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
驅蚊液的需求也更大了..
更別說我還是在家一打三的媽媽...
好天氣不多說..
就是往外帶出去放電跑跑跳跳就對了~

而且現在只要是出門放電..
嬡姐跟樂哥都會自己主動提醒我要幫他們噴噴~
因為他們都知道..
只要被蚊子咬的話..晚上都會癢得睡不著!!
所以出門噴驅蚊液這件事..
是很重要的大事ㄚ~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不過我這次除了要分享【小獅王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之外..
還要分享一款寬弟這嫩嬰可以使用的驅蚊產品~
那就是【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話說..
【小獅王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還真是小巧一瓶~
因為連樂哥的小手也能輕易的掌握~
外出攜帶很方便~
不會佔據包包太多空間變成累贅負擔~
更能提高外出攜帶使用的意願~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還有個貼心的外蓋~
不用怕在包包內被誤按到~
放包包也更安心了..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不過除了方便攜帶之外...
成分添加才是最重要首要條件吧!!
小獅王辛巴的驅蚊液主要採用了嚴選草本香茅驅蚊元素..
像是香茅、薰衣草、檜木、檸檬尤加利等精油..等..

不止如此..
不含敵避DEET、重金屬且通過國際SGS檢驗~
有了以上的條件..
就能放心的讓全家人安心使用囉..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另外像是這個【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也可搭配著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重覆使用,
比起一次性的驅蚊貼片來說..
更能延長使用壽命~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除了可重複使用之外..
也可水洗..
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而且除了有我這次幫寬弟挑選的王子款之外..
另外也有公主款可以挑選呦!!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外盒拆開後..
會看到驅蚊夾是放置在夾鏈袋內~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但是夾鏈袋不要丟掉ㄟ..
因為沒使用驅蚊夾的時候..
我都會把驅蚊夾收在這個夾鏈袋裡頭~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寬弟正在仔細觀察初次見面的辛巴~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我覺得這驅蚊夾的辛巴小王子娃娃圖案造型..
還真的是很可愛很討喜~
而且有一種端午節香包的FU~哈哈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重點是它的夾子可以
 360度旋轉夾設計!!
所以可依當下的需求,
看是要夾衣服、褲子或是娃娃車..等..用品上..

而且也不易鬆脫..我覺得很OK~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另外翻到背面來看..
它的背面與四周也都很平滑..

​​​​提升不少舒適感~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而且這驅蚊夾畢竟或多或少都會與肌膚碰觸到..
所以材質使用也就相對的重要了..

【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使用的是高密度紡紗..
摸起來還蠻舒適柔軟的..
不會覺得不舒服~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另外用驅蚊夾還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部分身體的防護更周全了..
像是寬弟有時候穿暗釦型的包屁衣..
身材太好就很容易把肚子露出來..
這時候有驅蚊夾..
就可以防護肥美的小肚肚了!!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畢竟嬰兒哪裡不舒服會癢癢都不會說..
只會用哭哭外加罵罵號來表達..
所以幫寬弟做好該有的防護..
就是身為家長我的責任了!!

開開心心的出門..
當然也要開開心心的回家~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還能安心的睡個好覺~
讓媽媽我也可以順便放空一下~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接著只要記得適時的補噴一下驅蚊液在辛巴上頭就可以囉~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寬弟你也睡得太香甜了吧...
還給我流口水..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補噴的過程也沒被吵醒..
是有這麼累ㄚ... 哈哈~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除了幫寬弟補噴之外..
我當然也不會忘記叫嬡姐跟樂哥過來補噴噴囉~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按壓噴灑的方式就是方便~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而且除了味道很清爽植萃之外..
摸起來的感受也是一樣的清爽舒適不黏膩~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樂哥:媽媽你噴均勻一點ㄟ!!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傻孩子..
這噴頭只要輕輕一按..
裡頭的驅蚊液就會很均勻的噴灑在肌膚上了啦~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補噴完畢後..
就能繼續安心的在外玩樂放電囉~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小獅王 草本長效驅蚊夾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756
※此產品不建議蠶豆症患者使用※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26635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954252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d0b32991e5374b6a9197d31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