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麵店是這半年在我家附近新開的麵店 

結果我吃完後回家上網查

才知道

蘇波麵~原來是連鎖店來著的ㄚ

真的是太孤陋寡聞了

就我自己觀察

看起來土城這間店是由一對夫妻開的

還有一個小女兒

小女兒會在櫃檯幫忙收錢

很可愛


店內環境很乾淨




有免費的飲料喝到飽

熱飲的部分有

巧克力奶茶與法式咖啡

冷飲的部分有冬瓜茶

筷子與杯子要自己拿

上面有很多調味粉

可以依自己的口味添加



菜單部分

比起一般日式拉麵~這個蘇波麵的單價便宜多囉




小老闆娘~呵呵



應該是夫妻檔沒錯吧

趁著煮麵的同時~就又在到處拍拍

這樣的忙碌也是種幸福

桓桓..你這樣是牙痛嗎??

舌頭痛嗎??

餐點來囉

這是老媽的番茄燒肉(加大)

這一大塊紅紅的~是番茄啦

加大的真的是很大一碗公




接著來看看我點的

泡菜燒豬(乾麵)

雖然說我是點乾麵

不過也有提供一小碗湯ㄛ

料很多

湯喝起來都是滿滿的玉米味道

好滿足ㄚ

麵條很Q滑

湯頭很好喝~老媽有看到湯鍋裡有大骨ㄛ

所以湯頭這白白的顏色~就是大骨控出來的顏色

我的泡菜燒肉

夏天吃這種乾麵最消暑了

微微的辣~搭配上爽脆的泡菜

讚啦




推薦給大家囉

最嬡只能吃麵條

不過這樣她也吃得很開心
















就這樣吃光光囉

每周二休息呦

要來吃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去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