很好很值得大力的分享~
所以又再分享給媽媽跟嫂嫂,哈哈~
一起體驗健康維持的超順感!!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重點是..
我老公喝完一整個很輕鬆滿意後,
隔天竟然還會主動跟我說晚上再泡來喝啦!!
老實說我內心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難得能找到一款,
他自己會主動開口說要品嘗那款可以用喝的沖泡式酵素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對我來說美食的誘惑還真的是邪惡ㄚ!!
舉凡蛋糕、炸物 、麵包、麻辣燙...通通無法拒于口腹之外....
至於我老公則是屬於上班一忙起來就容易久坐一族,
甚至還會加班熬夜,日常壓力也不小,
種種累積下來,
導致他也是三不五時會加入卡卡的一員~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再加上隨著年紀每年的增長,
我倆也早已不再是那種吃飽睡睡飽吃,
然後隔天只要少吃就安心的青春肉體了~
畢竟人體某些機能卻逐漸退化,體內新陳代謝也是~

有鑒於此,
我也才會不斷的找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產品,

好讓我們夫妻倆一起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然後牽手一輩子 (哎呦..說這話真的是..哈哈哈哈..)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其中3S順順順裡頭最主要是添加多達26種綜合蔬果酵素之外,
還有4種益生菌與草本植物纖維~

既然是天然草本萃取原料的蔬果酵素粉
沖泡飲品,
就不用擔心會有像藥物一般的依賴性狀況產生~
同時也有SGS測試報告 (373項農藥未檢出)~
是一款結合天然又能喝得安心的MIT酵素
沖泡飲品~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而且一包熱量也不到30大卡~
比起喝一杯市面上現打的蔬果汁來說,
更加的經濟實惠且低熱量又隨手可得的方便!!
除此之外,
3s順順順蔬果酵素】連純素者也可沖泡飲用呦~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說真的啦,
不妨可以素素看~
來試試這款讓我跟我老公還有我親友們都超有感的消化酵素推薦【3S順順順蔬果酵素】!!
不然黃金先生一直在體內的FU,很不好受ㄚ!!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不過在這邊我還是要建議第一次喝這款針對排便酵素產品的人,
最好是假日在家時的前一晚來喝,
或者是先沖泡半包試喝看看,
這樣比較不會有臨時需要找廁所的麻煩事發生~
雖然我們大夥人體驗的結果都是嗯的很順,
沒發生什麼困擾或糗大了的事發生~
但每個人體質不同.還是要依個人體質狀態為準!!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盒裝設計的很精美,
存放在家裡也很賞心悅目~
另外它在最外層還有一層塑膠封膜,
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至於裡頭是則是像這樣,
一格放置一包的用心設計,
除了看起來整齊之外,
拿取來說也更加的方便快速~
還挺貼心的~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這一整盒內有15包獨立包裝~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每一包都有好撕開的缺口而且很好攜帶~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隨身放一包在包包內,
外出聚餐或是當天少食用了纖維蔬果時,
都能快速地沖泡一包來補充~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可以幫助因為不當飲食而造成的【腹】擔~
享受美食不卡卡才是順暢人生ㄚ!!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另外也可當成宵夜或是餐點的飲品搭配~
減少含糖飲料的熱量攝入~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我老公還說..
夏天時可以沖泡後冰在冰箱或是加冰塊來喝也很讚~
話說..一天一包就好~
健康是長久的事,欲速則不達~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對了~
雖說這是一款屬於沖泡飲的產品,
但水溫的部份切記不要過熱,
不然會破壞酵素的活性,
我都是用一般常溫開水來沖泡~
而且喝完之後,
我當天也都會再適量的補足水分~
畢竟水分也是能使排便順暢很重要的一環!!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至於味道聞起來就是很水果蔬果清香~
我們一致覺得沒有什麼很噁心五味雜成的味道~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話說..
除了我自己會沖泡來喝之外,
這幾天下來,
老公他自己也會沖泡來喝~呵呵~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至於這一包的容量則是有10g左右,
說真的,還頗夠份量的~
添加的水量多寡,
則是看自己喜歡的濃淡口味來調整囉~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粉末呈現有點灰白灰白色,
然後質地很細緻~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還沒攪拌的同時,
就有一些開始在溶解&沈澱了~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接著就能開始攪拌攪拌囉~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也因為產品是天然草本萃取原料且無添加人工色素,
所以沖泡後的成品也會有自然的色差~
是很正常的呦~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而且還挺妙的,
原本粉狀時是灰白色,
加水攪拌後變成咖啡色~
跟一般青汁類的綠色不太一樣,
這一款攪拌後是帶有點咖啡咖啡的顏色~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除此之外,
3S順順順蔬果酵素】是有天然纖維在裡頭的,
所以沖泡後放置一看,
很明顯看得出來是有纖維沈澱物的呦~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喝的時候再攪拌一下,
就能輕鬆一同將纖維入口囉~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這一款蔬果酵素真的超級好喝的!!
我覺得味道很像梅子汁ㄟ~
然後我二姐覺得喝起來很像鳳梨蔬果汁~
至於我老公一開始則是只覺得好喝,
但他一聽到我二姐說了之後,
突然想到,
對啦!就是鳳梨的味道啦~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而且入口性極佳,
看我老公沒有三兩下就能秒乾杯喝完就知道,
這款3S順順順真的很好喝~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除了在家飲用很方便之外~
即便是外出或是上班時也都很好沖泡,
可以輕鬆的
營養補給~
隨時都能享受不卡卡的人生就是順順順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一下,
大家實際喝完的真實使用心得囉~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我自己最一開始喝第一包時,
是晚餐吃飽後大約1小時之間吧~
結果當天到要睡覺前都一直放臭屁ㄟ..哈哈~
但並沒有伴隨肚痛或是想嗯的FU~
一直到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有找廁所的感覺了,
可是是能夠忍得住的,
而不是那種會漏氣的(有經驗的..應該懂我說的~)~
去廁所嗯嗯時,當下的感覺就很一般正常~
告一段落嗯完後,結束就是結束,
並不會讓我有離不開還想一嗯再嗯~
也沒有拉不停甚至拉水或是伴隨不停的肚痛之類的情況發生~
其中最滿意的莫過於,
猛然回頭低頭一望,黃金先生的份量還真的是很可觀!!
但我到隔天晚上又喝一包時,就沒有那麼誇張了,
到後天再喝時,
也沒有第一天那麼可觀囉,
接下來我可能就會調整為三天或是一個禮拜再來食用的模式~
真心推薦這一款【3S順順順蔬果酵素
確實是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的輔助品呦~大推!!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接著就是來分享我老公食用後的狀況囉~
他說這一款那天晚上喝了之後,
好死不死隔天上班外出時..想嗯嗯啦~哈哈~
但還好他還能忍得住~沒有出糗!!
然後就傳了訊息說:量很多。不是整條的。有點像麵糰。晚上再給我喝~
重點是..他說那量大約500G跑不了..
也太厲害了吧..用目視的就知道!!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再來就是我二姐囉~
她在喝的幾小時前就已經有先行正常廁所過一次了~
接著當天下午她在娘家才喝到我帶過去的順順順,
結果她晚上回家後就開始很有感!!
我問了她喝完之後的狀況如何..
然後她就傳訊息跟我說:
昨天有吃海底撈火鍋,所以菊花辣,
剛剛蜜蜜 (備註:我二姐的大女兒) 進廁所大喊:媽媽妳也太臭了吧⋯⋯
很正常的上完廁所,以為只會有一點點黃金,
轉頭一看,馬桶快滿到吐了,
我再看看黃金的本人就是我平常的黃金樣子,
條狀看似軟黃金的顔色!!並不是拉水 ~
然後我二姐還補充說:量體重少了1.2公斤⋯

