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可以獲選由摩拉達美網站提供的

KANRO~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的試吃活動 

大家也一起來加入摩拉達美的會員~

那兒可是除了有優惠試用之外還有免費試用等...是個很不錯的網站呦~

想加入會員的~可以由我文章旁邊的欄位-摩拉達美貼紙點進去~

然後依指令就可以申請加入會員囉~簡單又方便~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這次的試吃也是一整個很澎湃又大方~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是整整一盒/6包的KANRO~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原產地是日本~

重點是~明明就是檸檬可樂軟糖~有維生素C還算可以理解~

可是..很驚喜的是..裡頭居然還添加了膠原蛋白ㄟ~ 根本就是美容軟糖~呵呵

保存期限為8個月~盒子上也有印上有效日期~

食用方法~每日限4包~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由切口處打開外盒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打開後就看到六包KANRO~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直挺挺地放在盒子內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這麼多包~可以分享給那一堆姪子姪女吃囉~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檸檬與可樂~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新奇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每一袋的小包裝上頭也都有貼心的印上有效期限~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從透明處偷看~看到上頭滿滿的糖顆粒~希望吃起來不會甜屬人~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基本上軟糖都是愛心造型~限量星星造型軟糖是隨機入袋的~

不知道這六包裡頭會不會有星星造型被我抽到~呵呵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要來試吃囉 ~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也太幸運了吧~這包是有星星照型的ㄟ~不過只有一顆~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一入口並沒有我剛剛擔心會很甜的問題~

反而先感受到的是檸檬帶來的酸~我很喜歡這樣的酸ㄟ~

讓我在這炎熱的夏天裡~能夠感受到夏日的清爽~

接著咬下軟糖後~軟糖的甜~馬上就把剛剛入口的酸給取代了~

這樣豐富層次的軟糖~真的會讓我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欲罷不能的吃完了一包^..^~

而且~KANRO~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吃起來是個很厚實的軟糖~口感很Q彈軟~

一邊吃還能一邊補充膠原蛋白與維他命C~一舉多得~真的很棒~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最開心的是~居然還拿到星星造型的軟糖ㄟ~好幸運~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出遊時我也隨身帶了幾包 KANRO~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因為老公開車很容易精神不濟~所以帶了幾包讓他醒醒腦~呵呵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吃了之後~精神都來囉~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而且~夾鏈帶的包裝~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放在包包內都不用怕會散出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夾鏈袋包裝~真的是方便又好用~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除了帶給老公醒腦之外~我也順道帶了幾包給姪女侄子吃^..^~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本來以為酸酸的小朋友應該會不敢吃~

結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囉~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糖糖.....ㄚ妳的軟糖咧???

哈哈~可愛的姪女糖糖~軟糖都不知道跑哪兒去了~手還擺那個姿勢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我帶出去的兩包KANRO~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都被吃光光囉~ 

甘樂鮮果實軟糖-檸檬可樂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