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有太多一瓶抵多瓶的縮時保養品了
而且每一瓶都有其特色與功能
像我這次要分享的: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主要的特色就是添加了一小粒一小粒綠綠的綠蟲藻膠囊
不要看到有蟲字就害怕...
其實綠蟲藻它不是蟲子,而是一種藻類,
能進行光合作用,也可以移動,兼具植物與動物的屬性!

而這一瓶悠綠那
則使用了綠蟲藻膠囊的特色之外再添加一些成分使用後,
以利幫助肌膚緊緻.保濕~好讓沙皮狗臉不出現...
嗯..希望沙皮狗不要太介意我說的..我只是比喻而已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很簡單的外盒包裝~
也沒有多餘的塑膠封膜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一瓶含有五效能:化妝水/乳液/面霜/精華液/頸霜

保養不用瓶瓶罐罐,攜帶方便使用也快速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大姐因為朋友的關係~
時不時會全家跟著一同露營去
露營要帶的東西已經很多了
後車廂都塞得滿滿的..
這時能夠減輕一些額外的負擔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所以我就決定
這次的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就分享讓我大姐來使用囉
有了這個,外出只要簡單一瓶就搞定囉
不用再化妝水一瓶又乳液一瓶又頸霜一瓶的...
搞的包包內一堆瓶瓶罐罐的..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結果大姐跟我一樣..
看到有小湯匙馬上說:可以直接用手就好了嗎??
我說:當然可以..方便就好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我自己先用手背測試看看~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質地看起來蠻稠的~希望不會太黏膩
而且靠近一聞...

悠綠那沒有什麼特別香料味道ㄟ~肌膚可以少一點負擔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隨便一挖都有綠蟲藻膠囊..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本來覺得濃稠的質地實際化開後..還蠻水潤的~
屬於水凝乳霜的狀態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綠蟲藻膠囊很像晶球優酪乳的晶球~
但是不一樣的是..
晶球優酪乳的晶球不可咬破..要直接喝
但是綠蟲藻膠囊是要化開的~
化開也很容易~就輕壓按摩帶過就可以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接著隨著水凝乳霜按摩就吸收囉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按摩時就能明顯感受到
悠綠那的濃潤質感~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稍微化開,但還未完全吸收的狀態如下
有使用與未使用的區域應該還蠻明顯的..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經過按摩吸收使用後的區域明顯潤澤~
摸起來很保濕不會油~挺不錯的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接著就請大姐來實際使用看看囉~
大姐說她肌膚是超級大油坑..
老實說我還蠻怕這一瓶
悠綠那不適合她的ㄟ..
但反正
悠綠那有配套方案的免費鑑賞期..
試一試也無坊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臉部清潔後,
取出適量悠綠那點在臉上基本的五個點~
額頭/雙頰/鼻頭/下巴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延展性很好, 所以塗抹不費力~
也沒有濃郁的刺激香味,使用起來很輕鬆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使用吸收後的肌膚~出現明顯的滋潤光澤...
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
不要因為肌膚容易出油就怕使用保濕的產品
肌膚出油有時候是因為不夠保濕而產生的保護機制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不過使用的當天我記得天氣超悶熱的..
所以大姐覺得悠綠那讓她有悶悶黏黏的不舒服
後來我就建議她使用量可以減量試看看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那天天氣很悶,無敵悶的....
所以這樣的使用量,
對於大姐的肌膚來說..有點過多造成負擔了~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之後大姐使用的量,
差不多就臉頰這樣的綠豆大小而已~
用量也太省了吧...一瓶是想要用多久??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後來我也有詢問一下大姐持續使用悠綠那的狀況..
看似挺不錯的~
還有一天大姐使用了同事給的韓國試用包做比較
大姐說她同事給的這個韓國試用包
主要成分是蘆薈的
使用起來很清爽,但少了光澤感,
用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不過好像又太乾了
悠綠那使用後卻有一層滋潤感,但建議用量少,
就不會覺得黏膩悶悶的,而且天冷擦不會臉乾~
使用這個方便,使用後再上個隔離霜就可以趕快載小孩上學去
不過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也會因為天氣與地點而異ㄛ!!!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悠綠那ONE ALL IN ONE GEL CREAM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00386

https://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9768359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39854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add7bb36d385087ac8987e8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arrow
arrow

    ry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