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為在三峽北大大觀路上的:就這味
其實是我的二訪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買了綜合麵線(大腸+肉羹)
味道跟辣椒我很喜歡..
但裡頭的料我覺得實在是有點兒少ㄟ....
所以這一次決定只買清麵線來吃就好~哈哈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這是第一次去外帶買的綜合麵線~
肉羹切得很小塊..
全部組合起來可能只有2塊完整中型肉羹吧!
再來是少得可憐的腸子..數一下約四小迷你段的腸子吧~
當下其實有點傻眼..
只能說..三峽北大真的是寸土寸金...
還好就這味的麵線與口味還有辣椒是我喜歡的...
不然又是一家讓我失望的麵線了~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只不過二訪時來的太早了~
就這味營業時間是10:30才開始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而且還有公休日~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來之前最好打個電話..以免撲空了!!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賣的東西很簡單明瞭~
主打的就是XO 醬調味的麵線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還有不含味精也是吸引我上門的主因之一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除了麵線還有滷肉飯與割包..肉羹清湯..貢丸湯..
另外也有涼茶與小菜之類的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店內環境還蠻乾淨明亮的~
有開冷氣也有開電視可以看~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然後隔壁是藝人納豆開的良辰吉時~
想喝涼的就吃完餐點後再說吧~
因為店內禁帶外食~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然後這髒髒茶好邪惡好吸引人ㄚ~哈哈
下次再來品嘗看看~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回到就這味這邊吧!!!
這次我點了割包+肉羹清湯套餐~省5元
還有一份大的清麵線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割包籠子出現囉~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拿取的時候有帶手套~還蠻乾淨的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一樣外帶回家享用~
餐點如下囉~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少了勾芡的清肉羹湯~
喝起來相對負擔也少
裡頭有三塊的白蘿蔔與四塊正常肉羹~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普普通通沒什麼特色就是了~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至於割包的話..
我是選擇肥瘦都有的肉~
畢竟割包的肉..就是要有肥才是好吃ㄚ!!
就這味的割包有三種肉可以選擇..
這一點還蠻貼心的~
只不過他的肉不是大塊的肉
而是選用小塊狀的肉~
再搭配上花生粉與榨菜與香菜..一整個吃起來很散...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不過這榨菜給的還蠻多的~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割包本人吃起來也不鬆軟或是Q彈
所以我覺得這割包整體吃起來..
不難吃但也是沒什麼特色~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總歸來說..
我還是覺得只有清麵線好吃~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麵線與水的比例來說..
也算是我這幾次在三峽買的麵線中..數一數二的多了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而且一定要記得拿辣包!!
我這次還拿了兩包~
因為一包不夠辣..哈哈
兩包對我來說..也還算小辣~下次試看看三包~
不過還好的是...
這辣不會鹹~加了之後的辣味也是我喜歡的~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這個辣..好吃!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三峽北大-就這味(麵線,割包,滷肉飯)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兒囉~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