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踏上吃吃喝喝這條路了~
有些是因為地點近,有些是因為餐點好吃,有些是名氣響亮亮
至於這次要分享的這家:吉安地輕食咖啡館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地點很好~就靠近永寧捷運站三號出口
地址:土城區中央路三段93號1樓(永寧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 2268 7027
分類:咖啡館 · 
食品與飲料公司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二樓的部分還有投影機與空間場地,
詢問後才知到是可以辦活動的呦

下圖是二樓可辦活動包場的空間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二樓還有一個美美的包廂~(包廂內有廁所)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二樓門口外的小造景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接著就來看看一樓的空間與環境吧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對於中午習慣在辦公內吃便當的我們~
能夠踏出來吃餐點真的是不容易ㄚ

好好享受一下這得來不易的舒適片刻~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櫃檯上還有免費的牛嘎糖可以吃~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店內的設計擺飾還蠻用心的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整體看起來很舒適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我們今天就坐這兒羅~
其實我比較想坐櫃檯前方的那一個區域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我們座位旁的佈置~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另一區域也不錯拍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我喜歡的區域就是這兒啦~
特別等到客人離開之後才過來拍~

建議拍照時可以把窗簾放下來~就不會看到一堆堆的摩托車了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這時候看窗外~
默默的就覺得...如果餐廳是在二樓會更好~
不然就是窗外要在多種植一些綠色植物會更好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當媽之後,
都會特別觀察餐廳內有沒有兒童安全座椅~哈哈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廁所剛好是在另一個區域被隔開~
所以不用擔心位置被安排在廁所旁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重點是..居然還有用心思在廁所上...這不錯有加分~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餐點的部分不多~
我點了養生餐點:麻油豬肉~
同事點了精緻餐點:安格斯牛小排 / 香草雞腿排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餐點陸續上場囉~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三款主食的配菜都一樣~
飯的部分有點過硬..剛好老闆娘來詢問,我也反映給老闆娘了..
高麗菜炒得很清脆還不錯吃~
其他兩樣菜表現的也中規中矩~但總覺得就是高級的自助餐啦!!
可能位置好所以價格上我覺得有偏貴了約50-100元左右...

剛好有同事前幾天也前往這家用餐~對這家的餐點(蛋包飯)評價不太好,
覺得味道都被分開,沒有融合一體的感覺
所以主餐不同,就見仁見智囉~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唯一不同的是~
我的麻油豬肉沒有贈送飲料/水果/湯品
但我個人不是很追求上面那些..所以覺得還好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同事有點失望~因為他以為會是一大片的牛肉~哈哈
但我覺得切成一小塊一小塊來吃還蠻方便的ㄚ~
而且吃到最後才發現桌上有海鹽可以撒~有點可惜
如果店家可以提前提醒一下會更好

口感部分還不錯~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香草雞腿肉~
上頭撒了孜然之類的香料~
調味與雞肉口感部分我都還蠻喜歡的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這一道麻油豬肉~裡頭的薑片很多呦
我連薑片都一起吃下肚ㄟ~一整個還蠻順口的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水果跟湯就真的一般般普通通~我就沒拍了
不過咖啡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很香很順口~

如果需要搭配牛奶的話,
也可以請店內人員提供(免費)一小小杯~目測約15CC吧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搭配一塊櫃檯的免費咖啡牛嘎糖~挺不錯的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囉~

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吉安地輕食咖啡廳

同步分享于以下平台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98151?post=true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756938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04634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