嬡寶貝好像發現了一項好東東ㄛ~

媽咪..這是甚麼東東ㄚ??

嬡寶貝..這個東東妳還不需要用啦~

妳這小鬼的皮膚好的咧..不像拎老木一樣..經過無情歲月的日積月累摧殘

這個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可是要來拯救拎老木的法寶ㄛ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顧名思義~裡面當然一定有檸檬馬鞭草ㄚ~而且是檸檬馬鞭草精華ㄛ

除此之外..還有金縷莓、迷迭香植萃精華

可以幫助肌膚收斂~使肌膚保持清新

還有還有~還有獨家的7大美肌因子配方:

1.白毫銀針 2.橄欖植萃 3.蘆薈植萃 4.摩洛哥堅果油 5.亞麻籽油 6.黑莓 7.西印度櫻桃

豐富的活性成分、抗老化因子、維他命A、C、E與必需脂肪酸全面性的滋養、保濕、活化肌膚

綜合以上來說

富含~有機草本菁華與植萃菁華跟多種美肌因子配方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能夠溫和又輕柔的撫去肌膚不純淨的汙垢

使肌膚感到潔淨與清爽

維持肌膚年輕健康的自然光彩

嬡寶貝問 : 那什麼膚質的可以使用咧??

媽咪答 : 一般與油性肌膚都可放心使用呦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使用前依照瓶蓋上的指示將壓壓頭旋轉~就可打開使用囉

嬡寶貝:媽咪..媽咪.你快來..快來快來..八八偷拿妳的法寶ㄟ

媽咪:嬡寶貝..是媽咪要妳阿爸拿來用的啦..因為你八八是個田僑仔ㄟ

嬡寶貝: 田僑仔???

媽咪:不是陸地上的田橋仔..是臉上油田的田僑仔啦..而且還油的很豐盛茂密 T..T

 八八:ㄟㄟ~妳們兩位..哼..我不理妳們了啦..我要去洗臉臉了啦~

首先..先用肥皂將髒CC的手洗乾淨~

手洗乾淨之後..再將臉臉用清水打濕~

接著按壓擠出適量的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加點水..用手搓揉起泡後~就可以輕輕於臉部以畫圓的方式按摩臉部~

在針對油田茂盛的地方~鼻頭..鼻翼兩側..臉頰..下巴..額頭..特別加強按摩

媽咪: 這位先生...你說的地方..已經幾乎是整張臉了ㄟ...

八八:.......((((裝沒聽到)))...按摩完之後~再以清水清洗乾淨就ok囉

八八: 我的天ㄚ..這清爽乾淨..帥到掉渣的帥哥是誰??怎麼可以這樣帥啦..

不多說..我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首先..先來說說味道的部分~這個沒有一般讓人聞起來很女人的香味..

這個味道是很自然天然的草本味道..很適合我這種怕不自然香味的人~

平常我都是用洗面乳或是洗面皂~這種潔顏膠的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起泡的狀況很不錯~只要加水輕輕搓揉就起泡~泡沫很細緻~

清洗時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溜感覺~但清洗後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只能說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調配的比例很剛好~

......帶走我臉上的髒~只留下我的帥....

接著...換我這個正常人要來體驗了...

基本上我已經是個不太會長痘痘的少婦了~(雖然我還年輕)

不過我是個混合性肌膚的人~好像還蠻多像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的人~

我是混鼻頭跟鼻翼兩側還有臉頰容易出油的

所以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也很適合我的肌膚


開始來試用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第一種洗臉方法(起泡網)~~~ 

我偷偷地使用起泡網~起泡網確實是個不錯的東西ㄟ~

它能讓產品節省用量之外~還能讓產品更加的細緻化

泡沫更加的綿密有彈性~加強產品的效果~讓產品可以事半功倍

將透明無添加色素的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擠壓比平常再少一些的使用量到起泡網裡搓搓搓~

