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身是不會調理燴飯或是醬汁類的料理~
但也想要給嬡樂在平日裡也能偶爾吃一些..
有別於媽媽不一樣的味道與食材的料理~
一方面讓我也可以放個輕鬆~
省得花心思採買食材與花時間燉煮調理
也因此才會想說使用【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製作造型便當~
而且一包的料理量差不多2~3人左右,配飯配麵很剛好~
親子間用餐時..更多了些話題與歡笑~
把製作烹煮料裡所省下的大把時間..拿來製作造型~
為生活找一些樂趣真的挺有意思的~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然後..
我還真沒想到嬡姐一看到這款...
居然認得出媽媽我做的造型是虎神ㄚ!!
我實在太開心了~哈哈
之後嬡姐還跟我說 :媽媽,那你下次可以做琪琪嗎??

這小妞...居然還指定圖案給我了...
沒想到造型便當對小孩而言這麼吃得開!!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話說...
這一箱裡頭..
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的冷凍料理包:【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一共有以下五款~
茄汁肉醬 / 日式咖哩雞 / 味噌燒魚 / 白醬奶油雞肉 / 鐵板燒肉~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到...有魚有雞有豬吧~
料理包的內容與選擇還蠻豐富多樣化的~
家裡隨時備幾包..輕輕鬆鬆就能吃到魚雞豬的料理了
尤其是颱風天..外頭風大雨大無法出門時..
看到冰箱內有這個..真的會流淚~感動ㄚ!!!
外出露營帶個幾包也挺適合的~
加飯加麵都很可以隨在你~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而且別以為料理包就隨隨便便的~
從內容物就可以看到我這次選的【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是個吃得到料
然後辛香料與配料都沒在隨便的料理包!!

真的要是我自己動手做的話..
光是準備裡頭這些不常使用到的辛香料食材:月桂葉,義大利香料,西芹..
我就想放棄了....
一來因為家裡人少二來又不常使用..真的會是一種考驗!!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雖然市面上也有咖哩塊~
但一次烹煮後還會剩咖哩塊..
然後總感覺那鍋咖哩似乎沒有吃完的一天...
與其剩東剩西..
不如在冰箱內放一包已經料理好的【孩想吃工作室-日式咖哩雞
想吃就加熱來吃..對我來說更加的省事..

