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12433368

日期:1030501(妮&敏)

地點:捷運海山站~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

 

每次坐捷運(海山站)都會經過這間彼得公雞~

這次總算是有機會可以來品嘗看看囉~

充滿著期待~

離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很近~走路差不多2~3分鐘就到了吧~

有捷運真的是很方便^..^

下雨天~就是個留客天~

彼得公雞還沒開始營業~我就先在外面拍拍照囉

小小的田園造景

門口的布置也很用心

如果有特殊節日時~建議可以提前先預約再前往用餐呦





店門口有放菜單~閒閒沒事..就先來翻翻看看

價格比較高的排餐類

需要10%的服務費

比起排餐來~義大利麵的價錢比較親民~

還有燉飯類

簡單的輕食


薄餅看起來也很不錯

還有酒ㄟ~很適合小倆口情人的約會小酌


YAYA~營業囉營業囉~可以進去了~

店內的擺設很用心~搭配上微暗的黃色燈光~

讓人有種溫馨與慵懶還有放鬆的感覺~

彼得公雞不只是店名而已~

店內可是有很多咕咕雞ㄛ~



你找到幾隻咕咕雞了咧??



瀨上剛也來過這兒ㄟ~不簡單ㄛ~^..^

雖然一堆雞很搶眼~不過那個立牌更搶眼ㄛ~網路評鑑五星~






店的正中央台柱上~也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南北指標雞~哈哈






今天是與高中好友的聚餐

恭喜妮5/17要變人妻囉

開始點餐了


我們全部都加價變套餐~

前菜上場囉~

蔬菜搭配上醋醬~還有盤子上妝點的小白點也是醬汁沾料ㄛ

另外~盤子的挑選還有擺盤我覺得很用心

搭配視覺上的顏色很豐富~

紅色:小番茄  綠色:小黃瓜   白色:山藥 

紅+綠+白顏色搭配上很有巧思

很夠味的醬汁~不只擺牌設計的好看~的確也是好吃ㄛ~

預約贈送的招待菜

很Q彈有嚼勁的螺肉~

可免費續吃的香草麵包

口感不是屬於綿密的麵包~吃得出來是健康而且不油的麵包

FB的確是個好發明~有些店都會搭配打卡活動~這個我喜歡

不過9.5折...也太少了吧T..T


濃湯來囉~

搭配上剛剛的麵包~吃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讓我們再續點了一次麵包~

主菜上場囉~敏點的明太子奶油墨魚墩飯~看起來好豐富

妮點的墩飯~

嘿嘿~這是我點的明太子奶油墨魚義大利麵~


一樣是很用心的顏色搭配~

有彩椒也有白色的透抽~搭配上黑色的墨魚醬汁義大利麵~還有黃色的明太子醬

義大利麵的口感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很Q彈又不會過於軟爛或是不熟~

醬汁與調味也很好吃ㄟ~真的很棒~

最喜歡吃到好吃的餐點了~

甜點甜點甜點來囉~

焦糖布蕾

看到焦糖的脆度了嗎??

脆甜又有焦香味的焦糖~搭配上裏頭不甜又香濃的布雷~

好滿足ㄚ^..^

不過咧..最後的飲料...這個抹茶飲料真的是遜掉了~

我覺得味道真的太淡了~有點像水了...

下回去我一定要請店員調濃一點...或是換成別的飲料~

不然真的太可惜了..只有這個飲料..讓我好失望ㄚ..

就差了這麼一點點..就能完美的結束囉


太可惜了啦~~唉T..T

不過不管如何~這都是我會再來光顧與介紹給別人的好店ㄛ

這次拍我自己拍的實在有夠.....下次來我要拍美一點啦..哈哈

對了~~那天用餐時~我有加入彼得公雞的LINE會員

隔了2~3天吧~我就有收到5折的優惠券通知ㄛ~

太棒了...又可以再去吃囉~((我要帶嬡寶貝來拍照))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