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秋哈秋(..擤鼻涕..)~秋冬季節真的來了ㄟ

秋老虎發威時還真可怕

有時候天氣好得跟夏天一樣

有時候變天~一下子氣溫驟降

風咻咻的吹~感覺肌膚上的水分也差不多要被風吹乾了XD...

不使用滋潤一點的保養品怎麼行啦!!!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Green Plus綠機花園一項很好用的產品

【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北市衛粧廣廣字第10303672號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之前就用過很多Green Plus綠機花園的產品

喜歡的程度早就已經不言而喻囉^..^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可愛的小安弟又出現囉^..^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這款【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除了一樣添加了珍貴的有機安弟羅巴果油之外

還添加了蜂王乳還有水解蛋白與純天然百里香~薰衣草植物精油

有添加薰衣草精油ㄟ

可使用於全臉或身體來進行深層滋潤

也很適合讓我拿來當最嬡洗澡後~睡覺前的親子放鬆按摩油^..^

舒緩滋潤寶貝的肌膚~當BABY還真幸福ㄚ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經過SGS公證檢驗不含PARABENS防腐劑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很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滋潤我跟最嬡的肌膚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上頭還有透明蓋保護

放在包包也不用怕會按壓到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自從有最嬡之後

三不五十就要用我的雙手幫最嬡洗東洗西的

洗奶瓶~洗衣服~洗屁屁~洗紅色小馬桶...等...

確實很需要替我操勞的雙手好好的來保養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第一次試噴

結果...我噴太多出來了啦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個味道好舒壓~我很喜歡^..^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我本來以為會很油很不舒服~會黏黏膩膩的

不過實際使用後卻不會捏

反而因為是精華油所以很好按摩~吸收度也很不錯呦

而且沒有我想像的油~跟黏膩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剛剛噴太多精華油了

索性整隻手都保養

好推~延展性超好的精華油

使用量還真是省ㄚ^..^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接著也幫洗好澡的最嬡來保養滋潤肌膚~順便來按摩舒壓SPA囉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對了

如果不喜歡精華油太多的

可以把精華油加到乳液裡使用

身體乳液或是臉部的保養品乳液都可以呦

可先滴一滴小安第草本修護精華油于想使用的產品內

混合均勻後就可以塗抹保養囉

也依照自己的喜好自行調配出適合自己膚質的狀態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快樂的按摩時間開始囉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一整個就是順滑好塗抹

最嬡的肌膚好柔嫩ㄚ^..^

而且味道聞起來讓人好放鬆

可以好好的來舒緩最嬡的身心靈~真是好命的小鬼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有光澤又咕溜的青春ㄟ肉體≧▽≦y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最嬡:媽咪~我好喜翻呦~( ̄▽ ̄)~*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看樣子

最嬡真的很喜歡我這次幫她按摩所使用的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Green 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 草本修護精華油】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Green Plus‧綠機花園愛新鮮★分享與介紹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8585469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24202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7242386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Green%20Plus綠機花園產品~小安第%20草本修護精華油-49928.html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