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rey~每日基礎保濕霜 

我試用過很多保養品~

這款Aubrey~每日基礎保濕霜真的很特別

我第一次看到產品介紹上居然有寫

不含麥麩、素食者可用、不以動物做實驗

我真的是頭一次看到保養品會貼心的標示素食者可用

2014-03-28-19-03-09_deco

話說~

我的皮膚是屬於油性~所以很怕太滋潤的保養品

如果塗抹太滋潤的保養品就會覺得很黏膩很不蘇胡 

如果太滋潤..塗抹後沒多久

我的臉就可以煎蛋了...因為會出一堆油

臉上一堆油....是很嚇人的

這次體驗的這款Aubrey~每日基礎保濕霜 (油性/乾性/一般)

我當然是體驗Aubrey~每日基礎保濕(油性)的囉

不過基本上油性與一般膚質都是可以使用的

就看自己的膚質適用哪款囉

IMAG3073

很可愛小巧的一瓶丫丫瓶~

我覺得保養品不要太大罐會比較好

畢竟每天都在使用~天天開開關關接觸空氣

品質多少都會影響~

這樣小小的一瓶~外出攜帶方便之外

也不會因為使用期過長而導致成分與品質受影響

IMAG3075

這款Aubrey~每日基礎保濕是屬於乳霜型的

所以不會水水的~該怎麼說咧~

這麼說好了~這是個輕盈的乳霜就是不會黏黏溝溝的啦

成分裡面有添加

有機藜麥蛋白配方搭配舒緩保水的蘆薈

味道聞起來超特別的~我覺得有薰衣草跟草本的味道

不是一般清香或是香料的味道~

就是個我覺得聞起來很健康無添加無負擔的味道~

說真的~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ㄟ

IMAG3076

好了~說了這麼多~

總算可以實際來體驗Aubrey~每日基礎保濕霜(油性)

乳霜的延展性很好~真的很輕盈很清新

而且不需要一直按摩~只要直接塗抹肌膚就吸收了

所以臉上不會覺得油膩膩的~真的是適合油性肌膚的保養品

平衡我臉部多餘的油份~但也不會讓我臉部乾燥~

簡單來說就是

控油的同時也溫和的補充水份~讓肌膚控油又保濕

我真的好喜歡這款保養品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買瓶Aubrey~每日基礎保濕霜 (乾性)給老媽體驗看看

我覺得老媽一定也會很喜歡~

趕快把法妮草本Aubrey網址留起來~有其他產品需求也可以買來用

http://www.aubrey.com.tw

2014-03-28-19-07-38_deco 

保養好囉~肌膚摸起來很清爽~我真的很喜歡ㄟ

真心推薦給喜歡清爽不油膩保養品的各位

IMAG3083  VIDEO0208_0000000953 

以上是我個人親身體驗後的心得無私分享呦~希望分享的內容有幫助到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