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韓劇...
都好羨慕他們桌上總是有一疊疊開胃的小菜~
不過現在我不用羨慕了...
因為我在我家的冰箱內放進【老紀私房菜】!!!
所以我家也有現成的小菜館囉~
想吃什麼小菜就去冰箱拿~
真是好賢慧好聰明ㄚ~

老紀私房菜
 

另外我還發現有這個影片可以看ㄟ:

【 7道私房菜上桌】• 老紀私房菜開箱加菜嘍!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開箱分享文囉~
由左至右依序是:
幸福美鮑菇 / 黃金泡菜 / 泰味泡菜  / 鴻運海帶絲


老紀私房菜

每一款的蓋子上頭..
都有製造日期的標籤貼紙~
冷藏可以放置30天~
不過畢竟食品都是天然食材沒有添加防腐劑~
而且像這種發酵的東西..
通常放久會越酸..
所以想嘗到食材最美味的時刻...
開封後當然越早吃完越好囉~


老紀私房菜

瓶身上也有相關成分與營養標示...等..
以下照片為:幸福美鮑菇

老紀私房菜

以下照片為: 黃金泡菜 

老紀私房菜

以下照片為:泰味泡菜 

老紀私房菜

以下照片為:鴻運海帶絲

老紀私房菜

除了以上四種小菜之外..
還有這三款季節限定的:
冰釀番茄 / 冰釀情人果 / 番茄情人果!!
這三樣我光是用看得就想流口水了..
因為這根本就是我這個孕婦的天菜啦..哈哈~


老紀私房菜

冰釀番茄的部分..
也是用瓶裝的方式~
瓶身上面一樣也有成分與營養標示~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
冰釀番茄是可以放置冷凍保存180天的ㄛ!!
所以怕季節過後吃不到的..
可以先買來放冷凍存貨~


老紀私房菜

接著看到這個冰釀情人果我真的是嚇到~
因為好大一塊ㄚ!!
但應該也是很快就會被我吃完~
至於吃起來口感與如何~就繼續看下去吧~


老紀私房菜

採用夾鏈帶的方式~
拆封後存放也蠻方便的~
在袋上也有成分與營養標示..
並貼上製造日期的標籤~

冰釀情人果跟冰釀番茄一樣..
是可以放置冷凍保存180天的ㄛ!!


老紀私房菜

最後看到的就是這個綜合版:番茄情人果

老紀私房菜

是個想吃冰釀番茄又想吃冰釀情人果的好選擇~

老紀私房菜

吃飯時間到~
就從冰箱隨意挑出兩罐【老紀私房菜】來
開胃囉~
真的是好方便ㄚ!!


老紀私房菜

挑了黃金泡菜與幸福美鮑菇~

老紀私房菜

瓶裝內都有一層塑膠封膜~
拆開後就準備來享用囉~


老紀私房菜

這味道聞起來就好開胃ㄚ~

老紀私房菜

選用的是特選山東大白菜~
然後佐辣椒、蒜頭、嫩薑等食材,再搭配老紀獨門醬汁一同醃製,
每一片的泡菜上頭都包覆了上面的食材與獨門醬汁~


老紀私房菜

【老紀私房菜-黃金泡菜】吃起來很爽口~而且脆脆的好好吃~
不是那種已經放很久然後很酸軟的口感~
不過這個如果存放太久的話...也是會變酸軟的ㄛ!!
所以還是趁新鮮吃完是最好的~
但如果變酸軟的話,
拿來煮泡菜豬肉鍋也很不錯~


老紀私房菜

接著我會開這一瓶【老紀私房菜-幸福美鮑菇】是因為
樂樂很喜歡吃菇類啦~
不論是金針菇..香菇..舞菇.. 鴻喜菇...他都愛~


老紀私房菜

但這調味算是大人口味一點..
因為使用了微辣的豆腐乳醬汁~
就不知道樂樂能否接受囉~


老紀私房菜

結果這小子眼很尖的..
拿了一塊幸福美鮑菇來吃~


老紀私房菜

老紀私房菜

就在樂弟吃了一個..喝了一些水之後..
又用湯匙繼續挖了一個..
真的是愛吃不怕辣ㄟ~
不過這辣真的很微微微辣啦~
所以樂樂吃2~3個是很OK的~不用替他擔心~

至於嬡姐則是連碰都不碰~
畢竟這味道聞起來就是比較大人一點..所以嬡姐沒興趣~


老紀私房菜

只有這小子識貨~

老紀私房菜

老紀私房菜

老紀私房菜

我個人覺得這杏鮑菇大小厚度切得剛剛好~
吃起來也不會過大塊~
一次夾一塊,入口食用還蠻方便的~
而且很入味新鮮還帶有微微辣與咬感~


老紀私房菜

除了晚餐的配飯小菜之外~
我還要提供一個超絕妙的搭配!!
那就是把【老紀私房菜-泰味泡菜】加在豬排三明治的早餐內~
真心不騙..超對味的!!


