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MasterKidz啟發玩具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

產品名稱:MasterKidz啟發玩具系列-木制彩虹相機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話說~最嬡再過幾天就要1歲囉

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會玩了

(不過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玩啦~呵呵)

所以都會很想買玩具給嬡小妞玩

MasterKidz啟發玩具

看到寶貝拿到新玩具的快樂表情

什麼煩惱都拋腦後了

MasterKidz啟發玩具

可是

買玩具可不是花錢隨便買買就好了這麼簡單的事

最怕的就是買到寶貝只想玩一次的玩具

 所以我希望的玩具是可以啟發寶貝的創意與學習

是買了之後可以玩很久的玩具

所以前提之下

玩具要很耐用就是了 

不過最首要擔心莫過於

玩具是否安全

品質是否可靠..材質是否通過驗證

MasterKidz啟發玩具

老實說~像這種木頭產品的玩具

我最怕的就是一打開後會聞到濃濃的甲醛味道 

那個味道真的很可怕 

都會讓我想到以前大姐買的一個木製衣櫃 

濃濃的甲醛味不說 

衣櫃一打開來 

燻到我的眼睛流眼淚 

是真的就默默地流下兩行淚ㄟ 

從此之後~對於木頭的產品我都會有種恐懼 

所以我特別的看了產品介紹

MasterKidz啟發玩具系列

木頭是採用國際FSC認證的歐洲櫸木汗無毒.環保的水溶性油漆 

氣味天然不刺鼻

MasterKidz啟發玩具 

而且MasterKidz啟發玩具系列

也都很符合我對玩具的需求呦

MasterKidz將安全與教育性質都融合於玩具內

獨特巧思與設計,讓寶貝可以一玩再玩

而且設計和生產都符合國際玩具安全標準來製作

所有材料也都經過內部實驗室的生產品質監控與測試

經過一連串的測試並確保安全性後才開始生產

有這樣嚴格把關生產出來的玩具

真的讓我很安心也很放心^..^ 

大家也可以點選以下的連結去逛逛呦

品牌特店:MasterKidz啟發玩具系列

MasterKidz啟發玩具 

這次的玩具可以啟發嬡寶貝什麼咧??

就跟我一起往下看看囉

MasterKidz啟發玩具

 趕快來開箱囉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裡頭用著環保的紙板固定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還有一小包的防潮包

我都會直接把防潮包丟到垃圾桶

避免小屁嬡拿去啃啃咬咬

MasterKidz啟發玩具

紙盒打開後~全部就是這樣囉

MasterKidz啟發玩具 

而且

我拿近鼻子ㄧ聞

完全沒有會讓我害怕的甲醛味道ㄟ

聞起來就是很木頭的味道呦

MasterKidz啟發玩具

產品的顏色與造型

就跟紙盒上的圖案一模模一樣樣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相機

讓我有股衝動很想拿出去外拍XD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面板上有色彩豐富的顏色 

MasterKidz啟發玩具

下面還有可愛的表情圖案貼紙

MasterKidz啟發玩具

萬花筒的鏡頭

可以隨著影像不同而百看不膩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大大的紅色搶眼鏡頭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除了搶眼之外

這個鏡頭是真的可以像專業鏡頭一樣

可以360度的無限一直轉

MasterKidz啟發玩具 

這個笑臉也可以翻來翻去

MasterKidz啟發玩具 

快門按下去會有啾啾的聲音

MasterKidz啟發玩具

還有小繩子

可以掛在手環上拿著不容易掉

MasterKidz啟發玩具 

最嬡與新玩具的正式第一次接觸

萬花筒鏡頭~看得好認真ㄚ^..^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然後我就放手讓小屁嬡開始自己亂玩囉

從沙發一路玩到地板又玩到桌上

小屁嬡玩了好久好久

雖然我完全看不懂她在玩什麼

而且還小摔了好多次*..*

不過還好

木制彩虹相機玩具還是依然完好如初

就一起來看看最嬡的啟發玩法吧^..^~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最嬡真的很認真專注的在研究ㄟ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最嬡:媽咪..你不要妨礙我研究啦

MasterKidz啟發玩具 

最嬡:剛剛媽咪就是壓這裡有聲音的

MasterKidz啟發玩具

相機抱緊緊的~不離不棄

MasterKidz啟發玩具 

最嬡開始玩自己發明的遊戲了

MasterKidz啟發玩具

產品很輕巧

所以最嬡在拿取跟遊戲時也很輕鬆方便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不過

不管玩具多安全

大人都一定要陪同在身旁

畢竟

多一份注意少一份意外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然後又拿到了桌子上玩

很開心小屁嬡可以玩得那麼久

而不是把相機打入冷宮丟一旁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MasterKidz啟發玩具 

 最後分享一段產品實際操作的影片

 http://youtu.be/pJ9KRo85C4k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14156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5248459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MamiBuy媽咪拜%20邀稿體驗】-MasterKidz啟發玩具系列-木制彩虹相機玩具-49053.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啟發玩具 MasterKidz MamiBuy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