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入選了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試喝徵文活動^..^

http://blog.itsotea.com/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喝北大這間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囉

之前新開幕舉辦活動的時候我就有嘗鮮過了

不論是飲品或是服務跟店內環境我都覺得很不錯~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飲品的選項不算多~加料的部份好像也只有珍珠/愛玉兩樣~

沒有仙草或是粉條蒟蒻~紅豆綠豆之類的~

再來看看價錢~最便宜的飲品也要30元~

所以價位上來說有比較偏高一點點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我反而會怕怕的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這次挑選了兩杯飲品

一杯我挑了人氣熱賣排行榜的第二名:魚池18號鮮奶茶

也是店員推薦我喝的~而且我本來要無糖~

不過店員建議我可以添加1分糖~這1分糖不會甜~但是卻可以帶出茶香

既然專業的店員都這麼說了~我就從善如流囉~呵呵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第二杯我本來想選之前我喝過的~珍珠烏金奶~也就是排行榜的第三名~

因為印象中它們家的珍珠還蠻Q彈的~重點是不會很甜膩~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想想又想喝看看別的味道

所以我就臨時又跟店員改選了~復刻珍珠鮮奶茶

我還特別問了店員..復刻是蝦咪??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復刻就是傳統紅茶的意思啦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點完了飲料~店員拿了個很有特色的號碼牌給我~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號碼牌的背面還有茶品介紹~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閒著也是閒著~就來拍拍店內環境

哈哈~有看到我把號碼牌放在哪邊嗎??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答案揭曉~號碼牌在這裡啦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店內除了有賣手搖飲料之外~也有賣其它的商品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生意還蠻不錯的呦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很認真的店員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透明開放的製作空間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環境看起來也很整潔~

沒有看到地板有濕濕搭搭亂七八糟的~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飲品的容量有三種規格~最有特色的就是攜帶型的保特瓶囉

不過容量比較小就是了~所以我就沒選攜帶型的了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愛地球的活動~算是個有環保意識的優良廠商~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剛好碰到有其他客人買了隨手瓶的包裝~偷拍了一張

隨手瓶還蠻方便的~可以把飲料放包包內~或是置物架內~

不用怕飲料會漏出來~

只不過容量會小一些些就是了~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隨便拍拍等了一下之後~我的飲料好囉~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拿給老公來試喝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魚池18號鮮奶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最嬡:拔拔...我也想喝啦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眼巴巴望著拔拔的最嬡))))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最嬡: 哼...臭拔拔

魚池紅茶的味道本來就很重~

所以很推薦喜歡茶味濃厚的人呦~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嘿嘿~接著我要來喝復刻珍珠鮮奶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1分糖真的不會甜ㄟ~茶香跟鮮奶的調配也很剛好

鮮奶並不會搶走茶的味道~

而且茶喝起來也不會澀澀的~

接著就是靈魂人物:珍珠~

這次喝的珍珠跟之前喝的時候一樣~是個不會甜膩而且Q彈的珍珠呦~

我很怕喝到添加很多糖的珍珠~這個甜度的珍珠我很喜歡~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老公:真是讓我銷魂的復刻珍珠鮮奶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最嬡:臭拔拔~都不讓我喝~我搓...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老公:好順口~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老公:等妳長大才能喝~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分享與介紹呦~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48826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78135761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一手私藏世界紅茶-5195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