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分享了很有濃濃名媛風味的
【in love 包包-IN系列】

接著來分享的..
是我覺得比較偏個性風的*星空系列

採用的是一系列的黑色..
一直以來黑色就有很多的擁護者~
因為黑色最實在的..就是耐髒!!
再加上這一系列又多增添了一些設計元素..
像是卯釘或是部分包包使用了硬殼材質..
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炫光星空布面拼接了..
讓充滿個性的包..多了些柔美~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首先來看到的就是:
2-1星空系列鉚釘斜側背包半圓包 RFP0001CBL

in love包包


這一款的背帶也是可以調整的~
除了可斜背可肩背之外...


in love包包

左右兩邊背帶扣環解開後...
我覺得拿來當手拿包也很OK喔!!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正面的部分有一個小小的口袋設計~

in love包包

​嗯..口袋很小..
不過應該可以放一些票卡之類的吧~


in love包包

後面也有一個開放式的口袋~

in love包包

後面的口袋就比較實用了~
因為我還放了有裝外殼的手機..拿取是沒問題的呦~


in love包包

這也是一款有底..
而且算是硬殼有挺性的包包~


in love包包

打開除了有磁扣之外...

in love包包

裏頭還有拉鏈的雙重保護~

in love包包

內裏的部分則是有一個拉鏈的暗袋,
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口袋~算是五臟俱全囉!!


in love包包

約會或是短暫外出..
簡單帶這個包就搞定囉~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2-2星空系列小後背包 RFP0002CBL

in love包包


這個包一共有三個扣環背帶~
兩條一樣長的是後背使用~
另一條則是側背或是肩背時可以使用~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不過這是一款迷你的小後背包ㄛ!!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所以對我這不是幼骨+嬌小的媽媽來說..
我是拿來側背或是肩背使用~


in love包包

這一款還有一個很有意思設計~
那就是左右兩側的星星拉鏈不只是設計好看而已..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而是真的可以拉下..
也讓包包的內容量多增加一咪咪的空間呦~


in love包包

有別於磁扣的方式..
​我更喜歡這款鎖扣的開合設計~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鎖扣打開後..
包包裡頭一樣是有拉鏈設計~


in love包包

內裏的部分..
有一個拉鏈暗袋跟一個開放式口袋~


in love包包

雖然說這是一個小後背包,
但其實底部與側邊都還頗寬敞的~


in love包包

而且整體屬於硬殼的設計..
所以也就獲選為我新相機的相機包的不二包選囉!!
除了能安心放我的相機之外..還能放我的手機..
對我來說...真是太讚了~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2-3星空系列斜側背包 RFP0003CBL

in love包包


這一款也是個能調整背帶的側背&肩背包包~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話說..
雖然這一款也是個有底的包~
但它包包本體是屬於軟質而非硬殼的~

所以
重量比較起來..相對的輕巧許多~
是一款實用性很高的包包!!


in love包包

側邊也一樣有著個性卯釘的小設計~

in love包包

正面則是有一個拉鏈式的大口袋~

in love包包

背面的部分採用了磁釦的口袋~
不論是正面或反面...口袋都還蠻大的..
放東西跟拿東西都很方便~


in love包包

內裏的部分有一個拉鏈式口袋與兩個小口袋~
而且說實在的..
它的內容量真的是大..

真心覺得這個當出國的隨身包..還蠻方便的~
因為
很輕巧也很好裝..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2-4星空系列鉚釘單肩包大托特包 RFP0004CBL

in love包包


接下來就是這一系列的最後一款囉..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這一款也是一個大容量的包!!
我很喜歡它手提帶的長度..
不會太短...所以我可以很順手的往肩上背~
有些手提帶過短的..
我都會覺得背起來卡卡的不是很喜歡~


in love包包

背帶的部分也採取了金屬與皮革的結合~
甚至是扣環處也別具用心!!


in love包包

正反兩面也都採用磁扣式且好拿取的大口袋~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包包本體採用的是拉鏈的設計~
隱秘性也相對高一些~


in love包包

裡頭也是一個拉鏈式口袋與兩個開放式口袋~
其它就是滿滿的大空間囉~

喜歡大包的可以考慮這一款呦~

in love包包


in love包包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官網:【in love 包包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接下來會再繼續開箱分享:
 焦糖瑪琪朵系列   
文章也同步發表於以下平台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13972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858689

https://www.ipeen.com.tw/comment/1736581​​​​​​​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c25aa17fe54e8d24062c7b5

~~~~~敬請期待 ~~~~~~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