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跟大家介紹了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6133398

緊接著就是要來使用的就是~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舒膚露】+ 附贈一小瓶【安第 羅巴草本修護霜】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這一瓶就是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成分內除了一樣有添加有機安第巴果油之外~

還有添加了橄欖油~小麥胚芽油~薰衣草~百里香精油等...

主要就是要舒緩肌膚乾燥~預防皮膚乾裂~還有防止肌膚粗糙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晃瓶身~之後就可以噴灑適量在身體上囉~

而且我看到用法上還寫可以濕敷臉部~

不過我主要還是要讓最嬡來使用~

所以我拿來噴灑在最嬡剛洗完澡的身體肌膚上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噴灑出來的味道~我覺得很像痱子粉的味道~

香香的~這個香味我真的還蠻喜歡的說~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用噴灑的方式也是我第一次幫最嬡使用~說真的~還蠻方便的ㄟ

而且夏天已經很熱很悶了~用噴灑的感覺上也比較清爽~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假屁屁之真大腿縫又出現了~呵呵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吸收度很好~很清爽不黏膩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看了就想咬一口~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四肢噴灑沒問題後~接著我就噴灑身體的部分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圓滾滾的八豆~呵呵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還有背部也要噴~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用噴的~真的很方便捏~三兩下就完成囉~

而且外出使用也很輕鬆~不用像乳液一樣需要沾手~

像這樣用噴的完全可以不沾手~真的很方便~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接著這一小瓶【安第 羅巴草本修護霜】是附贈的產品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是一款臉部跟唇部~還有寶寶肌膚都能使用的產品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可愛的小瓢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顏色是乳白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一樣是不會黏膩的觸感~很像護唇膏的那種感覺~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挖了一小坨~塗抹在最嬡的臉上~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很順滑好推ㄟ~感覺很滋潤但是卻不油膩~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吸收度也很好~我用手去摸最嬡的臉~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使用起來很不錯呦~

可惜最嬡很會亂亂動~所以我拍不出確實的滋潤感覺~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之後我塗抹在我的嘴脣上~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嘴脣就出現光澤囉~而且真的不是那種油膩的質感~

但我必須老實說..使用起來的感覺很好~

可是這個味道..用在嘴脣上我真的是不怎麼喜歡啦~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後來我發現可以用再粗糙的後腳跟上~

PS:特此聲明...這個不是我的腳跟~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挖了一小坨在粗糙的腳跟上~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仔細地塗抹~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粗糙的腳跟....不見了ㄟ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效果也太好了吧~讚ㄟ~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安第 羅巴草本修護霜】使用前(左圖) VS 使用後(右圖)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Greep Plus綠機花園愛新鮮★ 

Green Plus綠機花園【小安第 屁屁修護好棒+小安第 舒膚露】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796279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1144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