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所知,
清潔肌膚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
不就是塗抹化妝水嗎??
若不是這一次接觸了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我可能都不會知道..
原來還有擦化妝水之前就能使用的美容液
讓我默默的覺得...對抗肌膚老化還真是無極限ㄚ!!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每天陪著嬡姐/樂弟這樣到處日光浴,
我如果再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不用過多久..
臉上肌膚應該會快速敗壞了吧..
好懷念以前坐辦公室翹腿吹涼涼的日子ㄚ...遠目...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有別於一般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採用袋裝的方式還蠻特別
省空間之外..
我也不用擔心會聽到嬡姐樂弟打破瓶子的心碎聲音了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成分很簡單
官網標示就只有三樣:胎盤素,乙醇,香料
是的, 裡頭有乙醇也就是酒精,
所以使用前請先自行測試肌膚,
或者開封後放置五分鐘讓酒精揮發再使用~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其實..
我本來也是看到成分內有乙醇,所以很不想嘗試這一款保養液,
但是因為它富有濃濃的胎盤素..讓我頗心動的
更何況官網也提到,
添加乙醇最主要的用意是讓成分更好吸收如此而已
加上我本身也不是敏弱肌...那就試試看吧!!!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裡頭一共有30小包,一小包內有1ml
像這樣的單獨包裝..
外出旅遊攜帶真的是不占空間又方便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一次1~2包就很足夠臉部與脖子肌膚使用囉~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每一小包裝都有好撕開的缺口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本來很怕撕開後,開口會很大,
增加倒出後的使用困難度,
後來才發現..
它連開口大小都有注意到,就只有如照片開口大小這般而已
所以不用擔心整個被打開來, 會很難取用
真不虧是日本來的產品..有貼心到..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洗完臉之後就取出一包胎盘素美容液來試用囉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每次要分享保養品都覺得好殘忍...
尤其是對一個過了30歲的女人來說...
算了...無所謂啦...
剛好能自我檢視肌膚也好...
我還真是看得開..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還好洞口不會過大~因為美容液流動性很好~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酒精的味道沒有我想像的重ㄟ..
老實說,
我使用到第三天晚上的時候,才隱約的覺得好像有酒精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顏色其實還蠻透明的~
但仔細看..
我覺得好像有ㄧ點點偏黃然後濁濁的~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質地是很清爽的,並不會有像膠原蛋白那樣黏稠的感覺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使用方式跟一般化妝水的輕拍方式不一樣,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需邊塗抹邊按摩吸收就好囉
而且最好是由下往上的塗抹吸收方式更好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吸收度很好,而且真的很清爽不黏膩,
我第一次使用時還使用了兩包,
因為我想知道會不會黏...
結果,一點都不會...
我的肌膚使用了兩包還是都吸收光光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使用後..肌膚充滿光澤,而且不會黏膩
很適合我的肌膚狀況~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我發現肌膚只要有光澤,氣色看起來就很加分
人也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接著就可以使用下一個保養步驟囉~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使用前與使用後的肌膚潤澤度真的有差~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採用了脂溶性的胎盤素
除了提升肌膚舒適度好吸收不黏膩之外,
還會有些許的緊致感..很適合我這個輕熟齡肌膚使用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很開心能找到一款就算天氣悶熱,
我也不怕使用的保養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愛麗S 胎盘素美容液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99708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765795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28523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ac2efa705719b757aa2568b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