比我老公目測500G還更真實也更可觀!!
感覺是量體重前的好幫手!!哈哈~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緊接著來說我嫂嫂跟老媽的部分~
嫂嫂是喝的前天有嗯嗯~
所以也就是說,黃金先生有跳過了一天(昨天)沒來拜訪~
再喝了3S順順順之後,當天一共排了兩次!!
然後都是像正常想上廁所的FU才去上廁所~
至於狀態的部分~
則是第一次是條狀,第二次是泥狀~不太一樣
重點是,這樣也有少了1KGㄟ!!
~~~~~~~~~~~~~~~~~~~~~~~~~~~~~~~~~~~~~~~
老媽的部分則是喝之前就有正常嗯嗯了,
然後喝了之後,一直覺得肚子脹脹的~
一直到晚上就解了一堆出來~
然後她還特別的說 :  很臭!!很醜!!
而且她沒想到本來早上還沒喝之前的黃金先生就已經是比平日多了,
結果喝了之後又嗯的一樣多!!
成果之好真的有嚇到她~
還說喝這個她都不會不舒服..很好~
甚至再電話跟我說,
如果有嗯不出來問題的人真的可以試看看~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話說,
老媽在昨天早上喝了3S順順順然後在晚上輕鬆過後,
隔天跟孫子,孫女出去玩的當中,
都沒有突然想找廁所的麻煩事發生~
又加上昨天清好清滿的狀態下,
玩的輕鬆又愉快~很讚!!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說真的啦~
平日若少蔬果少喝水又再加上飲食不健康的生活形態下,
很容易任由黃金先生在體內對健康造成危害!!
所以當媽後又沒上班當家管的我,
除了顧小孩,老公之外,
也更要懂得顧自己愛自己,

真心推薦不妨可以為自己來一包,
好嗯好喝好入口像蔬果汁的【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補充26種綜合蔬果酵素之外,
還能同時補充4種益生菌&草本植物纖維!!

輕鬆使排便順暢又能促進新陳代謝~
天天順暢不留庫存,不止可以健康維持,
甚至對於肌膚而言也是有相輔相成的幫助,
有精神好氣色即便不化妝也能有自然發光肌~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最後就來分享一下我二姐初嚐【3S順順順蔬果酵素】的真實開喝影片~

https://youtu.be/tzfN08vJlcY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想了解更多的..
不妨到以下逛逛看看或詢問會更清楚呦~

Facebook粉絲專頁:3s順順順蔬果酵素

Lina@:3s順順順蔬果酵素

訂購專線: 0926270856

3S順順順蔬果酵素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news.com.tw/talk/article/135328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982265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dedf7181824b965fd893ee1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