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要跟人面對面來討論有關床上保養...
說真的..還蠻羞答答的..
但若像這樣透過網路上來分享..
就可以很大方且不藏私囉!!
這一次就要來分享我親身體驗兩款屬於床上私密性的產品~

那就是..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
】&【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拆箱後看到產品時我還蠻驚喜的..
因為LC品愛很貼心..
將我的兩款商品裝在了防水袋裏頭~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像這樣當成情人節禮物..
或是夫妻之間的神秘袋也是一種情趣~
對方一看到...
不需任何言語溝通..
馬上就能心靈相通有感應知道你等一下想做什麼了..( 哈哈 .. 羞 )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先來分享這一款...
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有剃腳毛跟腋毛的習慣..
有時候剃完腳毛之後..
隔幾天後..新生毛就開始會扎人..
有一次..
我那天真無邪說話很直接的大女兒嬡姐就說..
媽媽..你的腿好刺ㄚ!!
我心想..還好是在家裡跟我說..
如果是在外面大庭廣眾下對我說..
我真的是..三條線了..

索性現在被我發現這一款
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可以不用擔心毛手毛腳來礙事了!!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有毛毛問題的朋友們..
對這一款產品...
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產品外頭還有個透明塑膠封膜~
默默的有一種拆禮物的FU~
收到產品後..
當然事不宜遲趕快拆封來使用囉!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軟管掀蓋式的使用方式~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也因為無香精無染色劑..
所以顏色呈現​透明凝膠的質地..
至於味道來說..
我自己本身是覺得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就是了~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只需直接擠壓適量...
在剃完腳毛手毛或是腋毛.等..毛毛..的肌膚上頭..
一來可以使毛毛更柔軟 , 二來還可以延緩毛毛生長 , 三來可以舒緩肌膚~
使用時輕鬆簡單..好處也不少~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而且剛剃完毛毛後的肌膚很敏感..
所以還蠻需要這類無刺激又能安撫肌膚的凝膠來呵護一下~

保養身體肌膚也是很重要的~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像現在天氣炎熱的氣候裡..
把【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放在冰箱冷藏..
使用時還能
消暑清涼一下~
尤其是讓曬後肌膚來使用..
提升肌膚舒適度還挺不賴的~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質地很清爽延展性也很好~
塗抹時輕鬆不費力~
而且不黏膩,吸收度很不錯~
對於剛剃完之後的毛毛使用後摸起來也柔軟了許多~
少了粗糙與不舒適感,修復肌膚確實很有感~

還能延緩毛毛的生長..
就不用頻繁的不斷地剃剃剃了...開心!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老實說..
細緻肌膚毛孔自己開心之外..
像這樣隨時隨地都做好萬全的準備~
在任何時間或是約會當下突如其來時..
就不用擔心會被留下糗印象的尷尬發生囉~
好印象可是很重要的!!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另外這款則是【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光看到這名稱光看到這名稱有*私密*兩字..
應該多少可以猜到....
這就是一款可以拿來愛護私密的產品囉!!
畢竟私密是很嬌嫩的..
如果使用到不適當的產品..
可是很容易受到傷害的~
也因此才會有像這類專門的產品出現~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其中沒有不該添加的防腐劑與添加劑也很重要!!
裏頭添加的成分..
主要就是針對改善暗沉肌膚的成分~
光看到能嫩白就讓我好心動了~
默默製造一些屬於兩人彼此之間的火花~ 呵呵~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私密護理適用之外..
全身肌膚當然也都很適用呦~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聞起來有淡淡自然舒適的草本味道~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這一塊固體皂重量約有85G~
還蠻厚實的..可以使用很久的感覺~
好好的使用一段時間來調理肌膚是沒問題的呦~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建議可以像我一樣再搭配起泡網..
更能節省用量之外..
還能輕鬆搓出綿密泡~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泡沫的觸感很細緻綿密~
可以好好沈浸一下潔淨嫩白的舒適感受~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另外像是手肘,膝蓋,大腿內側...等~
還能使用像是泡泡膜的方式來厚敷呦..
就像是定期敷面膜的概念一樣~
針對改善暗沉與淨白的感受會更加的明顯~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沖洗時也不會有我不喜歡的那種殘留感~
這一款潔淨的感受還蠻明顯的..
但對我來說也不會過於乾澀~
使用起來很舒適剛好~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我個人認為..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是一款CP值很高的肥皂~
因為它除了可以一般溫和潔淨使用之外..
還可厚敷於手肘,膝蓋,大腿內側..這些容易膚色不均的地方~
另外像現在天氣炎熱的狀況下..
私密悶久散發異味也是不小的困擾~
這時也可使用它來清新 一下~
確實是一塊可以很皂得住全身肌膚的產品呦~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JAMU私密雪肌泡敷草本皂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話說..
LC品愛除了我這次分享的這兩款之外~
另外還有很多款床上備戰產品!!
不妨去以下逛逛看看囉~
LC品愛 : https://bit.ly/2Lhhy8H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LC品愛-JAMU私密雪肌泡敷皂&LC品愛-Pueraria葛根緊膚凝露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967230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30079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d5fc5c3b32e60722ee714ee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