綿密Q彈的泡沫就會不斷的冒出來~

再將綿密Q彈的泡沫~輕輕按摩臉部~

按摩後~就可以準備清洗囉

清洗完囉~

肌膚看起來...好乾淨ㄟ~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優質

原來我洗完臉....臉可以是白的ㄚ...哈哈哈

那以後拍照前我都要先拿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來洗臉

在夏天裡~這種清清爽爽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奇蒙子超好的啦^..^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一顆我最愛的豬心

~~~~~第二種洗臉方法(雙手)~~~

接著隔天我使用不用起泡網的狀況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泡沫一樣是細緻的~只是不會像起泡網一樣有綿密Q彈的泡沫

一樣要仔細清潔~

建議可以讓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停留在臉上一下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徹底的清潔臉上的髒污

清潔完成囉~一樣是清爽無比

臉部肌膚真的感覺好乾淨舒爽

這真的是個優質的產品

最後來個使用前與使用後的比對照片~

很明顯..使用前是男的..使用後變女的

ㄟㄟ..妳係ㄚ搭嗎控股力ㄛ...北七ㄛ...

拍照的地點與角度一定不可能一模模一樣樣~

但..使用後臉部的肌膚亮度與舒爽度確實都明顯的提升了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把油光與髒污都清除了~

所以改善了臉部暗沉的現象~

這個夏天~

可以跟油田說BYE BYE~

迎接清爽無油的美好夏天吧~

八八: 蛤...老婆你說什麼???我有沒有聽錯...你要我....

媽咪: 是的..我要你....我要你試試看張著眼睛洗臉~

因為我想確定會不會刺激眼睛~這很重要~因為眼睛是最脆弱的~

如果連眼睛都不刺激~那代表這款產品真的是很不錯

八八((((莫名其妙的配合媽咪張眼清洗臉部肌膚中))))

媽咪: 眼睛痛不痛??刺不刺激眼睛??

八八: 確實不像一般市面上的洗面乳會刺激眼睛ㄟ

就像一般水在眼睛裏面一樣的感覺~並不會刺激眼睛

........................................................................

後記

這還真是一個重大發現ㄚ...不過大家不要像我們這麼無聊啦~

沒事洗臉眼睛還是閉起洗就好

不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也許老公的眼睛是火眼金星~所以不怕刺激

希望老公沒有覺得有被耍的感覺~哈哈哈哈

眼睛洗乾淨後的照片

八八: 被耍沒關係~我只要帥就好~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在此分享給各位了

~~~~~第三種洗臉方法(洗臉機)~~~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第六代洗臉機

2014/5/28~5/29

剛好被抽獎到最近很紅的洗臉機~

當然要拿來跟【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一起試用看看囉

使用了第六代洗臉機~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的泡泡一樣還是細緻無比

((而且不用怕泡沫滴到眼睛~因為之前已經試驗過了..不會刺激老公的火眼金星))


使用完囉~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一樣把臉上的油光與髒污都去除了

若嫌洗臉機麻煩的~當然還是用手加水搓出泡沫就好囉~

這樣的清潔力就已經很優豆囉

接著~就換我來試驗看看囉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第六代洗臉機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不論是用手或是用起泡網還是現在的洗臉機

泡沫的細緻度與清潔力都是相同的

而且沒有化學香味的產品真的很棒

不用閉氣到洗完臉~也不會聞起來頭暈不舒服

所以除了清潔力與產品成分來源很重要之外

味道也是選擇的重點之一

這個【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的味道

我跟老公都喜翻

清潔完畢囉~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使用後的效果一樣讓我很滿意~

清潔時不會殘留洗不乾淨的感覺~卻也不會讓我有緊繃的肌膚

使用了【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洗臉後~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很潔淨ㄚ~

呵呵~( 妳/你 )選好哪種的洗臉方式了嗎??不管哪一種方式~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都一樣可以發揮最大的產品功效

讓肌膚~零油感~好潔淨~清爽迎接每一天


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去下面的連結網址逛逛~

天然之扉:http://www.naturesgate.com.tw/index.php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http://www.naturesgat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17

Nature’s Gate 經典蘆薈植萃保濕洗髮精 : http://www.naturesgat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053

Nature’s Gate 經典蘆薈植萃保濕護髮乳: http://www.naturesgat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234 

以上是我兩夫妻的【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每個人的體驗感受與肌膚狀況都不同~僅提供給需要此產品資訊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