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雖然老公嘴裡說:
都幾歲的人了,不需要這樣花枝招展

其實偶爾讓自己有型也不錯ㄚ
趁著閒來沒事來練練手藝抓抓髮
這才發現這一款【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
居然能讓他好有型~也算是挖到寶了




對於髮蠟我實在研究的不多
因為我很少再用
只有以前燙卷髮時~需要卷度定型時會塗抹一些
到現在都是直長髮的狀態就沒再使用過了
但其實想想
每次我去剪完頭髮~
設計師也都會針對劉海的部分塗抹髮蠟
下次剪完頭髮我要來偷學一下..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光看【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的用途
最吸引我的就是:定型持久還有支撐力跟好清洗的部分
有些髮雕光是沾到手都覺得難洗了..
更別說抹一堆在頭髮上了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準備來看看
【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的廬山真面目囉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你沒看錯..就是這樣黑嚕嚕的 
有一種鞋油的感覺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連豬都嚇歪了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豬鼻粘到【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了啦
這黑色..該不會擦不掉吧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還好還好~
我用衛生紙輕輕地擦拭就乾淨了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的味道
聞起來香香的~不會刺鼻
​​​​​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先挖一小坨起來
抹手掌心或是指腹接著推勻就好
它的質地蠻濃稠的~
放手掌心時不是很好推~放在指腹推就很好推
推開之後變成半透明狀然後黏黏的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老公使用手掌抹勻的方式來抓髮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這是第一次
老公使用【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後的效果




 
不過這造型...
怎麼有一種發哥的感覺..你手上是有隱形牙籤嗎??
還有你那個肚子是怎麼一回事??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撇開發哥/牙籤/凸肚那些不說..
【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確實讓老公的頭髮
增添了光澤與造型線條感
順道一提~裡頭的成分有
摩洛哥堅油~香橙果萃取~等....
難怪使用後不止線條分明,有型之外~
頭髮還額外有光澤感~像護髮後的感覺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接著這第二次~
就換我來幫老公抓髮看看
我使用手掌+指腹的方式來抓
雖然在造型的時候黏黏稠稠的
但是我去洗手的時候卻不會難清洗ㄟ
就像豬鼻一樣..輕輕沖洗就好囉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真的蠻好塑形的ㄟ
害我一度很想幫老公試看看掃把頭的


 

來看看我這充滿愛的手抓出來的頭髮
還不賴吧..

不過被老公嫌到一個不行..
他一直說..等我去剪頭髮讓造型師抓啦
奇怪了..我覺得我抓的不錯看ㄚ
好啦..
等老公去剪頭髮
再帶【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一起去
請造型師好好的抓一抓
我再旁邊順便偷學偷看一下好了
以後也可以幫樂弟抓帥帥的~
生女生要學綁頭髮~生男生要學抓頭髮~
為什麼媽媽這麼忙ㄚ...




這一次媽媽我
就先用【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
給嬡樂一個有型的老爸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附上網址:
【Glanzen 格蘭姿】G-BLACK 黑色油頭髮蠟


Glanzan格蘭姿-黑色油頭髮臘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494095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635662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