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本身會1~2個禮拜定期幫臉部去角質
一來可以促進角質更新
二來可以調理肌膚淨化毛孔
這次分享的這一款
SODA BEAUTY碳酸粉刺調理雪泡
完全顛覆我以前覺得去角質就是麻煩的思維
而且調理完之後要繼續使用Step2

SODA BEAUTY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
看到成果時...
真的就會默默的愛上了這一套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外包裝也很簡單~
只需要將外層塑膠膜拆開就好囉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先來看SODA BEAUTY碳酸粉刺調理雪泡
容量約80ML~
瓶身上有標示相關的成分與使用方式...等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方便的壓壓瓶~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瓶身上有相關的成分介紹與使用方法等...
很特別的雪泡調理技術
添加了衛生署和可的抗菌成分~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接著是我最近清潔臉部後~
都會使用的SODA BEAUTY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瓶身上有相關的成分介紹與使用方法等...
比較特別是裡頭有添加:
獨家開發膠體懸浮技術還有啤酒花萃取與衛生署和可的抗菌成分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瓶身上也有標示相關日期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使用的不是一般化妝水倒取的模式~
而是更深得我心的噴噴瓶方式~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接著就來使用碳酸粉刺調理雪泡
塗抹在我覺得角質較厚~
摸起來粗糙的肌膚上 
鼻頭與鼻翼臉頰兩側~額頭~
眉心與小紅痘還有下巴
基本上我就只有避開眼睛周圍
皮膚比較脆弱的地方啦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過了30還來這麼個年輕有活力的小紅痘
我自己本身是不會用擠的
基本上都是慢慢的等消退紅
剛好可以借由此次去角質來調理一下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別忘記
那就是...
要記得清潔完臉部肌膚之後才能使用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質地是屬於透明凝膠狀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接著就在需要去角質的地方
塗抹一層如水凝膜的狀態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原本透明的水凝膜
約5秒後...慢慢開始發泡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發泡的時候臉會癢癢的..
感覺真的很奇妙~
對我來講還真是有趣又新奇的碳酸美容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近看一下..
我的臉好像塗滿了糖霜的感覺
這些綿密細緻的雪泡趕快淨化我的毛孔吧~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約5-10分鐘後~
泡泡會自己開始漸漸消失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消泡差不多之後
就可以用清水洗淨囉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使用後摸起來真的很有感
肌膚變得細緻許多且緊緻
控油的效果也不錯

我自己覺得..促進角質更新之後
對於接下來的保養品吸收
應該更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的觸感
真的超有感~很不錯~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既然前端去角質步驟1都完成了
也別忘了很重要的步驟2 : 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除了在碳酸粉刺調理雪泡之後會使用之外
我最近清潔臉部後的平日保養也會使用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噴噴瓶對於我這個分秒必爭(懶)的人..
真的是兩個字:方便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接著只要按摩輕拍吸收就完成囉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味道來說不是屬於那種著重在香味的產品
但也不會到難以接受的味道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而且是一款
我覺得使用後不黏膩的化妝水
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既可以控油又保濕

很適合我自己的肌膚狀態~我很喜歡
不虧是SODA BEAUTY 專業研發團隊與日本共同技術合作,
專為台灣海島型氣候國家量身設計的好物!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自己使用後覺得挺不錯的
趕快給沒在保養的老公使用看看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肌膚的紋路與毛孔蠻明顯的~
歲月的風霜都有被老公保存在臉上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接著就幫老公均勻塗抹一層在臉上
(避開眼睛周圍比較脆弱的地方)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開始起泡囉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老公一直說臉好癢...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綿密細緻的雪泡在臉上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接著開始消泡囉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最後再用清水
將碳酸粉刺調理雪泡徹底洗淨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老公使用前後的差異還蠻明顯的
不過每個人的肌膚與使用狀態不同
實際效果請依自身使用後為主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好難以置信...
老公的肌膚居然呈現透亮光澤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緊緻淨化毛孔的效果...也太有感了吧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接著就使用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來調理肌膚
不費時的完成了懶人必備的保養好物: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老公摸自己的肌膚說:ㄟˊ..真的變好摸了ㄟ
不過..老公ㄚ
保養可是長期抗戰的事情..
你不要以為這次使用後...你的肌膚就永久這樣
拜託..請每兩個禮拜來找我報到修護一下肌膚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不知為什麼...
我就想用原子比來測試一下碳酸粉刺調理雪泡清潔力
清潔的效果就如下照片所示
不過這個實驗當然是僅供參考而已囉
畢竟臉部肌膚上的物質跟原子筆是大大不同的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最後分享一段影片~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參考囉: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碳酸粉刺調理雪泡+炭酸抗痘修護化妝水

https://youtu.be/pxRFvp3Xlvg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清潔修護組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網址>>www.elizecosmo.net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657729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3245?post=true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528400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