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對馬玉山的印象就是沖泡式的健康穀物飲品與優閒茶飲

而且馬玉山是有名的品牌~不是阿哩啦紮的雜牌~

 所以~在幾天前網路上看到有~

馬玉山-植漾菁華飲~試喝活動~

我當然是毫不考慮的就搶先去報名參加

也很幸運的~獲選到試喝囉~

在還沒收到植漾菁華飲之前~

我一直在想..植漾晶華飲到底會是甚麼東西阿??

 原來~植漾菁華飲是

馬玉山推出的機能性飲料,內含天然素材、無添加人工成分,

感覺就是個健康飲食概念來著的飲品!

 我這次收到的是~玫瑰四物鐵~

P1260306

~一小箱裡有六小瓶~

P1260312

瓶子長度比信用卡大一些~

P1260320

 瓶寬約信用卡的一半

P1260321

 攜帶在包包裡也很方便~不像某些市售的~

一喝完後..就要開始找垃圾桶把空瓶丟掉

這個是瓶蓋設計~所以喝完後也可以將瓶蓋鎖緊~安心的放在包包內

P1260315

 一瓶容量120毫升~熱量60.1大卡~全素食也可食用

P1260319

 *飲用方法

 建議每日飲用1瓶,飲用時機建議為早上空腹或兩餐之間

(若有腸胃方面問題的則於飯後(30分鐘)飲用)

另外要特別注意:

懷孕與哺乳的婦女還有特殊體質的人~一定要問過醫生才可以服用呦

~~正值經期的人..請暫停使用~~

 P1260317

 打開後~~

第一覺得聞到濃濃的好像黑棗的味道~

P1260322

 喝起來~

很順口~也許是因為富含SOD-like (活性酵素)~

為了這個~我還上網特別查了一下什麼是SOD Like 

(以下擷取自中華百科  http://wikiyou.tw/sod/)

超氧物歧化酶(Superoxide Dismutase簡稱SOD)

是一種新型酶制劑,它在生物界的分布極廣,幾乎從人到細胞,從動物到植物,都有它的存在,

而植物SOD廣泛存在于大豆、玉米、紫菜等植物的根、葉、種子中。醫學界研究發現,

SOD對各種疾病均有一定的療效,尤其治療類風濕關節炎、紅斑痕瘡,皮肌炎等均有明顯效果。

此外,在防輻射,防衰老,抗腫瘤等方面也已進入臨床。

SOD具有特殊的生理活性,是生物體內清除自由基的首要物質

SOD在生物體內的水準高低意味著衰老與死亡的直觀指標;

現已證實,由氧自由基引發的疾病多達60多種。

它可對抗與阻斷因氧自由基對細胞造成的損害,

并及時修復受損細胞,復原因自由基造成的對細胞傷害。

由于現代生活壓力,環境污染,各種輻射和超量運動都會造成氧自由基大量形成;

因此,生物抗氧化機制中SOD的地位越來越重要!

 不知道是不是酵素的關係

所以喝起來就是酸甜酸甜的~有一點點類似醋的感覺~

 跟以前喝別牌的四物飲感覺很不一樣~

 

以前喝的四物飲~就是再喝中藥的感覺

 

可是~馬玉山的玫瑰四物鐵~我個人覺得很像在喝酵素醋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我還蠻喜歡喝的

 

所以~~不到一會兒的時間~~我就喝到見底啦~~

完全沒有看到渣渣在碗底ㄟ~~連渣都被我喝掉了~~哈哈

 P1260324

馬玉山-植漾菁華飲

除了我這次試喝的~玫瑰四物鐵~還有其它三種口味呦~~

GABA發芽糙米燕麥 ~ 果莓膠原多酚 ~ 樟芝桑黃多醣體

~詳細的內容可參考如下~

http://www.greenmax.com.tw/greenmax/user/SODlike/webpage_0428/index.html#

 

 

「天天喝馬玉山植漾菁華飲,年輕活力大躍進!快分享文章到FB,免費抽驚喜大獎!

 

 

 讓更多網友可以參加馬玉山這次舉辦的網路活動,瀏覽更多試用文章,還有機會得大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