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不能缺少的就是要塗抹有防曬係數的產品~

如果產品除了可以防曬之外~還能夠結合~潤色/遮瑕/提升肌膚亮度~那就更棒囉~

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SPF50+/PA++++」,這款就是結合我所說的~潤色/遮瑕/提升肌膚亮度又防曬的產品

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SPF50+/PA++++,顏色是膚色~

這可是全新推出玫瑰色選呦,裡面有「玫瑰光采粒子」,

可以讓暗沉的肌膚重現自然光采,顏色感覺上好像會偏白~

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SPF50+/PA++++

使用時~有淡淡的香味(如果沒錯應該是淡淡的玫瑰花香)~

質地上是粉凝的感覺~跟乳液差不多~但不完全像乳液般的柔順~

延展性沒有什麼問題~很好推勻~

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SPF50+/PA++++

使用後不會油膩~遮瑕度也不錯..但..真的似乎是偏白了一點~

遇到像這種偏白的BB霜~

我建議..可以著重使用在重點部位或是量取用時取用少一點就好~

還有脖子也要記得一起防護呦...


~「迪奧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 SPF50+/PA++++」~

結合「智慧抗黑淡斑分子(Lightenine?)」與「花植透白複合物(Floral Transparency? Complex)」

顏色就像一般乳液一樣~

這個乳液是白色的~該不會等下我會變成一面牆吧..

膚色沒有變白ㄟ~而是一整個很自然的感覺~

雖然沒有潤色效果~但是肌膚的透亮度卻提升了~

一整個氣色變得很好~

而且乳液狀的質感~吸收度與延展性當然是好的沒話說囉~

若想要潤色遮瑕~我建議要使用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SPF50+/PA++++

若想要自然透亮~我建議要使用~「迪奧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 SPF50+/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