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還在社群裡...
分享我自己沖泡了泰奶的貼文..
但泰奶真的是不能常喝..

因為我裡頭加的是..包準你好胖胖煉乳..
後來去羊膜穿刺的診所..
我也在現場泡了一杯即溶的奶茶來喝..
沒辦法..就是想喝ㄚ!!!然後又想說不常喝...
接著就是一邊喝一邊有著莫名的罪惡感..
因為裡頭的奶精跟糖還有茶葉來源..實在令人害怕..
不過我現在想喝奶茶...可以不用這麼天人交戰了啦..
因為我發現了一款【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它裡頭使用的是原葉研磨茶粉+100%紐西蘭奶粉啦!!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是一款台灣品牌的茶~
自民國67年(西元1978年) 就成立的ㄛ!!
用今年2018年換算下來...
也是一款成立40年的品牌囉~
品牌維持真的不易..
所以像是該有的ISO,SGS,與成分標示等....
而且NO防腐劑,NO香料,NO色素,NO糊精~
也有對於自我品牌的4大堅持!!
因此【金品茗茶】比起市售來路不明的茶飲..
更讓我安心許多~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除了天冷可以泡熱水熱熱喝之外~
天氣炎熱時也可以冷泡來喝~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另外也還有很多其他創意喝法ㄛ!!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一盒內有八包隨身包~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每一單包裝的背面
也都有相關的成分與熱量與有效日期..
還有沖泡方式..等...的標示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在一個專屬於媽媽快樂放風的時間裡..
來一杯熱熱的奶茶..
還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ㄚ!!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帶著漂亮綠色的【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有一種綠奶茶的FU~
跟我心裡想的烏龍顏色還真是有一些出入~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後來我去 官網 看了才知道..
雖然烏龍是屬於青茶(部分發酵)
但原來部分發酵裡還有再依據發酵程度的不同..
烏龍的顏色與名稱也跟著不同~
所以烏龍不是只有一種啦!!
還有分高山烏龍,凍頂烏龍,紅水烏龍,白毫烏龍...等..

而且除了茶色與名稱不同之外...
香氣與滋味也都不同!!
只能說...茶葉還真的是博大精深...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稍微了解一番後..
對於這次要喝的這款

屬於輕發酵,輕烘焙略帶花香的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囉~

而在攪拌的同時..還不時散發出茶香
且結合了
無添加,營養成分高的100%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
比起市售添加奶精的奶茶而言....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的茶香奶香都更加的自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下午茶或是肚子小餓時..
不妨在裡頭加一些燕麥片,也是個營養補給的好選擇~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我覺得喝起來是偏向綠奶茶沒錯~
至於甜度的話~
以我來說大約是7分糖吧~
是我喜歡的甜度~還好沒有過甜..
因為過甜除了會膩之外
對健康也是種負擔~
而且我本來以為裡頭有添加原葉研磨的烏龍茶粉
喝起來會渣渣感很重..
實際品嘗後..我個人覺得渣渣的部分還好~
沒什麼特別喝到渣渣的感覺~
不過就算喝到渣渣也沒差..就當補充纖維~

在吃飽飯後歇息一下來一杯解解膩也很不錯~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不添加奶精的純奶茶~
喝完後的罪惡感真的少很多!!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覺得熱熱喝好喝之外~
剛好想到前陣子大姐去韓國買了個製冰器給我..
也趁著炎熱天氣快結束前..
來做個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支仔冰吧!!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一樣先把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用熱水沖開..
待涼後就能倒入製冰器囉..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有這種支仔冰的ㄍㄟˇ西還真是好棒棒!!
尤其是家有小孩的..
更會想自己動手做冰棒給小孩吃~
畢竟自己做的..食材與原料都能掌握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一包沖泡好的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剛好夠製作一組支仔冰的製冰器~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全部蓋好後..就能送進凍房囉!!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炎熱天在家吃個自製的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安心又衛生~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而且看起來還真的是不錯ㄟ~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因為是嬡樂要吃的..
所以我是一包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搭配250cc的水~
跟我在熱熱喝的水量是一樣的~
只不過冷凍後..
品嘗起來的甜度會比熱熱喝時還低~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但給嬡樂吃的...
我覺得這樣的比例與味道就可以了~
不要養成小孩太重味道~
因為我只是想讓他們吃個有味道的冰..透心涼消暑而已~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不過我覺得..
偶爾想變換味道的話..
裡面再加個棉花糖或是布丁塊後..
再一起跟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入凍房..
增加一些口感與甜味..好像也會不錯吃ㄛ~哈哈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但能這樣吃冰~嬡姐已經很開心囉~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 www.kingping.com.tw
金品茗茶 FB :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kingpingbesttea/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06413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808564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24295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b9f539f350c2f7f7e010fc0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