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30905

這間新開的麥味登早餐店~

外觀門面設計的很不像傳統的早餐店ㄟ~

我覺得好像咖啡館~呵呵~

三峽北大-麥味登 

店門口有放了一些三明治~適合時間很趕沒時間等餐的人~

三峽北大-麥味登

趕快趁著新開幕來吃~有免費的紅茶或奶茶可以喝~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不想等的~也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三峽北大-麥味登

 準備進去囉~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一進門口就看到點餐的櫃檯囉~

三峽北大-麥味登

餐點一覽表~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我選了奶茶~基本上飲料都是去冰的呦~

接著就等待餐點的時間我就來拍拍室內環境囉~

三峽北大-麥味登

門口兩側有座位~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有兩層樓~

三峽北大-麥味登

廁所在樓梯旁~

三峽北大-麥味登

 二樓空間感覺很壓迫~我還是喜歡一樓

三峽北大-麥味登

從二樓往下看~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一樓有沙發區~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煎台不在櫃檯這邊~

三峽北大-麥味登

 而是在這扇門的後面呦~

三峽北大-麥味登

 打開門就看到抽風煙管了~

三峽北大-麥味登

我的餐點來囉~

好吃是好吃~不過分量好小ㄚ~哈哈~

是我的食量變大了嗎XD~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三峽北大-麥味登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