老紀私房菜

其實豬排三明治當然也可以自己做~
但有時候早上起來就懶懶的...直接買外面方便很多~
但一般早餐的青菜一定是不夠的~


老紀私房菜

所以有時候..
我真的會把早餐買回家後..
自己再加入洋蔥或番茄~感覺健康營養許多~
不過我今天要加入的菜是冰箱內
【老紀私房菜-泰味泡菜】這個新選擇囉!!


老紀私房菜

早餐很重要!!補充纖維也很重要!!

老紀私房菜

老紀私房菜

自己要吃的..
就不要客氣的把泰味泡菜加滿滿~


老紀私房菜

然後再把吐司對切~就完成囉!!
製作方法夠簡單了吧~


老紀私房菜

微微辣又清脆爽口的泰味泡菜搭配豬排三明治~
真的有一種再吃燒烤的FU~很對味ㄛ!!

如果你跟我一樣..
外面豬排三明治的味道吃膩了...
就趕快一起動手做吧!!


老紀私房菜

到了午餐簡單吃個麵~
就拿出【老紀私房菜-鴻運海帶絲】
來搭配食用囉!!

老紀私房菜

一整瓶內..真的是有滿滿的海帶絲~分量十足~

老紀私房菜

老紀私房菜

海帶絲的軟硬適中~也一樣的入味~
搭配湯麵或乾麵來當小菜食用真的很適合~


老紀私房菜

話說..
前幾天煎完魚之後..
才發現..冰箱沒有檸檬啦!!
吃這種煎魚沒有酸酸的檸檬提味還真的是不夠味...
後來我想到冰箱內
【老紀私房菜-冰梅釀番茄】
索性就拿來配看看!!結果還挺滿意的ㄟ~


老紀私房菜

之前在外面餐廳用餐就有吃過類似的冰梅釀蕃茄~
那滋味我超喜歡的~
所以一打開這冰梅釀蕃茄時...
我光聞到味道就想吃了~


老紀私房菜

每一顆小番茄都以純手工繁瑣的剝好皮囉~
只留下軟嫩的小番茄肉..
浸泡在特調冰梅醬汁並搭配桂花釀製入味~
所以這裡頭的湯汁別浪費~
也是美味可以拿來沖泡或直接飲用的湯汁ㄛ!!


老紀私房菜

而且怎麼覺得...
這魚加了冰梅釀蕃茄
之後...
就默默的讓我感覺有一種日式料理的FU~
哈哈~好啦..是我想太多啦~


老紀私房菜

沒想到乾煎的魚肉...
可以跟鮮甜多汁又帶一點點點酸的冰釀番茄這麼契合~
真的很美賣ㄛ!!而且又多一層營養~


老紀私房菜

到了晚上該吃一些水果了~
除了單單吃水果之外~
也可以把【老紀私房菜-冰釀情人果】拿來一起搭配呦~


老紀私房菜

老紀私房菜

裡頭的湯汁也跟冰梅釀番茄一樣美味~
這時可以順便倒一些下去~
增添一些由特調冰梅醬汁及上等桂花釀製的風味~


老紀私房菜

水果雙拼完成囉~哈哈

老紀私房菜

說真的..
這情人果還真不是簡單的大塊...

跟一般我印象中市售的情人果比較起來...
【老紀私房菜-冰釀情人果】應該可以算是天霸王了~


老紀私房菜

吃起來的口感算是軟中帶點爽脆~
可惜味道不是我愛的那種酸到爆的味道..
雖然不夠酸~但我還是喜歡這滋味
但我想...
應該沒幾人有辦法接受我愛的那種酸到爆的味道啦~
所以【老紀私房菜-冰釀情人果】的味道..
是屬於大眾都會喜歡的那種甜帶一點酸的滋味~


老紀私房菜

肉質厚實吃起來真過癮~

老紀私房菜

這次的【老紀私房菜】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老紀私房菜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店家資訊:

電話: 0920926224

官網: http://www.lao-chi.com/

粉絲團Facebook: 老紀私房菜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06298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807905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26100714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722096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b9a6e167456b4cfc9caf02b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