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收到了~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寄來了一個大箱子~裡面到底是蝦咪挖溝咧??

就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唄 

哇哇~原來是各1盒的

~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

還有兩種口味:蔓越莓/鳳梨

*純素的也可以吃  *對黃豆.小麥過敏者應避免食用

我喜歡他們的標語:營養帶著GO~

很符合產品最初衷的訴求



先來看第一種

~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鳳梨口味

http://www.medfirst.com.tw/product.php?id=1998

每一盒有六小條~每一條有40g~一條熱量156卡~

那怎麼確定~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是否符合高纖的定義咧??

以下提供給大家參考

    高纖食品定義

100公克固體食品所含膳食纖維必須達到或超過6公克

所以我們可以來換算看看~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是否符合高纖的定義?

~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鳳梨口味~一條重量40g / 膳食纖維有2.5g

所以1g有0.0625g的纖維含量~100g就有6.25纖維含量~

所以依據定義來看~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是符合高纖的產品ㄛ

全穀製品定義

「全」穀成分需佔總重量的51%(含)以上,

能以「全穀」或以所含穀類名稱(如:「全」麥、「全」蕎麥、「全」燕麥)宣稱。

再來看第二種

~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蔓越莓口味

http://www.medfirst.com.tw/product.php?id=2019

每一盒有六小條~每一條有40g~一條熱量150卡~

比起鳳梨來說更少了6卡~對於熱量斤斤計較的~可以選擇此款~

~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蔓越莓口味~一條重量40g / 膳食纖維有3.5g

所以1g有0.0875g的纖維含量~100g就有8.75g纖維含量~

每一條比起鳳梨口味的也更多了1g的膳食纖維

所以..想要再多攝取膳食纖維的..可以選擇蔓越莓


總而言之~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不管是哪種口味~

都一樣是健康營養的良伴

小小一條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

出遊時肚子餓就可以拿出一條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來補充熱量止餓

公司的抽屜裡也可以放個幾條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

上班急急忙忙來不及吃早餐或是下午三點下午茶嘴饞的時候

 就拿出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

真的是很健康營養的選擇

想到這個..我就想到前幾天老公跟我說..

他有天加班肚子實在很餓..又忙翻天..真的沒時間外出買東西吃..

不得已..

開了我的抽屜(我們同公司)..拿了兩條營養棒去吃..

他居然吃營養棒ㄟ..

而且還偷吃一樣口味的蔓越莓..是不會另一條吃鳳梨的喔

然後我就問他:好吃嗎??

他說:還不錯ㄟ..很扎實..我吃了兩個就不會餓了..

我說:兩個100元..謝謝..(((伸手..)))

開玩笑的啦~還真的拿錢咧~

不過我要說的是..真的忙碌又餓又沒時間外食的時候是最難受的..

等餓過頭..就很傷身體了..或是暴飲暴食吃更多~

因為加班後就有補償心態想要吃..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人可以越加班越胖的原因..

所以~適時的為另一半會自己準備~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

是正確的選擇呦!!



好了~我要來說說我試吃後的心得

預北北起...

穀物多..超扎實..有嚼勁..口感好..不掉屑..不油膩..剛好甜..真飽足

心得寫完了..哈哈哈哈..ㄟㄟ..認真一點啦*..*

從照片就看得出來~穀物是真的很多

裡面有 :杏仁/燕麥/蔓越莓&鳳梨/糙米/非基因改造黃豆蛋白/小麥蛋白/薏仁/卵磷脂

而且一整個是真的很扎實~吃起來很有嚼勁跟口感~

也因為這樣..所以容易有飽足感

該怎麼形容咧~這麼說吧..很像料多實在的加強版沙琪瑪

但卻少了沙琪瑪的甜跟油

每個人的口感跟感受都不同

只想分享我的體驗感受給需要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