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昀嬡的外婆很厲害
每個孫子都是從小就訓練在小尿桶如廁
哥哥姐姐都跟我說~
給老媽帶小孩超省尿布錢的~
這張照片~就是昀嬡滿月那時候拍的
昀嬡很小一隻吧~呵呵
你沒看錯~真的就是這麼小就開始訓練囉
至於怎麼會知道他要上廁所咧~
我就來跟大家說說我老媽的撇步吧

老媽的撇步大公開囉~
首先~清晨起來.餵完奶後就開尿布~如果不餓就直接開尿布檢察~
尿布若沒有大大~那就可以坐尿桶囉~
坐的同時~就輕輕的按摩寶貝的肚子或是輕輕按按腳底..手掌~刺激寶貝的便意
如果還是沒有大大~那就邊坐尿桶邊餵奶~如果還是沒有~那就休息一下囉~
把寶貝抱起來~等待下次再訓練

除了清晨之外~
每次在寶貝小睡片刻醒來睜眼的那一刻~不要猶豫~趕快開尿布坐尿桶
保證讓你有意外驚喜~通常都會做大水或是噗屎ㄛ呦~看到後~會很有成就感

然後就是打嗝
我覺得很奇怪~很多時候昀嬡打嗝都是想大便ㄟ~
這時候我就會開尿布讓他做尿桶~通常都會噗屎ㄛ

久而久之~昀嬡要大小便時~都會不一樣~
餵奶她不吃~抱著她不要~就會開始鬧然後也會小假哭(沒眼淚的那種)
((平常只要抱著她或是餵奶給她吃就會很乖的..這樣反常..就不對勁了))
這時候我就知道他可能想開尿布做尿桶
果然~一打開尿布..她就很開心的兩隻腳動阿動的
也不假哭也不鬧~坐到尿桶上就開始用功囉

其實除了可以省尿布錢之外~還可以減少寶貝紅屁屁的機會
畢竟~屁屁一直接觸大便很容易感染的呦~
所以大家都快來加入坐尿桶大作戰的行列吧
還可以順便消除肥肥的蝴蝶袖~一兼好多顧~哈哈哈



拍攝日期2013/11/16 (昀嬡快滿月)
加油加油...很認真大大的昀嬡




我用力..ㄜ..跟你拼了




拍攝日期2014/01/01(昀嬡2個多月)



拍攝日期2014/04/04(昀嬡5個多月)

邊坐馬桶邊摳腳...肯定不是學我的




還會自己腳底按摩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