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女人的包包裡頭總是有很多小法寶
肚子餓時可以拿出小零嘴
像我最近就隨身攜帶可以調整體質促進代謝的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不然怎麼能這樣放心的吃吃喝喝咧

1988 Italian Food 義式餐廳

更別說三不五時營養不均衡的外食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有時候煮菜遇到瓶頸..不想煮了咩..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只能說....
年過30了還是認份一點
畢竟..新陳代謝早就大不如前囉
雖然還不到喝水就會自我成長的境界
但也是要好好的保持與維持
要知道...守城維艱ㄚ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我看這裡面的成分好多好營養
就默默地放到我包包裡了
而且原產地是台灣..
應該會更貼近台灣人的需求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內包裝跟外盒上的圖案一模模一樣樣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不意外..
背面也一模模一樣樣
一樣有營養標示與有效期限等....標示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這個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沒錯..就
是膠囊狀的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還好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只有一元硬幣大小...
不是10元硬幣大小
畢竟是要餐後配開水吞服...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來拆開來看看~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打開來就聞到薑味了~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我直接這樣試吃..
味道真的有薑的那種微微辣辣的說..
我在想之後我如果沒辦法吞服膠囊的話..
我就能拆開膠囊加入開水來服用囉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最好的食用方式包裝上也有標示呦
基本上就是一天兩顆
餐後服用或是入浴前服用都可以
而且一次一顆會比一次兩顆好
不過也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定
我自己本身是餐後服用一顆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別小看這一顆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我可是要靠它來促進新陳代謝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隨身攜帶~
簡簡單單搭配開水服用就好囉
我自己吃完之後
沒有出現不舒服或是腹絞痛的情況
我也很怕那種吃完會
手抖腳抖冒冷汗的或是要找廁所的食品

索性我服用了一陣子的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都並沒有上面的情況發生
所以我可以放心地依照食用建議繼續服用囉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540235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3916?post=true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725604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