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胎嬡妞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餵母奶..

那時我才知道..餵母奶真是一條不歸路

必須忍受著擠奶的皮肉痛..還要每隔一段時間排空母奶

如今一晃眼也兩年了...

為了第二胎樂樂..我又踏上哺餵母乳的不歸路了~

不過這次我聰明多囉~也拜網路發達所賜

知道有這個超好的媽媽最佳補助飲品: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

Mamatea媽媽茶

我覺得這樣的禮盒包裝拿來當禮品送給生產後有要哺餵母乳的親朋好友當伴手禮也很不錯 

Mamatea媽媽茶

而且這一款可是標榜100%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 

Mamatea媽媽茶

盒裝裡頭一共有14包

Mamatea媽媽茶

調理方式也很方便

可以隔水加熱或使用熱水調飲 

Mamatea媽媽茶 

免熬煮.方便又快速~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最重要是..每份熱量只有43大卡~

Mamatea媽媽茶

 來開箱囉~裡頭除了產品之外還有附一張廣告單

Mamatea媽媽茶

每包的單包裝如下

左右邊都有好撕開的缺口

Mamatea媽媽茶

每包上頭都有印上有效日期

Mamatea媽媽茶

原料標示的清清楚楚

Mamatea媽媽茶 

食材如下~

看到有黑糖/紅棗/桂圓/枸杞/甘草就覺得這應該是很甘甜好喝的飲品

Mamatea媽媽茶

另外在廣告單內還有實用的哺乳教室

我覺得寶寶直接的吸允真的蠻能刺激母奶產生的

我記得生產後的第二天護士有詢問我是否要哺餵母乳

我說我要哺餵母乳~這時護士就請我直接讓寶寶吸允

第一次讓寶寶吸的時候..我發現好像沒有奶ㄟ

我問了護士~護士說這很正常~不過就是要這樣刺激乳房才會有母奶產生

而且護士還有提到睡眠也很重要ㄛ~

(((只不過..回家後要自己照顧新生兒的我..睡眠這個真的很難很難)))

我在三天後回到家也開始我的湯湯水水月子餐

所以我大約生產後第五天就是全母乳囉

不過很怕之後沒有湯湯水水月子餐後母奶會不夠樂樂喝~

所以樂樂滿月後我就開始額外補充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

Mamatea媽媽茶

有好撕開的缺口真是方便~

我使用的是先加入100CC熱水後再倒入

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

Mamatea媽媽茶

聞起來沒有可怕的中藥味道~只有聞到紅棗淡淡的香味

Mamatea媽媽茶

我是早上空腹喝一杯

味道喝起來跟圍起來的味道差不多

都是沒有中藥的藥材味

只有淡淡而且很微甜的紅棗味道

喝起來很順口~我還蠻喜歡喝的

Mamatea媽媽茶

為了這個小傢伙~我又要來去擠奶了

Mamatea媽媽茶

希望母奶可以ㄧ直共共勞~至少讓我可以持續哺餵10個月~

Mamatea媽媽茶 

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真的是很方便的補助飲品

((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到囉~樂樂開心的手舞足蹈了~哈哈哈))

Mamatea媽媽茶

小幫手嬡妞姊姊出馬餵樂樂喝ㄋㄟㄋㄟ

Mamatea媽媽茶

嬡妞姊姊:(嘟嘴)我也好想喝....

Mamatea媽媽茶

嬡妞:媽咪...弟弟ㄋㄟㄋㄟ喝光光了啦~

哺餵母乳真的是一條....漫長的道路ㄚ....遠望....

Mamatea媽媽茶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農純鄉- Mamatea媽媽茶分享與介紹呦~

Mamatea媽媽茶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994483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66289?post=true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