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我在30歲以前
對於保養的態度是...可有可無
但...過了30歲..尤其加上生完小孩之後

就開始很注重保養了
不斷的體驗與嘗試
不論是外在的或內在的我都沒少過
最近很認真的每天一早都空腹來一包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讓莓果的香甜滋味~展開美好的一天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宅配外箱上有標示全程低溫配送
也提醒收到商品後要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
是個很貼心的商家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淡藍色的外盒搭配一張精美的小卡~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感覺上就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產品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外盒有一層塑膠封膜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這層塑膠封膜..
莫名的讓我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 ..哈哈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底部有相關的產品說明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每盒內有30包
我是採取一天一包~也就是1個月的份量
每份20毫升~熱量很低
只有少少的10.2大卡
主要內容成分有:
綜合莓果濃縮汁/紅葡萄濃縮汁/玫瑰花瓣萃取/魚膠原蛋白~等....
感覺上會是一款酸甜的膠原飲品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掀蓋式的磁扣外盒~拿取還蠻方便的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
想說怎麼騙人..明明只有15包
其實內盒一共有上下兩層啦
一層有15小包
喝完上層後..記得把隔板拿開..下層還有15包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沒想到..經過一路的宅配運送
每一包裝還是都好好的卡在固定位置上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整整齊齊地排列好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長條狀的包裝
外出攜帶很方便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每一包裝上都有標示有效期限
這樣就可注意產品是否有無過期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每一包裝都有方便的好撕開設計
沿著OPEN的虛線撕開就好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總覺得這樣的包裝設計很適合拿紅酒杯來拍照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哈哈~有沒有一種要喝紅酒的錯覺??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這個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雖然有添加膠原蛋白
但我靠近一聞
並沒有聞到腥味或怪味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而且一撕開包裝後
就只有聞到莓果的香甜味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這顏色~還真像葡萄酒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每天早上來一杯
好好的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一下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話說
20ML實在好少ㄚ
因為也太順口好喝了吧...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喝到底部時有這樣的沈澱物是正常的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除了倒出來飲用之外
當然最方便的就是隨開隨喝囉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基本上我是把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冰在冰箱裏
夏天冰冰涼涼的喝還不錯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不需要把包裝整個往上倒過來倒在口中
直接像我這樣用吸的就可以囉
外出食用上很方便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喝起來就是莓果的香甜味道
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每天早上空腹喝也不覺得噁心

我可不想因為想​​​​​要養顏美容
卻得接受會讓自己反胃的產品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是一款讓我百分百接受的飲品
有一種在喝莓果果汁的錯覺
不過一天建議食用量是1~2包
要小心不要覺得好喝就喝多了
持續使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調整體質很不錯呦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姿妍BeautiFacer-凍妍彈力飲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姿妍BeautiFace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126號12樓之3
客服電話:04-27003569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