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姐姐超喜歡冰雪奇緣裡頭的姊姊ELSA~
可能因為都是當姊姊的關係吧~哈哈~
在今年萬聖節前,也很幸運的獲得了一套每個冰雪女孩兒都會愛的ELSA裝!!
一整個喜滋滋的很雀躍~

但若想要有個獨特又與眾不同的ELSA~
那配件就是細節囉!!
前陣子剛好發現到寶島眼鏡也跟著電影風潮,
推出冰雪奇緣款式的眼鏡ㄟ !
真不虧是與時俱進能走在時代尖端的寶島眼鏡~

【下圖照片搭配的是:
Frozen Ⅱ ★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下圖照片搭配的是:
寶島眼鏡-
Frozen II ★雪寶最怕曬太陽 粗方框▼ 典雅紅 (小孩款)~ 】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除此之外,還要同步來分享我跟姐姐可以一起搭配的親子眼鏡!

Frozen II ★神秘雪花的呼喚 粗圓框▼ 酒釀紅 (大人款)
Frozen II ★雪寶最怕曬太陽 粗方框▼ 典雅紅 (小孩款)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寶島眼鏡FrozenII系列的冰雪奇緣專屬鏡盒組~
還真是很好看咧~


照片依序由上至下:
Frozen II ★雪寶最怕曬太陽 粗方框▼ 典雅紅  (小孩款)
Frozen Ⅱ ★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Frozen II ★神秘雪花的呼喚 粗圓框▼ 酒釀紅 (大人款)



而且這款冰雪奇緣專屬鏡盒組的ELSA真的有美到~
一整個電到我了~
所以我私心是比較喜歡這款~呵呵~


喜歡雪寶或是其餘人物的,
可以選這款~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說實在,
我覺得寶島眼鏡最新推出的FrozenII這一系列的鏡框,
把不少冰雪的小細節暗藏在鏡框(鏡架)裡頭呦!!
設計的還蠻低調內斂的~我很喜歡~
這樣也才能讓我不害羞的跟著姊姊一起發發公主夢~
才能有機會一起let it go無違和ㄚ!!


Frozen II ★神秘雪花的呼喚 粗圓框▼ 酒釀紅 (照片上:大人款)
Frozen II ★雪寶最怕曬太陽 粗⽅框▼ 典雅紅  (照片下:小孩款)


先來說說這款,讓我也心動跳進來冰雪一下的
Frozen II ★神秘雪花的呼喚 粗圓框▼ 酒釀紅 (照片下:大人款)


一般我的鏡框都選黑色百搭居多,
這還是我第一次選紅框咧,
紅美黑大方ㄚ~這次來美一下..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它的紅是採用酒釀紅而非那種很大咧咧的大紅色,
所以我覺得還蠻好駕馭的~
比起黑框來說,紅色戴起來似乎也更增添精神與氣色~


而且這一款神秘雪花的呼喚對我來說,
典雅的雪花圖騰的小巧思不會太高調,
更加的適合我來配戴~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至於內側的圖案設計則是有種沈穩內斂的感覺,
很值得細看~


但其實有在follow冰雪奇緣的小女孩兒們或是大伙兒們,
除了ELSA之外,像是妹妹Anna與可愛的雪寶...等..
一系列冰雪奇緣的人物應該也都愛屋及烏無一不愛的吧~
Frozen Ⅱ ★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至於會幫姐姐選這款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除了黑色鏡框百搭好配之外,
主要是在鏡腳地方還有姊姊喜歡的粉色來拼接~
一整個射中了姊姊的冰雪奇緣心!!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鏡腳的內外圖案也不相同.
更增添了豐富性,
外側是冰雪姐妹花相伴,
內側則是妹妹ANNA 與可愛的雪寶~


可愛的雪寶無所不在~呵呵~

再來這一款除了是我跟姊姊能搭配成相似的親子眼鏡之外,
更是雪寶迷不能錯過的Frozen II ★雪寶最怕曬太陽 粗方框▼ 典雅紅 (小孩款)~


不過我覺得雪寶這一款,
應該算是男寶女寶都能通吃的款式吧,
所以母子搭配也是很可以~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實際配戴起來後,
雪寶是看得到的呦,
而且左右兩邊都有雪寶的蹤跡,
拍照起來這樣看還真是可愛~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另外我還發現到這一款,
它在鏡腳內側的尾端雪花會隨著光線的不同,
看似有著一閃一閃的效果~
算是一個意外的小驚喜~


收納放專屬盒子裡頭時,
也能看到鏡腳美美的雪花圖案~
設計的很剛好~


話說,
再過沒幾天,
冰雪迷們引頸期盼的《冰雪奇緣 2》電影就要上映囉~
我家的姊姊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自從姊姊知道11/24我們要去西門町看包場的《冰雪奇緣 2》電影後,
整天就叨叨念念的不停ㄚ~
這幾天還跟表姐借了冰雪奇緣的故事書來看~
【下圖照片搭配的是:
寶島眼鏡-
Frozen Ⅱ ★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我想,
這就是電影厲害的地方~
讓人隨著電影劇情入戲牽動著心思~
也牽動著爸媽的荷包ㄚ!!
【下圖照片姊姊搭配的是:
寶島眼鏡-
Frozen Ⅱ ★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每每穿上了冰雪奇緣姊姊ELSA的公主裝後,
似乎也覺得(幻想著)自己是最美的公主~

【下圖照片搭配的是:
寶島眼鏡-
Frozen Ⅱ ★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下圖照片搭配的是:
寶島眼鏡-
Frozen Ⅱ ★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然後照片中的姊姊,
當下正在跟她弟弟玩用ELSA魔法棒把自動門打開的遊戲!!
小孩就是這樣天真無邪可愛~
還擁有無窮極限的想像力~呵呵~

【下圖照片搭配的是:
寶島眼鏡-
Frozen II ★雪寶最怕曬太陽 粗方框▼ 典雅紅 (小孩款)~ 】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對於喜歡幫小孩拍照的我~
眼鏡也是個需要用心選擇的配件之一ㄚ!!

【下圖照片搭配的是:
寶島眼鏡-
Frozen Ⅱ ★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搭配起來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留存起來等長大後來看,
才能更加的不一般有意義ㄚ~

【下圖照片搭配的是:
寶島眼鏡-
Frozen II ★雪寶最怕曬太陽 粗方框▼ 典雅紅 (小孩款)~ 】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下圖照片搭配的是:
寶島眼鏡-
Frozen Ⅱ ★暖心魅力公主ANNA 椭圆框▼韻味黑 (小孩款) 】


寶島眼鏡最新推出:FrozenII系列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想了解更多的..
不妨到寶島眼鏡官網逛逛看看或詢問會更清楚呦~


寶島眼鏡 冰雪奇緣Frozen II 系列眼鏡

整復配到好,只要1980元,配鏡即享專屬雪藏鏡盒

下載APP免費升級法國品牌ESSEL鏡片

官網連結:https://www.eyesmar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fans/
哪裡買:寶島眼鏡門市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985697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dd35126e8025ac858b385e3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