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體驗試喝的是~

易特商務有限公司的兩項產品

速淨纖維茶七包  與   超速纖維茶:七包

平常我就有泡茶跟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這次體驗這個速淨纖維茶超速纖維茶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而且裡面的成分都是草本植物所組成的~

不需要自己去買一堆的草本食材~

我才不要做這種麻煩的事咧~

這些事情就交給專門的廠商去處理就好囉~

我們只要輕敲鍵盤下單購買~

接著就可以準備好~杯子與熱水~開始悠閒地飲用囉~

IMAG3530 

超速纖維茶~清涼降火~青春美麗

主要是決明子口味~

裡面成分有(18種最新草本植物組合而成的製品)

高山野生茶~白鶴靈芝茶~蕃石榴~侯伯茶~

小麥胚芽~決明子~甜菊~羅漢果~桑椹~山楂~

清明草靈芝~甘草藤~紫蘇~鳳尾草~

IMAG3531 IMAG3532

超速纖維茶

草本味道很濃鬱~入口時很滑順~不會有難以入口的感覺~

我算是重口味的~所以我喜歡喝濃一點的味道~

喝完一遍之後~我會繼續加熱水~喝到沒有味道為止~

大家可以依自己接受的狀況~加減水量~調整濃度~

如果會怕這味道的~也可以像官網上介紹的~加看看檸檬跟蜂蜜~

我本身可以接受原味~我就沒有額外再嘗試檸檬與蜂蜜了~

裡面還有膳食纖維0.2公克呦~

我再喝的那幾天~

排便還蠻順暢的~不是那種腹絞痛想拉肚子的那種順場ㄛ~

是很正常想ㄣㄣ的順暢~

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狀況與反應絕對不同呦~ 

IMAG3546 IMAG3547 

速淨纖維茶~內在草本微量元素

主要是山茶花口味~

產品沒有含西藥或任何禁藥~

因為是純天然草本植物配方~

所以是個很溫和的產品~

主要成分有(18種最新草本植物組合而成的製品)~

山茶花~白鶴靈芝~山苦瓜~青木瓜~清明草~桑葉~

七葉膽~真珠草~山芭樂~柿子葉~楊梅草~葛根~

五葉松~侯伯茶~紫蘇~靈芝~羅漢果~小麥胚芽

像我目前還在補喂母乳的也可以喝呦~

IMAG3533 IMAG3534 

速淨纖維茶

這款裡面也有膳食纖維0.2公克呦~

這兩款的味道不太一樣~ 

這款剛開始入口時七葉膽的味道還蠻重的~

接著就變成類似有花草的味道~

一樣很好入口~不會乾澀難入口~

因為我是這兩款輪流著喝~

所以喝這個的時候~我也是一樣排便很順暢~

也一樣不是腹絞痛那種拉肚子的排便呦~

我還是要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與感受也都會不同~

IMAG3548 IMAG3549   

有部落格的~也可以跟我一樣申請試喝~

把試喝後的心得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GpoMhv6-YvzN78aFSXzYIuOrUIXk4vprf5QgjKC1bE/viewform

易特商務網站裡還有很多產品呦~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http://postmall.com.tw/p351/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