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注意一下..
產品是真空包裝,但因為無防腐劑..
所以在適當冷凍保存下只能存放3個月ㄛ!!!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每一包厚度與外觀都差不多也都整整齊齊的~
所以存放冰箱擺放也很方便~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外包裝上頭也有清楚的有效日期標示~
而且這樣隔著透明料理包來看..
甚至都還看得到紅蘿蔔,花椰菜...食材的樣貌~
真的可以算是一種
簡單,便利,換算下來高貴不貴且又健康的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1.【孩想吃工作室-茄汁肉醬】~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2.【孩想吃工作室-日式咖哩雞】~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還可以看得到裡頭的紅蘿蔔可真不少ㄚ~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3.【孩想吃工作室-味噌燒魚】~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白色的應該就是魚本人了吧!!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4.【孩想吃工作室-白醬奶油雞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沒猜錯的話..
綠色應該就是健康營養的花椰菜~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5.【孩想吃工作室-鐵板豬肉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裡頭的青椒黃椒跟黑胡椒好明顯ㄚ!!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接著我就要來分享我的第一次手做造型便當了~
名稱:寶貝要吃寶貝球-就決定是你了!!
準備的材料有:
孩想吃工作室-茄汁肉醬】/ 兩片海苔/兩片起司/兩份麵~
以上食材能製作兩顆寶貝球~
然後可以讓我們母女子三人吃的真的很飽就是了!!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一開始我先煮麵~什麼麵條都無所謂啦~
義大利麵或是貝殼麵都可以~
家裡現有的就好~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接著加熱料理包~
先把冷凍的料理包隔水退冰10-15分鐘後~
再隔水加熱6-8分鐘就可以囉~
或者剪開外包裝後,放入可加熱的碗內,
再用電鍋蒸或是用微波爐加熱也很方便~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一定要做好加熱的動作ㄛ!!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一切就緒後..就可以準備來美勞時間了!!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首先要來剪寶貝球中間的圓心~
也就是起司片~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接著把剪好圓形的起司片..
放在海苔片中間~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海苔片再依照起司片的外形剪..
但記得要與起司片間隔約1cm左右的距離~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剪好後...就會如下圖照片這樣囉~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接著..
就來拆開熱騰騰的【孩想吃工作室-茄汁肉醬】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味道好香~彷彿到了義大利麵餐廳...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不得不說...
茄汁肉醬裡面的絞肉...
比起去一般早餐店的肉醬鐵板麵還要多了許多許多ㄚ!!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麵條與肉醬分別擺盤好~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就能把畫龍點睛的海苔與起司片放上去囉~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海苔片的周圍也可以修整一下~
讓寶貝球看起來圓一些~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這樣就完成囉~
其實這樣看真的是不難..但就是想食材時會比較難..
像是中間白色圓形當初我還沒想到可以用起司片~
是我大姐跟我提的~
不然我還想說用吐司..哈哈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嬡姐心裏應該是覺得這很神奇~
然後不知該從何吃起吧...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接著我跟她說..
可以用麵條沾著醬汁一起吃~或者是混在一起吃~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接著兩個人就開始埋頭吃起來了~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最後還是混著一起吃~
麵條通通沾到茄汁肉醬比較好吃啦~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看到這傢伙這麼開心就知道..
這一道【孩想吃工作室-茄汁肉醬】料理味道
很符合他的口味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也換我來品嘗囉~
一包就可以讓我們母女子三人都吃飽..
也真是經濟實惠~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一包重量約300G
裡頭的醬料與味道也真的很十足!!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吃得到絞肉之外也吃得到番茄本人~
另外也有洋蔥青椒蒜頭等..
而不是像訪間一樣...
單單只用了番茄醬來調味而已
整體的味道酸酸甜甜很豐富也很融合~
真的是好吃之外也挺營養的!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再來分享的手做造型便當則是
名稱:嬡樂的虎神
使用的材料有:
孩想吃工作室-日式咖哩雞】/ 三顆蛋 / 海苔片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先把三顆蛋打散攪拌均勻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接著就開始製作蛋皮囉~
做的越大片越薄越好~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然後就來加熱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用碗公添1/3左右的飯~
會用大碗公是因為..
這樣才能做出大一點的臉啦~
另外可以準備一杯常溫開水沾手..這樣飯就不會黏手了..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造型大約如下囉~
嘴巴挖個大洞..然後把洞裡的飯製作成耳朵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蛋皮的兩個耳朵..
跟臉的部分是分開剪的ㄛ!!
接著就把剪好的蛋皮放在白飯上~
然後就可以放上海苔~
最後則是拿了兩粒白飯....
就能完成虎神那畫龍點睛的白眼睛囉!!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一切準備就緒後..
就可以來拆開【孩想吃工作室-日式咖哩雞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一眼望去就看到明顯還算蠻大塊的紅蘿蔔~
而不是像冷凍三色豆一樣都小小的~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接著就可以把日式咖哩雞放進虎神的嘴巴囉!!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除了虎神之外..
我還做了一個簡單的花朵造型~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別小看這朵別出心裁的花~
這可是成功虜獲了嬡姐的芳心ㄟ~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很認真一口接一口的吃..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官網上是有標示這款帶有一點微辣~
不過對於嬡樂來說..似乎沒問題...
因為最後都吃光光囉~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而且很特別的是..
嬡姐還特地跟我說她喜歡吃這個白白的~
我跟她說..這是馬鈴薯啦!!
這也沒辦法..
因為她媽媽我...日常的料理中..
都沒出現過這種東西啦..
除了買過現成的薯餅薯條之外~
這還真的是很難得會吃到屬於正常一塊的馬鈴薯!!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我本來還蠻怕日式咖哩雞口味會偏甜~
但實際吃了之後..
才發現因為其中也混合了印度香料~
還有添加了黑巧克力~
所以味道上..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帶甜~

而是很豐富有層次的結合~
除此之外..
裡頭的肉塊,紅蘿蔔塊,馬鈴薯塊..
切的都不小氣..
除了入味之外也增加了咀嚼咬感~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我覺得冰箱內真的要準備好的料理包
除了颱風天或是下雨天可以方便即食之外..
有時候在家懶懶...
不想煮菜又想吃好料理時...
就可以拿出冷凍內的【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不用多久就能上菜開飯了~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簡簡單單的...
要豬有豬..要魚有魚..要雞有雞~

然後再炒個菜..煮個湯就perfection完美~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不得不說這一道白醬奶油雞肉非常的奶ㄛ!!
而且裡頭不單單只有雞肉..
還有加了不少的花椰菜能補充纖維~
直接拿來製作成白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或是加上起司乳酪絲變身焗烤飯應該也會很不錯~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另外這道味噌燒魚...
我是建議可以把料理包拆開來用電鍋蒸..
因為我發現用爐火煮..會習慣用鍋鏟去搓搓搓..
也因此..
魚肉似乎有點被我搞壞的跡象..

不過..即便如此還是不失料理本身的美味啦~
本身的魚肉肉質很細緻..而且好像沒有吃到魚刺..
食用上還蠻方便的~
只是...用了味噌調味..
嬡姐跟樂弟似乎不怎麼賞臉就是了..
那就不好意思..爸爸媽媽獨享了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最後則是讓嬡樂爸下飯到一個不行的鐵板燒肉
他說這一道也太划算了吧!!
裡面的肉還蠻多的..而且味道真的很下飯~
一整個很對他的味口~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可以像這樣全家人一起吃頓快樂的晚餐~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孩想吃工作室-手作料理包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樂天市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panlai/

Facebook粉絲團

孩想吃手作料理

Line

孩想吃工作室:@gyi0894j

Youtube創意料理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O3sdZKS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06588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808346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25203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ba38f07e73848b0e7bff0dc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