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昀嬡出生的前幾個禮拜~昀嬡的奶奶走了~

所以也就沒辦法慶祝昀嬡的彌月

只能等到1年後~剛好昀嬡滿週歲時才能慶祝

本來一開始我們就決定要訂阿莫蛋糕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阿莫的那款蛋糕

但就在要訂的前一個月吧

老公上網看到了這間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就說~我們來訂這間好了

我心想..當初不找其他間就是因為只想訂阿莫蛋糕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ㄟ

你這傢伙...又來這招

不過~我心裡其實真的覺得無所謂啦

而且日燒我自己也沒吃過~就來訂吧

就這樣~上班忙碌的老公還要負責昀嬡的彌月(週歲)蛋糕

日燒還蠻特別的~好像主要是網路訂購~沒有實體店面販售~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看看~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http://dora-yaki.shop2000.com.tw

http://dorayaki.shop.rakuten.tw

最嬡週歲蛋糕專車出發囉~

後來我才注意到~

上面的綁花有兩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ㄟ~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另外有紙提袋跟餐盤叉子還有塑膠刀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每一份的樣式就是這樣

對了~這個蛋糕是需要冷藏的

店家使用的是黑貓宅即便~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上頭的綁花我很喜歡~

外觀的設計也很簡單大方~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盒子上有寫上保存期限~保存期限到10/30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網路上建議使用冷藏保存的方式

建議最佳賞味方式為~要吃之前回溫10分鐘再吃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讓我覺得很驚喜的還有這個彌月小卡

這個小卡是使用相片紙

質感很不錯~拿去護貝可以永久留存^..^

對了~

這個全家福照片可不是我們特意去拍藝術照的呦

這張全家福是今年老公(7/25)生日那時

我們到花蓮的民宿~La Ruelle。巷宿

年輕帥氣的老闆幫我們拍的呦

我跟老公超喜歡這張全家福的

所以要挑小卡相片時

老公居然想都沒想就說拿這張就好了ㄚ~這張多好看~

大聲的再次感謝La Ruelle。巷宿<( ̄ c ̄)y▂ξ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要打開來吃囉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我們訂的是北海道(香草)千層戚風蛋糕慕斯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盒子一打開後~不需要把蛋糕拿出來~

只要把紙盒四周的凹槽攤平就可以切蛋糕囉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這是6吋的大小~

差不多就是手掌轉一圈的大小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再來看到的這一層層的可是法式蛋皮呦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蛋皮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我覺得這個法式蛋皮還蠻薄的

但是不是那種柔軟的薄

是有硬度的薄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透過蛋皮還看得到我的手手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再來這個白白的~可是重要的靈魂人物之一 : 卡仕達醬

靠近一聞就聞到好香好濃的味道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蛋糕使用的是香草戚風蛋糕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吃戚風蛋糕說~

因為我覺得蛋糕體使用戚風還有海綿都是個還蠻無聊的蛋糕...

所以當初老公想訂的時候

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我不特別愛戚風跟海綿做成的組合蛋糕就是了

但因為搭配了我沒吃過的法式蛋皮~才讓我有些許的期待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雖然名稱是千層

但也不可能做到千層啦XD

實際上只有4層啦

我覺得層數很剛好

因為太高不好切之外~也沒辦法一次吃入口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我是冷凍拿出來回溫的

切的時候還是一樣很好切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沒有花俏豐富的內餡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切開後分層的很明顯

一層蛋皮一層卡仕達一層香草戚風~就這樣堆堆疊疊了4層~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我本來以為法式蛋皮吃起來會鹹鹹的

但實際吃下去~我覺得並沒有味道ㄟ~

口感有點像比較沒那麼有咬勁的豬公燒或是雪魚片的口感~

請注意~我說的是口感~口感ㄛ~不是味道

但是沒味道的法式蛋皮搭配上香濃的卡仕達~

反而讓卡仕達醬吃起來不會覺得過膩~

而且卡仕達醬抹的厚度也很剛好~

另外這個香草戚風蛋糕吃起來不會乾硬~還蠻濕潤鬆軟適中的~

整體搭配起來~鬆軟香綿~不甜膩~我本身很滿意也很喜歡~

真的還好沒有踩到地雷~著時鬆了一口氣~放了大心

( ̄ε(# ̄)☆╰╮o( ̄▽ ̄///)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希望所有收到昀嬡周歲蛋糕的親朋好友會喜歡~

也謝謝他們給昀嬡的祝福~

當媽的我~

也希望我的昀嬡~永遠的健康快樂幸福︵(@ ̄︶ ̄@)︵

日燒銅鑼燒~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