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參加~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免費試飲活動

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方便的拉環開罐

千萬不要以為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

只有生病沒胃口或者是年長牙口不好

或是開完刀無法進食的人在喝的

其實像我們常常外出用餐的老外族

也很適合補充

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適用範圍很廣

像是:排便習慣不佳/鮮果攝取不足/忙碌無暇用餐/食慾不好/流質飲食

都很適合補充

這麼說來~老公加班沒時間外出用餐~也可以來上一罐

即時簡單的補充一下熱量與營養



為了拍攝~我將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倒出來

不過一定要記得~

使用前要將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上下搖一搖ㄛ

倒的時候就能感受到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濃稠的感覺

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顏色很像米漿+豆漿

味道聞起來沒有特殊的香味

奶素可食用

一瓶237毫升~熱量250大卡

無膽固醇~不含防腐劑~低納

專利雙纖維~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

中鏈脂肪(好代謝,少負擔)~優質蛋白質~

無乳糖(減少喝牛奶的不適困擾)

這次體驗的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

喝起來..還蠻好喝的ㄟ

我覺得不會很甜~甜得很剛好

口感也蠻像米漿+豆漿的口感ㄟ

要我三餐的一餐選擇喝這個~我是能接受的

剛好也能讓腸胃休息



沒有一下子~

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就快被我喝光光囉

天氣熱的時候~

也可以將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擺放冰箱

冰冰涼涼的喝~口感更好

金補體素好纖( 香草口味)

介紹到這邊囉

希望以上介紹對您有幫助囉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以上感受是我個人親身體驗後的感想

僅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 金補體素好纖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